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橙杖任務,魔獸世界橙杖哪裡接?

2023-05-12 00:55:03 字數 2347 閱讀 6223

1樓:瓊況新

我擦 有這麼快打 你乙個轉服了吧 而且轉好幾次了吧。

魔獸世界橙杖**接?

2樓:小杉

1,首先來到奧格瑞瑪的力量谷,85級橙杖任務並不可以直接接到,需要做一些事情來觸發,建議100級以上在來做這個任務,否則費時費力,而且就算接到了也無法完成。

2,接受橙杖任務是有條件的,你得是乙個可以裝備法杖的法系職業,類似術士、薩滿、法師、牧師都可以配備橙杖,戰士和武僧這種拿法杖當棍子使的傢伙是不能接到橙杖任務的。

3,需要去智慧型谷,智慧型谷的上方有乙個大地之環的聚集地,在**有通往各個85級地圖的傳送門。開啟地圖就能找到,聯盟方在暴風城的湖邊。

4,如果85級的時候沒有開過這些傳送門,則需要直接騎飛行坐騎飛到海加爾山,就在奧格瑞瑪的後面,翻過山就是,聯盟方需要坐船到秘藍島,然後到黑海岸最後飛過費伍德深林到達海加爾山。

12,與齊拉多爾公尺對話,交任務之後會接到新的任務:傳奇的邀請。這便是85級橙杖任務了,之後跟隨任務提示完成橙杖任務即可,需要收集一大堆材料,大約2月左右可以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橙杖任務只有德牧法術薩這五個職業可以接到。然後,開啟橙杖任務有兩個條件,只要完成其中之一即可:

1、乾掉火焰之地的乙個強力小怪熔岩領主,然後你會自動接到橙杖任務線起始任務你的機會來了(聯盟)/你的機會來了(部落)。完成該任務後會接到任務傳奇的邀請。

2、成功打通黑翼血環、暮光堡壘、風神王座這三個t11副本中的其中乙個,獲得相應成就(而且要求擊殺該副本的所有boss),此時,你會發現暴風城/奧格瑞瑪會出現任務傳奇的邀請,任務提供者是暴風城法師區巫師聖殿的可里多爾公尺/奧格瑞瑪格羅瑪什要塞的佐拉多爾公尺。

如果你放棄過,那麼就去時光之穴找青銅龍。我的薩滿85那會就是這樣,第一次打火源跳了任務,沒在意直接放棄了。後來才知道是橙杖的。

再去打就沒有。然後後來去時光打巨龍的時候發現了任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橙杖接任務:

能用法系法杖的職業都可以做。

黑翼、風神、暮光3本,最終boss打掉過其中之一就能接到初始任務然後去時光之穴。

沒打過以上三本的,進火源打小怪,然後可以接到。

首先需要觸發任務,有兩種方法,有暮光堡壘、風神王座、黑翼血環任意乙個全通成就會在暴風城(聯盟)法師區或者奧格瑞瑪(部落)接到任務:傳奇的邀請。第二,在火焰之地擊殺乙個熔火領主接到任務:

現在輪到了。

接到以後跟身旁的克羅多爾公尺對話,她會直接將玩家傳送到時光之穴的青銅龍阿納克洛斯面前。右鍵點選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即可完成第一步任務。

繼續跟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對話,可以接到下一步任務時間的波瀾,這一步不用做什麼,就跟他對話,聽他講故事,然後觸發乙個動畫,看完就可以交任務了。

5樓:網友

首先你得是特定的職業,像法師,術士這類法系,然後進火源擊殺小怪,右側會彈跳出乙個任務,如果還是沒有,可以去時光之穴直接找中間的那條大龍看看有沒有任務可以接。

6樓:藍色咖啡末

首先,必須是法師、術士、牧師、德魯伊、薩滿這5個職業中的乙個;

滿足上述條件之後,在火焰之地副本中,殺掉第二個熔岩領主(下坡那是第乙個,下坡以後遇到一群納迦,左邊一群蠍子,蠍子後方就是第二個領主),在其附近可以接到第一步任務;

如果以前接到過任務卻放棄了,再次擊殺領主不會重新獲得任務,重接的方法是:到時光之穴地下大廳中間的檯子上找那條時光龍。

橙杖任務詳細流程

7樓:曉曉休閒

橙杖任務詳細流程如下:1、首先需要觸發任務,有暮光堡壘、風神王座、黑翼血環任意乙個全通成就會在暴風城(聯盟)法師區或者奧格瑞瑪(部落)接到任務:傳奇的邀請。

2、接到以後跟身旁的克羅多爾公尺對話,直接傳送到時光之穴的青銅龍阿納克洛斯面前。

右鍵點選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即可完成第一步任務。

3、繼續跟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對話。

4、可以接到下一步任務時間的波瀾。

5、聽講故事然後觸發乙個動畫。

6、看完就可以交任務了。

7、接著下一步任務是全視之眼,要求收集25份永恆餘燼和三份時之沙。

8、永恆餘燼是火源之地副本的boss掉落,需要好幾個cd才能收集完,需要組團隊去打。

9、任務完成。

魔獸世界6.02怎麼接橙杖任務

8樓:佛熙華

跑去火源殺個門口的巨人就會出任務,我是這麼接起始任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找龍哥哥 要麼進火源隨便殺個怪。

魔獸世界未絕版的橙武

熔火之心的橙 錘,風劍抄 黑暗神廟的蛋刀 太陽井的橙弓 奧杜爾的橙錘 冰冠堡壘的橙斧 火焰之地的橙杖 巨龍之魂的橙匕 最後就是德拉諾的橙戒 其中橙錘和風劍不限職業但只有能裝備該種類 的職業才能跳成就 雙手錘和單手劍 蛋刀只有戰士,盜賊,死亡騎士和武僧可以拿,都裝備上才跳成就橙弓沒職業限制但同樣需要裝...

魔獸世界橙斧任務流程,就是殺wlk玩具的斧頭

聖潔與墮落 冰冠堡壘會有乙個全新的聲望 灰爐裁決軍,通過擊殺冰冠堡壘中的小怪或者boss來提公升此項聲望,當你的聲望到達友善的時候,就可以在剛進副本處接到乙個任務 聖潔與墮落。任務要求玩家收集 原始薩鋼 25,膿腸的酸性血液 1,腐臉的酸性血液 1,聖光報復 1 原始薩鋼獲取方式 1.擊殺冰冠堡壘中...

魔獸世界6 0橙色戒指怎麼獲取 wow6 0橙色戒指任務怎麼

傳奇任務線是讓你和 師卡德加在這個資料片的過程中一起努力製造一個傳奇戒指,98級就可以接,還在升級路上的玩家可以在98級的時候就去接任務。這次這條任務線沒有任何的pvp元素或拖時間的東西。任務將從你的要塞開始。卡德加的僕從處領取起始任務 卡德加的召喚 魔獸世界6.0傳說橙戒任務總體流程 橙色戒指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