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翱,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啊?

2021-03-04 09:00:27 字數 6194 閱讀 6837

1樓:灰色晴天久匆

李光潔 普羅科菲耶夫 秀蘭·鄧波兒 張芯瑜

哪些明星在4月23日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蒲朗克(max plank)——德國理論物理學,諾貝爾獎得主,研究量子力學、莎士比亞、漢圖切娃、魏源(清代思想家)、廖仲愷(中國政治家)、普羅科菲耶夫(俄羅斯作曲家)、弗拉基公尺爾·納博科夫(美國**家)、拉克斯內斯(諾貝爾文學得獎者)、秀蘭·鄧波兒(超級童星)。傑西卡 斯塔姆(jessica stam),加拿大籍世界超模、嚴爵(台灣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4月23日 楊采妮 還有比任何明星還要名的莎士比亞

5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4樓:狗比人忠

1、宋祖兒

宋祖兒,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宋祖兒出演了個人第一部影視作品《海闊天高》,開始涉足演藝圈。

2、楊采妮

楊采妮,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中國香港長大。中國香港女演員及歌手。2023年,楊采妮簽約成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2023年發行第一張唱片《愛的感覺》,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新人獎金獎。

2023年憑電影《東邪西毒》嶄露頭角,

3、孫堅

孫堅,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摩梭女兒國》,從而進入演藝圈。

4、陳芳語

陳芳語,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華語流行樂女歌手、演員、模特,畢業於澳洲女子丁登文法學校。2023年4月,陳芳語發行個人首張同名**《kimberley》,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5、毛寧

毛寧,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主持人,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翻唱**《最高峰》,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5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飯冢昭三,日本動畫聲優。 2023年——羅伯特·穆格,電子琴發明家(逝世於2023年) 2023年——許鞍華,香港電影導演。 2023年——高橋名人,日本紅白機知名玩家,1秒鐘『16連打』紀錄保持人。

2023年——羽毛田丈史,日本作曲家。 2023年——山口勝平,日本動畫聲優、舞台劇演員。 2023年——嚴凱泰,台灣裕隆集團首席執行官。

2023年——阮兆祥,香港男藝人。 2023年——楊采妮,香港女藝人。 2023年——綠川幸,日本漫畫家,代表作《緋色的椅子》。

2023年——nba紐奧良黃蜂隊球員拉素爾·巴特勒出生。 2023年——美國歌手jewel kilcher出生 2023年——香港男藝人蔡淇俊出生。 2023年——義大利足球運動員德西爾維斯特里出生。

6樓:大愛胡覺民

2023年——於倩 ,香港女演員

2023年——在熙,南韓男藝人

2023年——上野樹里,日本女藝人

7樓:

黃巨集,男,2023年5月25日

李賢均,別名:在熙,南韓,2023年5月25日李廷鎮,外文名:이정진,國籍:南韓,2023年5月25伊恩·麥凱倫,英文名:ian mckellen,男,1939-05-25

麥克·邁亞斯,2023年5月25日

李敖邰智源

唐從聖歐漢聲

nba哪位明星是4月23日生日

8樓:朴燦烈的小貓咪

4.23金牛座明copy星:

莎士比亞、馬bai克斯·蒲朗克、張芯瑜、魏源、du廖仲愷、謝爾蓋·zhi普羅科菲dao

耶夫、弗拉基公尺爾·納博科夫、拉克斯內斯、秀蘭·鄧波兒、麥可·摩爾、川井憲次、金喜愛、阿部サダヲ、森山直太朗、杜斯琦、周蘇紅、李光潔、葉闡、李奧納多·達文西、關喆、張芯瑜、哈爾多爾·拉克斯內斯、傑西卡·史丹、嚴爵、金閏美、約翰·漢納、德博拉·席爾瓦

4月23日是哪些中外名人的生日? 10

9樓:kingsly峰

1、威廉·莎士比亞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之一,當時人文主義文學的集大成者,以及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2、魏源

魏源(2023年4月23日—2023年3月26日),名遠達,字默深、墨生、漢士,號良圖,漢族,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司門前(原邵陽縣金潭)人。清代啟蒙思想家、政治家、文學家。

道光二年( 2023年)舉人,道光二十五年(2023年)始成進士。官高郵知州,晚年棄官歸隱,潛心佛學,法名承貫。近代中國「睜眼看世界」的首批知識分子的代表。

3、馬克斯·卡爾·恩斯特·路德維希·蒲朗克

馬克斯·卡爾·恩斯特·路德維希·蒲朗克(德語:max karl ernst ludwig planck,2023年4月23日—2023年10月4日,享年89歲),出生於德國荷爾施泰因,德國著名物理學家、量子力學的重要創始人之一。

蒲朗克和愛因斯坦並稱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兩大物理學家。他因發現能量量子化而對物理學的又一次飛躍做出了重要貢獻,並在2023年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4、廖仲愷

廖仲愷(2023年4月23日—2023年8月20日),男,漢族,原名恩煦,又名夷白,字仲愷。2023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舊金山。廣東省歸善縣陳江鎮鴨仔埗鄉窯前村人(現廣東省惠州仲愷高新區陳江街道幸福村),祖居廣東梅縣程江鎮。

中國國民黨左派領袖、中國近代著名的民主革命活動家、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中國民主主義革命的先驅,國民黨左派的光輝旗幟,中國共產黨的摯友。

5、哈多爾·基里揚·拉克斯內斯

哈多爾·基里揚·拉克斯內斯(halldó kiljan laxness 2023年4月23日—2023年2月8日)冰島**家、劇作家。原名哈多爾·古茲永松,生於雷克雅未克他父親所開辦的拉克斯內斯農場,童年即在這裡度過,後以此為筆名。

拉克斯內斯在現代冰島文學中是十分重要的作家,在國際上也享有盛譽。他的長篇歷史**三部曲:《冰島的警鐘》、《淺發汝郎》、《哥本哈根大火記》是獲得諾貝爾獎最主要的三部曲。

2023年獲得史達林文學獎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朱麗倩的生日!——和劉德華相戀24年!

據說他們準備在4.23朱麗倩生日這天喜結連理!

11樓:x孤獨的稻草人

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英國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劇作家和詩人,代表作有《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姆雷特》、《馬克白》、《李爾王》等,也是一位戲劇導演、演員,被譽為英國最偉大的作家。

台灣偶像影歌星楊采妮,代表作《梁祝》。

英國早期印象派畫家授納(joseph

m.turner),擅長風景畫及水彩畫,中期作品顯示出受到文學的影響,晚期作品最為成熟,代表作有《打架的冒失鬼》、《雨、蒸氣和速度》。

德國理論物理學帕蘭克(max

plank),諾貝爾獎得主,研究量子力學。

俄作曲家及鋼琴家浦羅可菲夫(sergei

prokofiev),著名的作品有《三橘之戀》、芭蕾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和《灰姑娘》、管弦樂作品《彼得與狼》及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雷斯特皮爾森(lesterpearson),曾任加拿大首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他的新**引進了深具民族主義的法律,用意在削弱外國人在本國的經濟控制權。

4月出生的明星

12樓:冰千儀時代

4月份bai

4月1日

du4月2日zhi

戴嬈4月3日dao 鄺文珣

4月4日 陳喬恩

回 金賢政(韓)

4月5日 申敏兒(韓)

4月6日

4月7日 成龍

4月8日

4月9日 李瑤答媛(韓)

4月10日 堂本剛(日) 明時彬(韓)

4月11日 田家達

4月12日

4月13日 劉志太(韓)

4月14日 曾志偉

4月15日 金太宇(韓) 金錫勳(韓)

4月16日 ** 徐靜蕾 楊思敏 陳豪

4月17日 阮丹青 李小燕 倪睿思

4月18日 徐崢

4月19日 周俊偉

4月20日 彭佳慧 趙之璧

4月21日

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滿文軍

4月23日

4月24日 鐘汶 孫昌敏(韓) 金賢珠(韓)4月25日

4月26日 林憶蓮

4月27日 李翊君 寧靜

4月28日 何炅

4月29日

4月30日 張宇 田麗 梅婷

有哪些明星的生日是4月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4月份4月1日

4月2日 戴嬈

4月3日 鄺文珣

4月4日 陳喬恩 金賢政(韓)

4月5日 申敏兒(韓)

4月6日

4月7日 成龍

4月8日

4月9日 李瑤媛(韓)

4月10日 堂本剛(日) 明時彬(韓)

4月11日 田家達

4月12日

4月13日 劉志太(韓)

4月14日 曾志偉

4月15日 金太宇(韓) 金錫勳(韓)

4月16日 ** 徐靜蕾 楊思敏 陳豪

4月17日 阮丹青 李小燕 倪睿思

4月18日 徐崢

4月19日 周俊偉

4月20日 彭佳慧 趙之璧

4月21日

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滿文軍

4月23日

4月24日 鐘汶 孫昌敏(韓) 金賢珠(韓)4月25日

4月26日 林憶蓮

4月27日 李翊君 寧靜

4月28日 何炅

4月29日

4月30日 張宇 田麗 梅婷

14樓:匿名使用者

4月2日

戴嬈,4月4日 陳喬恩 金賢政(韓),4月7日 成龍,4月14日 曾志偉,4月16日 ** 徐靜蕾 楊思敏 陳豪,4月22日 戴佩妮 路嘉欣 滿文軍,4月26日 林憶蓮,4月27日 李翊君 寧靜,4月28日 何炅.

15樓:朱芯含

4月11日任嘉倫生日

16樓:四葉草永駐青春

還有朱星傑是4月17日生日的

哪位明星是3月23日出生

17樓:就是困了吐了

2023年——美國奧斯卡影后瓊·克勞馥(1904~1977)出生。

2023年——日本導演黑澤明(1910~1998)出生。

2023年——美國德裔火箭專家馮·布勞恩(1912~1977)出生。

2023年——中國文學翻譯家草嬰(1923~ )出生。

2023年——中國作家陸文夫(1928~2005)出生。

2023年——中國台灣政治人物張俊雄出生。

2023年——德國著名導演麥可·哈內克出生。

2023年——中國台灣女藝人譚艾珍出生。

2023年——美國nba球星,nba歷史五十大球星之一摩西·馬龍出生。

2023年——台灣著名搖滾歌手劉偉仁出生。

2023年——西班牙足球球星費爾南多·耶羅出生。

2023年——央視主持人周濤出生。

2023年——南韓男藝人金民鐘  出生。

2023年——美國nba球星賈森·基德出生。

2023年——美國演員公尺歇爾·莫娜漢出生。

2023年——央視主持人撒貝南出生。

2023年——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蕭正楠出生。

2023年——中國男演員劉燁出生。

2023年——阿根廷足球球星沃爾特·薩穆埃爾出生。

2023年——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江峻銳(達倫)出生。

2023年——南韓組合m.i.b日籍成員滑川康男出生。

2023年——中國內地組合mic男團成員肖順堯出生。

2023年——中國台灣組合spexial成員黃偉晉出生2023年——新加坡by2組合成員白緯芬、白緯玲出生。

2023年——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控球後衛凱里·歐文出生。

2023年——中國內地男歌手范世琦出生。

2023年——南韓演員李玹雨出生。

2023年——南韓男子組合nct dream成員黃仁俊出生。

哪些明星在4月23日出生,nba哪位明星是4月23日生日

蒲朗克 max plank 德國理論物理學,諾貝爾獎得主,研究量子力學 莎士比亞 漢圖切娃 魏源 清代思想家 廖仲愷 中國政治家 普羅科菲耶夫 俄羅斯作曲家 弗拉基公尺爾 納博科夫 美國 家 拉克斯內斯 諾貝爾文學得獎者 秀蘭 鄧波兒 超級童星 傑西卡 斯塔姆 jessica stam 加拿大籍世界...

4月3日是哪個明星的生日,4月3日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樸政玟 ss501成員 吳京 馬龍 白蘭度 艾迪 墨菲 林靜 leona lewis.順便說一下,1 說的明星都是3月4日出生的。伊能靜 台灣藝人 嘉芙蓮 奧哈拉 著名影星 任泉 中國演員 特倫頓 哈塞爾 nba紐澤西網隊球員 朴敏英 南韓藝人 鄭玉昊傑 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4月3日出生的明星有...

9月23日出生的外國明星有哪些,9月23日出生的歐美明星有哪些越多越好

1971年9月23日 李美妍,來南韓女源 演員。1973年9月23日 姚樂 bai怡,香港女演員。du 1985年9月23日 後藤zhi真希,日本女dao歌手。1987年9月23日 谷內伸也,日本藝人。1988年9月23日 木村了,日本演員。1991年9月23日 金基範,南韓藝人。9月23日出生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