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自我,圓夢人生演講稿怎麼寫?

2023-05-12 00:45:06 字數 1013 閱讀 2117

1樓:生活小胖子

寫作思路,說明珍愛自我的意義,把珍愛意思說明,能讓別人理解其中的意思。最後結尾說明珍愛自己,才能成就自己的夢想。

演講稿篇。珍愛自己圓夢人生。

乙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小男孩悲觀地間院長,像我這樣的孩子,沒人想要,活著有什麼意義?院長笑了,沒有,但給了孩子一塊石頭,讓他拿去市場賣掉。不過,不管別人出多少錢,這塊石頭都不能賣出去。

第二天,孩子驚奇地發現許多人對他的石頭感興趣,而且出的**越來越高。第三天,在**市場上,石頭的****了10倍。最後,當這塊石頭被帶到寶石市場時,它的**又**了10倍,甚至因為這個小男孩沒有賣掉它,它被宣布為「稀世珍寶」。

一塊不起眼的石頭,經過特殊的珍惜而得到了公升值,被視為「稀世珍寶」。有時候,我們就是那塊石頭。在我們當中,也許你來自單親家庭;也許你的父母常年不在家。

沒有時間照顧自己;也許你沒有依靠,孤苦伶仃;也許因為你來自農村,因此覺得自卑和不安。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能珍惜自己,你是否能建立起百倍的信心,並付出成千。上萬的努力去改變這一切。

親愛的同學們,無論你的個人情況如何,你都應該感謝你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會和你完全一樣 !你有你自己的同學、你自己的老師,你自己的朋友。很多人關心你,注視你、愛護你。

珍惜。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石頭,但只要我們珍惜自己,學會珍惜自己,生活就有意義和價值。中體會到幸福。學會珍惜,你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讓人留戀。

也許人生的道路是艱難和危險的,充滿荊棘,但請挺直腰桿,繼續前進。圓自己的人生夢想。

2樓:帳號已登出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想圓了自己的人生夢想,那麼就要珍愛自己,努力學習。

自我介紹演講稿,自我介紹演講稿

我,乙個開朗活潑的女孩.性格往往是體現乙個人內在素養的標準,而我的性格就決定了我能很好的融入到綜高一 3 班這個大集體中來,並能友好地和每個人相處.良好的品德是做人的基礎,讓自己的內在品德可以不斷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並能在其中得以昇華 學校猶如乙個微型社會,充滿了挑戰和競爭,而知識是連線兩者的橋...

有關珍愛生命的演講稿有關珍愛生命的演講稿

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值得珍惜的。乙個人如果連生命都可以捨棄,這 需要何等的勇氣。這種勇氣非一般人所能做到。年逾古稀的老人靜靜地躺在病床上,他依然紅潤安祥的面龐好像在做著乙個遙遠的 夢,令你不會相信這是乙個被絕症折磨了半年之久的老人。他很普通,他把自己一生所 學都奉獻給了他的事業。他知道自己...

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3分鐘

高中生自我介紹范文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我叫超超,這 簡單的敘述一下你的家庭背景,寫的幸福一點就好了,免得給人太官方的感覺。高中的理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比如你想考的大學。想去哪個城市生活發展。今日不流汗 明日必留憾 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 3分鐘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