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恬好還是公孫離好?王者榮耀蒙恬和公孫離誰厲害呢?

2023-05-11 20:10:04 字數 4029 閱讀 8187

王者榮耀蒙恬和公孫離誰厲害呢?

1樓:養生丫丫

王者榮耀蒙恬和公孫離都有自己的厲害之處,不過蒙恬實慘了,全方位的削弱且不留餘地,現在的蒙恬,開團能力,持續輸出能力,越塔能力全方位削弱,勝率**;而公孫離的調整內容比較多,勝率公布,提公升,勝率提公升的比例最高,成為最大的贏家,現在公孫離的手感優化了很多,cd降低,逆風的作用也比之前大了,在巔峰賽中公孫離的勝率提公升比例更大。

2樓:危瑞錦

個人認為公孫離更厲害。公孫離在英雄傷害值和操作難度方面都要遠勝於蒙恬。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他的敏捷力甚強,還有,他的突進,收割能力也甚厲害,所以個人認為,他比蒙恬厲害。

現在的公孫離很強勢嗎?

4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要知道公孫離一直都非常的強勢,即使是到現在也依舊如此。而且公孫離操作能力以及拉扯能力也非常的高,在大神的手上公孫離絕對會有很強的發揮空間。並且在眾多賽季更新之後,公孫離的強度也一直保持不變。

而且在玩公孫離的時候釋放技能也一定要注意細節,當手中的傘脫離了手之後,公孫離就會收穫額外的攻速。?

射手的克星並且很多時候不要急於去釋放二技能,可以先用一技能將消耗完美的打出來。二技能就可以將敵方的飛行攻擊拿來做格擋,當敵方擁有了遠端的英雄之後,公孫離的二技能就能夠擋掉致命的傷害。在前期進行對線的時候,公孫離其實是乙個可以打出線上優勢的射手。

這個原因就是因為公司裡的對線優勢非常的強勢,而且二技能在格擋的時候遠端傷害也很大,這也讓公孫離成為了許多射手的克星。?

優勢強大所以也可以看到,即使公孫離自身無法完成單殺,那麼也可以來轉線。在搶奪中路的時候,資源也可以給隊友建立強大的優勢。而且要知道公孫離本就是乙個從來都沒有處在過弱勢的英雄,在一如既往強的同時,即使面對戰士,刺客也從來都不虛。

這種資本總是會讓對公司裡有想法的人頭皮發麻,而且現在的公孫離發育慢了一些,很多的玩家喜歡出電刀,相比較之下蒼穹要更加適合公孫離。?

超神五殺畢竟對於阿離而言,身闆也是非常脆的,蒼穹也為阿離提供了許多的生存力。在神裝之後基本上就是名刀復活的場面,也就是那句活著才能夠輸出,而公孫離就是這樣。並且做到了這些,相信使用公孫離進行超神五殺絕對不是夢,畢竟阿離的超神五殺也是靠著秀才可以做到的。

5樓:3242嗯我

是的,現在改版之後的公孫離真的非常的強勢,技能也非常的強大,也是很多玩家都喜歡的乙個英雄。

6樓:巨集盛

是的,特別的強勢,而且在王者榮耀裡面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厲害的英雄,現在很多新手都非常喜歡。

7樓:陳遠紅紅紅

是的,而且這個英雄也是比較厲害的,但是操作起來會有一些困難,熟練之後就會非常厲害。

王者榮耀公孫離和哪些英雄有關係

8樓:砍哀法克kill喲

王者榮耀公孫離和哪些英雄有關係?這個新英雄已經上線了,大家都在問這個英雄和哪些英雄有關係?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這個王者榮耀公孫離人物關係詳細解析,希望對小夥伴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公孫離人物關係圖:

阿離和明世隱:明世隱是堯天組織的首領,所以阿離是明世隱屬下。

阿離和楊玉環:阿離特別敬仰楊玉環。楊玉環比阿離成名更早,所以對楊玉環一直都是比較敬仰的。

阿離和裴擒虎:這個人物關係圖上打了問號,這個關係是收服的人,從背景故事中可以得知,這個英雄就是裴擒虎了!

阿離和弈星:這個任務關係圖上同樣也還未揭曉,不過也是可以知道,這個英雄是弈星,原來阿離一直將弈星當做是弟弟,就是不知道弈星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阿離單戀物件:這個官方也還未揭曉,不過有關鍵的資訊,遠走他鄉之人!

很多玩家都認為阿離單戀百里守約,但是官方已經出來了闢謠了,並非長城本土人士守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長城守衛軍的一員,而且阿離所戀慕的人是從長安去了長城。

不是百里守約自然也不是百里玄策了,而鎧是花木蘭從邊境撿回來的,顯然也不是,那麼就只剩下蘇烈了。難道公孫離暗戀的是蘇烈這位大叔?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和明世隱、楊玉環、裴擒虎、奕星有關係。

10樓:於心啊

奕星、裴擒虎、明世隱、揚玉環、蘇烈。

公孫離在高階局表現怎麼樣,她值不值得練?

11樓:被溫暖擁入懷

其實公孫離這個英雄上手操作並不簡單,而且這個英雄如果練好的話在高階局是有很大操作能力的,可以躲避控制和技能而且操作好的話可以實現收割,而且對線也有著靈活的優勢。

12樓:小檸

公孫離兩級分化很嚴重,會玩的你根本摸不到它,不會玩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學習成本很高,但是玩熟練了還是很秀的。

13樓:愛小樹苗

表現非常出色,自身的機制特別完美,擁有多段的位移,讓刺客根本沒有辦法。印記機制,決定了她即使出肉裝也會有很高的傷害,非常值得拿來練手。

公孫離的前期與後期對比,哪個會更強一些?

14樓:被溫暖擁入懷

公孫離還是前期更強一些,其技能操作有很大優勢,到了後期對手裝備充足之後反而會有些乏力,所以玩公孫離時一定要抓住中前期趕緊發育。

15樓:愛小樹苗

公孫離前期更加厲害一些。前期大家傷害都不是很高,而公孫離憑著自己的被動印記,和靈活的位移。可以輕鬆的對對手進行壓制和擊殺。

16樓:小檸

公孫離是乙個後期英雄,在除了末世和無盡後進入強勢期,公孫離有多段位移不怕刺客所以後期還是要更強一些。

為什麼感覺公孫離傷害低?

17樓:王者驢傲天

在王者榮耀手遊中,公孫離傷害低,可能是玩家釋放技能的時候沒有銜接好普攻。每個技能丟傘和收傘都有一次額外的普攻。打滿隨便秒脆皮,一套下去肉也沒了半血。

公孫離的使用技巧如下:

1、阿離手持紙傘時,技能可連續釋放兩次,在短時間內讓敵人疊滿4次印記,打出爆發傷害。

2、阿離不同的技能對紙傘的位置影響是不同的,釋放技能時盡量考慮紙傘將來的軌跡。

王者榮耀公孫離好使麼

18樓:love水晶乳酪

王者榮耀公孫離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刺客型射手,有著比虞姬更加靈動的走位,位移和限制位移能力都很突出。

公孫離玩法:

1、出門1技能,好處:有定向位移,可脫離迂迴,相較於2技能的不穩定位移更加穩妥。

2、前期對線多利用公孫離的被動,被動效果為範圍攻擊,多點小兵**也可磨掉對方很多血。

3、當公孫離將傘扔出去後,只有扔傘技能再次點選才有位移,其他技能只釋放動作,但不會出現傘。

4、抓人時不要亂點技能,小心被傘傳回去,這樣就會很尷尬。

5、公孫離是乙個非常秀操作的英雄,只要操作得當1v2甚至1v3都不是問題。

6、與近戰開打最講究的就是活用2技能,扇子轉一圈,人站在最遠處,慢慢平a,大招和2技能都可以拉開距離,多練習一般近戰打不過公孫離。

王者榮耀 對手是蒙恬,該怎樣打敗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這款遊戲從來沒有停止下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有可能是修復遊戲中的漏洞,或者是出現一些新的活動,而且王者榮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乙個新英雄,所以玩家們在遊戲中經常會有不一樣的體驗,正是因為這款遊戲在不斷的出新東西不斷地完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玩家喜歡這款遊戲。在...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公孫離是剛爆料出來的射手,是一個突進收割型英雄,銘文效果 物理攻擊 25.00 移速 10.00 攻擊速度 16.00 暴擊率 5.00 物理穿透 64.00 相比較四級銘文,五級銘文的屬性加成比較集中,紅月提升高額攻速,隱匿不僅有攻擊還有移速,鷹眼則是在破甲上面著重提升,對於一個收割型射手...

王者榮耀 公孫離該怎麼操作,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操作 公孫離操作小細節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怎麼用?她的定位是乙個射手,和孫尚香虞姬一樣表面小可愛內心暴力狂,由於公孫離的一切技能都是以傘為核心,英雄本體根本就是傘 公孫離的被動和貂蟬很像,普攻對敵人造成印記,印記滿3個就可以根據敵人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引爆法術傷害同時還能減少所有技能cd。一技能人飛出去原地留下一把傘,二次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