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2023-05-11 13:00:03 字數 1396 閱讀 7796

1樓:漢添輯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我們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杰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2樓:老郭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l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我們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杰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

3樓:愛清佳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清明雨上---許蒿 轉身的微笑---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0.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偏偏愛上你 王子的新衣 走火入魔 大玩笑 羽毛 搶玫瑰 夜的方向 乙個人睡 你好嗎。

現在最留流行的是什麼歌,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 愛轉角 你的香氣 擦肩而過 楓 放...

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有沒有人告訴你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我的另一半 做你的愛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我是真的愛你 情難枕 愛憂傷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 陪你坐一回 風雨中乙個人走 女人如煙 當雪花愛上梅花 想你想到草綠了 天...

網上現在最流行什麼歌 最近網上流行什麼歌曲

等一分鐘。panama 我們不一樣。seve短髮紳士。one on one 消愁盡頭。九張機stay with me 追光者帶你去旅行。醉赤壁share of you 最美情侶。遠走高飛。最近網上流行的歌曲 1 心如止水2 綠色3 生僻字4 沙漠駱駝5 海草舞6 平凡之路7 追光者 玫瑰花的葬禮,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