兔子會叫麼?自古到今 有沒有乙隻兔子發出過聲音?

2023-05-12 00:55:04 字數 732 閱讀 6505

1樓:清木一水

兔子也會叫,兔子很可愛哦!

兔子的叫聲是什麼?

2樓:創作者

回答1、兔子的叫聲有以下幾種:發出咕咕的聲音表示很不高興,生氣。可能是它不喜歡你去摸它,抱它,要是你不停下的話,它可能會咬人。

2、大聲磨牙可能是牙齒讓它感覺到痛,建議讓獸醫看一下。輕輕磨牙表示它很高興,可以試著摸它的下巴。兔子的聲音很多樣,不同聲音代表不同情緒,寵主可以進一步觀察。

兔子發出什麼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氣時,發出咕咕的聲音。

2、很滿足很開心時,發出輕輕的磨牙聲;如果大聲磨牙,那就說明它可能**不舒服了。

3、滿足時,用牙發出嗚嗚的聲音。

4、反擊警告時,發出嘶嘶的聲音。

兔子的叫聲是什麼?

4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只能聽還不能言傳,因為他的聲音是非常小的。基本上要走近了才能聽得見。

有沒有那種乙隻黑色乙隻白色的籃球鞋

個性球鞋。這個是有的。建議樓主可以去搜尋個性插色籃球鞋。撞色球鞋。有啊 買兩雙 換著穿 你說的是耐克黑白雙煞?有沒有一支是黑色的一支是白色的籃球鞋?很多款都是這配色啊,你這太模糊了,最知名的應該是and1 tai chi就是太極 可以自己買兩雙配鴛鴦,或者兩人一人買一雙,互相換著穿。總之,一雙鞋沒有...

養了9只錦鯉死了乙隻黑的有沒有影響

你的魚缸多大?錦鯉有多大?考慮是不是養殖密度不和理。其次,考慮是否有整天打氧氣,過濾系統怎麼養,好的過濾系統對水質的作用是很大的 家裡黑錦鯉養了好幾條了。不長時間就死了,其它顏色的沒問題,為什麼?那就要從兩個角度分析了。從飼養角度,如果同批次的錦鯉相繼死亡,那就是其沒有適應後期的生存環境,原因很多,...

腦筋急轉彎你知道嫦娥為什麼要帶乙隻兔子到月亮上去嗎

因為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胡蘿蔔上去 只有這樣才會有獵人去找她 她要去生養兔子。玉 育兔 為什麼嫦娥飛到月亮上去的時候要帶個兔子?腦筋急轉彎 這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著蘿蔔上去了。當成自己的伙食唄,怕萬一月球上沒東西吃的話可以應下急嘛。你要想,嫦娥都能飛上月球了,為啥就不能帶只兔子呢?嫦娥為什麼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