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戀愛相親好嗎?相親等於戀愛嗎

2023-05-11 20:15:06 字數 3889 閱讀 5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伴婚戀戀愛相親戀愛相親中心啊!我就是vip!他們的活動很有意思!!他們的服務很人性化!

2樓:網友

沒什麼不好啊,朋友介紹 相親也是認識人的一種方式,看個人態度了,只是有些人比較介意「相親」,只要自己不介意,沒什麼不好。

3樓:蟹蟹

可以的啊,家裡相親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都是同一地方人,也好了解對方為人,再近些的一打聽都知道了,外面不靠譜的還是蠻多了,家裡相親相對知根知底些,如果沒遇到合適的久多相親幾個好了,總會相到合適的。

4樓:美噠美了

你是成年人了吧,每個人到了談戀愛的年紀就去相親,自己有心儀的物件就可以大膽的去追求。別人不接受是人家的事,你去追求愛和被愛是你的權利。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家人和朋友都會支援你的。

5樓:夏之欣

相親可以啊!合得來就戀愛,合不來就做普通朋友或者不聯絡都可以。相親讓你有更多的機會認識異性,有些媒人婆會介紹知根知底的物件給你,對方的工作收入家庭環境都知道的。

無論是相親還是自己在外面認識的,都要帶眼識人,了解清楚再在一起。

6樓:悄悄女

當然好了,到了該戀愛的時候就要戀愛,該結婚的時候就應該結婚,順其自然就好,不然等到年齡大了就沒有這麼容易了,祝你好運!

相親等於戀愛嗎

7樓:星座家

相親。相,就是看的意思。相親,顧名思義,用現在的話說。

就是到了該找物件的年齡的男女,一般是通過第三方的引薦。比如過去的媒婆。在一定的時間裡,讓男女二人見面。

就是大概的先看上一眼。感覺行呢,再繼續。

過去的青年男女,不像現在的男女大方。一般得有人牽線搭橋,才能完成相親這個過程。

要說相親等不等於戀愛,按程式說,不能算。相親,只能說是婚姻步驟的開始。只有相親成功,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戀愛階段。多見見面,多溝通溝通和了解。這期間才算進入正常戀愛階段。

怎樣才算戀愛。一般的說。只要兩人第一次相見,都有意願繼續談下去,不管是牽過手等等什麼舉動,都可算開始戀愛了。

致於以後成不成功,那就是感覺的問題了。不一定戀愛一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但只要倆人願意相處,就算戀愛。

假如說你相親100多個,見一回就沒有下次了。就不能算作是戀愛。因為你相親都沒有成功,怎麼能算談戀愛呢?

戀愛這個過程,也是有一定程式的。相親,戀愛到結婚。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相親如何談戀愛

8樓:喜媒官

相親戀愛相處6大原則,收穫雙向奔赴的愛情!

1、戀愛相處的核心需求被崇拜。溫柔。

被支援。安全感。

浪漫。被寵和被哄。

2、戀愛相處離不開的問題經濟的問題。

溝通的問題。

三觀問題。3、戀愛相處的三多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多講正面的話。

4、戀愛相處的三少少抱怨。少指責。

少誤會。5、戀愛相處的四處多想對方的好處。

欣賞對方的長處。

體諒對方的難處。

包容對方的短處。

6、戀愛相處的四個共同共同的人生目標。

共同的生活環境。

共同的生活話題。

共同的生活朋友。

ps: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祝你們順利脫單!!

相親認識後如何談戀愛?

9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相親認識的怎麼去聊1聊對方的工作,可以從工作單位、工作內容和職位大致判斷出對方的收入水平是否與介紹的一致。2聊對方的感情經歷,可以從中得知對方的性格愛好,以及對男方婚姻的要求和看法。3聊對方的家庭,知道男方家的組成,家庭環境。

4最主要的是男方的資產,是否提供乙個幸福的未來。

提問。這兩天也是偶爾聊聊。

感情是需要不斷溝通交流的,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和她多聊點兒,能促進你們感情不斷公升溫的。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庹甜恬

1、男女相親認識1週內多進行互動聊天,嘗試運用「同頻共振,同質相吸」的原理溝通;

2、相親認識3週內要全面進行相互了解,從性格契合、人品道德、為人處世進行了解;

3、在雙方相處1個月之後需要做出決定,是繼續發展這段男女關係,還是要結束交往;

4、當雙方確定關係後開始著重培養感情,去樹立正確的婚戀觀,真心的去對待彼此。

11樓:w東方楓林

相親認識 後如何談戀愛 ,首先不能操之過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是可以找一些互相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聊聊 ,如生活方面的一些關心 ,對於一些重要的節日或者週末,你可以約著對方出來吃飯,送些禮物 ,慢慢加深感情。

1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相親認識之後,那麼想繼續談的話,就是說要多見面,雙方更增進彼此的理解,然後對對方以後有關性和愛,這樣就能夠很好的走到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後,只要兩人都相互有好感,那就可以多接觸多聊天,有時間就約出來一起出去玩,也可以送些禮物給對方,這些過程就是在談戀愛,然後慢慢的兩人感情加深了,自然就是在一起了。

14樓:別的都無所謂

相親認識後談戀愛走的是乙個捷徑,不管是哪一方都可以主動,然後兩個人一起奔著同乙個目標結婚而去,中間是可以約會吃飯逛街,慢慢的培養感情的乙個過程。

15樓:陽山神鷹

現在很多男女朋友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相親認識後就應該慢慢的談戀愛,可以從一些日常生活的話題聊起,通過聊天拉近彼此的距離,通過聊天全面的了解對方,進一步增進感情。

沒談過戀愛通過相親直接結婚,大家覺得這樣合適嗎?

16樓:天德永相承

我覺得這樣非常合適,可以避免受到愛情的苦,通過相親直接結婚沒有那麼多的比較,在日後的生活當中也不會出現更多的問題,兩個人彼此琢磨著相處就可以了。

17樓:目微

我覺得這樣不太合適,沒有足夠的時間相處,無法看出這個人是否值得託付終生,而且這麼做會讓人失去對愛情的嚮往與憧憬。

18樓:是顧言吖

不太合適,因為雙方對彼此都沒有了解,兩人這樣相親非常的尷尬,容易讓相親失敗。

1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這樣是不合適的,因為這樣的情況會讓兩個人缺乏了解,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進步。

20樓:拜樂秋梵

覺得這樣不太合適,沒有充足的時辰相處,無法看出這個人是否值得託付畢生,而且這麼做會讓人失對愛情的嚮往與憧憬。

如何談戀愛,跟相親的物件?

21樓:吹大大卷無超人

她(他)不主動只能你主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學當然是給知己加概率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隨著自己的心談撒。

網上戀愛相親戀愛相親軟體可靠嗎?

可以這麼說,不僅很多相親 不靠譜,而且相親 上的人很多也不靠譜。相親 不靠譜。基本你到相親 上註冊之後,就會有所謂的工作人員 紅娘啥的聯絡你,然後說你可以包年多少錢的給你介紹滿意的物件。說的時候都特別的好聽也特別的心動。可是當你交錢之後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頂多就隨便找幾個給你忽悠下就過去,這個和線...

愛情感情相親戀愛愛情感情相親戀愛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嚮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

和相親女戀愛,如何跟相親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

沒戀愛也不一定就是處 不喜歡就放棄吧 沒必要 膜幾百塊就可以買一塊 你要的話自己去搞乙個好了 給不起的東西就不要去招惹。沒談過戀愛的也不一定是處,分了吧,別禍害人家女孩了。人家相個親不容易,何必傷害人家呢。相親也要看八字,不然後果自負 如何跟相親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因為工作和學習生活比較忙,於是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