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腿型有神馬標準,聽說當兵對腿有要求,o型腿和x型腿不能,請懂的朋友看看兄弟這樣行不有點彎。

2021-03-04 04:10:58 字數 421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o型腿,羅圈腿都行,另外不嚴重的o型腿都可以矯正的。

聽說當兵對腿有要求,o型腿和x型腿不能,請懂的朋友看看兄弟這樣行不?有點彎。

2樓:不殺人的殺手

沒有問題的!部隊特招的體育生大部分都這樣,踢足球的都這樣!這是好事,就是訓練軍姿的時候吃點苦,但是其他科目的時候很沾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成功了嗎 我也是x型腿 下一年想去當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練軍姿的時候可能要綁揹包帶,這玩意我們那時候基本都綁過也沒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屬於x型腿啊,試一試x型腿矯正墊。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程較傳統術式縮短...

有點O型腿想去當兵怎麼矯正過來,O型腿很嚴重可以當兵嗎?

腳垂直成90 然後向相反方向轉 或者中間加本書 堅持越久越好 o型腿很嚴重可以當兵嗎?o型腿符合規定可以當兵。o型腿很嚴重超出規定就不可以當兵了。第五條 兩下肢長超過2釐公尺,膝內翻股骨內髁間距離和膝外翻脛骨內踝間距離超過7釐公尺 空降兵超過4釐公尺 或雖在上述規定範圍內但步態異常,不合格。體檢標準...

我有點O型腿能當兵嗎,我有點o型腿,如圖,這能去當兵嗎?

不嚴重,沒關係。具體標準是兩腿標準併攏時乙個拳頭不能通過就可以,否則就不行。你自己可以矯正的,方法是晚上睡覺時用繩子綁上,別太緊,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些。不是很嚴重的,稍有一點應該可以的吧,我認識的當兵的也不是腿很直。可以,這個可以糾正 我有點o型腿,如圖,這能去當兵嗎?建議你發張雙腳併攏,自然站立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