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失敗的?男人的最大失敗是什麼?

2023-05-11 13:05:02 字數 2078 閱讀 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我經常會和同齡人去比——當然是比自身所能體現的價值和成就!從20歲一直比到現在,才猛然發覺——不經意間,我已經成了老男人…… 很多時候,我都經常來反思自己:「我是不是很失敗?

在努力了30多個春秋後,依然一無所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仔細想來,唯一所擁有的只是一顆奮進的心,孜孜不倦的去追求著自身所能展現的價值和由此而所能樹立的成就…… 經常質疑自己——我很失敗麼?99年年底去廣州工作時,眼看著乙個商業競爭對手一步一步的在艱辛的創業——01年的時候,他成為了我的第二任老闆——他那時僅僅比我大了9歲!

此後,在很長一段時間,他都成了我心裡面乙個需要超越的目標,當然是和同期年齡相比較。一直到現在,我心裡的需要超越排行榜已經增加了n個,但是我依然還是沒有超越他,這促使我為自己去找了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搪塞自己,以證明自己——儘管如此,我也比他更優秀!類似掩耳盜鈴一樣的…… 還有乙個是我在江西南昌時認識的朋友——他是乙個農民,地道的農民!

已經40多歲了,都有了乙個兒子和女兒!就在我從南昌重新回到廣州的第二年,他和他老婆懷揣著30多萬到深圳創業了——去做建材生意,那一年是04年中旬。就是這個40多歲的農民,僅僅經過短短的兩年時間,就已經是開著帕薩特去廣州開了一家自己的建材生產廠!

男人的最大失敗是什麼?

2樓:婚姻保溫站

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是什麼呢?

3樓:寧鄉傾城

自己女人哭,別的男人哄。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寵上天,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讓自己的女人哭泣,讓別的男人去哄,乙個男人最無能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你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寵得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無法接受。只有最傻的男人,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盡了委屈,讓別的男人去哄。

5樓:匿名使用者

某方面的失敗都有它的原因!我覺得通病是自身自制力不強導致自己沒有能力控制自己走向成功!但是失敗的人也並非一無是處,因為某方面的失敗並不能代表整個人生的失敗,要及時從失敗中總結經驗,以後不要再重複犯錯!

當然要清楚的發現自己的優點才能夠避免不必要的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做自己,根本不理會別人。

所以一輩子討不到老婆,討到老婆也沒幸福!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愛你的女人卻不懂得珍惜。

什麼才是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

8樓:寧鄉傾城

自己女人哭,別的男人哄。聰明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寵上天,

9樓:婚姻保溫站

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是什麼呢?

成功的男人和失敗的男人有什麼區別?

10樓:書珈藍佑

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

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乙個新的定義: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11樓:慈曉蘭邴蕭

功的男人白天瞎jb忙,晚上jb瞎忙失敗的男人白天沒啥鳥事,晚上鳥沒啥事。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乙個好男人?

首先先回答你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在給你講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首先 當然是有責任感 成熟穩重 年輕 有一定的思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並且是深愛你的 現在回答你和你前男友的問題 首先看得出來你還是忘不了他的女人嘛都是這樣患得患失的 還有感情和這些都無關只是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就像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有趣的男人?

個人認為,有趣的男人可以從 和做人兩個方面來思考。一 在 方面,懂得 的男人才是有趣的男人,大多數男人只知道性,並不知道在男女發生關係時的愛。愛並不是單純的性器官摩擦,它應該是一種關懷,如發生關係前的調情,發生關係時的愛撫,以及 中的尊敬和 後的愛撫,這些都能給女性帶來乙份愛的溫暖。二 在做人方面,...

什么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呢?

30歲只是他的設想而已,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成不變的。他只是覺得他現在一無所成不適合太早結婚給自己一些時間而已。如果等到他覺得能結婚的時候自然會結婚。如果你還覺得很喜歡她很愛她真的很像和他在一起,覺得他不錯你就繼續好。你問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好男人多種多樣。但我認為男人最起碼要善良 有思想 正直 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