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2730c多少錢?有沒有最近買過的朋友。

2023-05-11 12:35:03 字數 2103 閱讀 4980

1樓:叮噹貓小美眉

500到600左右,我用過,樓主我告訴你,你千萬別買,要不你一定後悔死了。

假如你是一位學生,午休或者晚睡的時候玩的話聲音像**一樣,如果你是一位成年人,你在大街上永遠不會聽見手機響的!

而且非常強悍的是喲in個耳機聽歌聲音很小,就算放到最大聲,上網瀏覽網頁偶爾會宕機,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上網配置會無緣無故亂掉。

去買5230把,要不你一定後悔!!!

而且我覺得不好看,拿出手我都不好意思。

最後把它送人了,目前用c5 03,有什麼問題問我把,我是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2730c在我這才699!有時會白屏但是沒見過宕機!感覺挺好的!最大的缺點就是鍵盤太硬了,聲音很大,還有聲音小!其它的都不錯!也能破解後台700塊值得一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到過500多的 商場基本都要600+了吧 機器挺實用的 我就沒出現過宕機 白屏情況 恩 還很抗摔 諾基亞的品質還是值得肯定的。

4樓:茶白了

我朋友弄了個tooky京崎手機,1000多塊,很潮的,搜一下就知道了。

諾基亞2730c好用嗎

諾基亞2730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在非智慧型機裡算是比較可以的,詳細的可以上里找太平洋**,那裡可以找到復合你要求的手機。

諾基亞【2730c】,熟悉2730c的朋友進,有問題請教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外殼是塑料的,鍵盤是薄層的金屬 後蓋是塑料的2、字型可自行調節,打字有點不方便。

3、螢幕高度不可調節,晚上這個並不影響。

4、待機一般,行貨電池是1020mah。電池聽歌一天就要換,不聽歌兩天時間。

5、在同等價位中比較,這款手機在網上的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質量***、**低、功能齊全、若要後台執行,網上有教程,不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很硬不舒服建議別買,不如x3

諾基亞2700c 2710c 2730c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好,2700c不支援3g,2730c支援3g,2710c支援地圖,這三款手機都是非智慧型手機,200萬攝像素還可以,支援手機qq和手機飛信,最遺憾是不支援後台qq,必須刷機,有風險,刷機之後可以後台,可惜看不到後台qq圖示,只有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才可以看到,建議你買諾基亞智慧型手機,諾基亞5320xm不錯,適合你用,如果你喜歡觸屏,推薦你買諾基亞5230或諾基亞n8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幾部機器都差不多,2730c的鍵盤手感稍微好些,所以推薦2730c,諾基亞的非智慧型機一直做的不錯!

諾基亞2730c 和諾基亞2700c 哪個手機耐用?

10樓:網友

兩者鍵盤的設計都不是讓人很舒服,電池的容量也小,也就是不耐電,容易電量不足,本人推薦2730c,兩台機效能都相差無幾,但2730c長相好些。

諾基亞3110c多少錢

諾基亞 2730c的介紹

11樓:壺中

諾基亞2730c機身三圍為 ,金屬質感,直板機身設計,配置了一塊英吋qvga解析度(240×320畫素)的tft螢幕,螢幕色彩達26萬色,機身頂部則安置了乙個3.

5耳機插口和充電插口,配備了200萬畫素攝像頭,擁有****器,fm調頻收音機和藍芽功能,30mb手機記憶體,最大支援2gbmicrosd卡擴充套件記憶體。該機全新ovi 郵件、聯絡人、分享服務和名片式超大加強型**薄功能。

諾基亞2730c的介紹

諾基亞5800現在多少錢,諾基亞5800最早賣多少錢

勸你別買 5800x只是乙個過渡產品,觸屏技術不成熟。而且還是單點觸屏 只能點,不能像三星得新型號能拖拽的 揚聲器外放很一般,聲音小,音質還不咋地。說白了5800x就是一試驗機型為了諾記以後得觸屏手機奠定基礎!行貨價2470 你如果在上海的話估計水貨就1800左右就搞定了!其他地方我不是很清楚!諾基...

現在買諾基亞6730c要多少錢吖?

我高考之後買的1130,黑色 港行 嘉興應該跟杭州差不多的吧,我是杭州西溪數碼港裡面買的。6730現在還沒有停產。行貨6730c還是有的,不過 有點高。說實話,不推薦你買這個,我那個買來不到乙個月,跳了2次,8點鐘,主機板也返過廠換過,如果喜歡安卓的話,建議去買個安卓機,系統比諾基亞的塞班要好很多,...

諾基亞原廠電池BL 5C值多少錢

bl 5c是nokia最便宜的電池,現在出的bl 5c都是1020毫安的,現在買新的,行貨電池bl 5c,我們拿貨是35一塊,賣給別人80塊,你說你的06年買的,現在想賣掉是嗎?我們這 電池的是1塊錢一塊 關於1塊錢的問題,我想表達的意思是你這個06年的電池確實不值錢了,現在賣掉,看你的意思好象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