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求解快快快

2021-03-09 04:36:03 字數 1042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

這裡有折扣嗎?

我能為你做什麼?

你想喝什麼飲料嗎

你想要單獨查嗎

我非常喜歡踢足球

這個房子有什麼特別的?

what is your hobby?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you are  wel***e. please by yourself.

2樓:laura粒子

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有折扣嗎?

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

你需要點飲料嗎

你想分開分開檢查麼

我非常喜歡踢足球

這房子有什麼特色嗎

what's your hobby

which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you're wel***e. please help yourself.

3樓:葫蘆**all金剛

1.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2.這裡有折扣嗎?

3.我能幫你做什麼嗎?

4.你想要喝點什麼嗎?

5.你想單獨檢查嗎?

6.我很享受踢足球?

7.這所房子的特色是什麼?

8.what's your hobby?

9.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10.you're wel***e. please help yourself.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有折扣嗎?

我能幫您做點什麼?

你想喝點什麼嗎?

您想要分開付賬嗎?

我喜歡打排球

這幢房子的特色是什麼?

what's your hobby?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that's all right, serve yourself.

翻譯快快快快,翻譯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兒子小軍突然喜歡玩拼圖遊戲,打得又快又好。這讓軍隊很有成就感,經常在同事面前稱讚他的兒子聰明。這一天,乙個女人軍隊回家,小軍說 好兒子,這是我爸爸的同事劉阿姨,趕緊叫人啊。老婦人看起來像小軍,捂著臉叫可愛。小軍充滿敵意的看著她。直到軍隊讓小armyinto房子玩拼圖遊戲,小軍高興地喊了出來,屁顛屁顛...

求解快快快

答 有兩條,夾角是45 可以是順時針加45 也可以是逆時針加45 直線5x 2y 3 0中斜率k tan 5 2則所求直線斜率為k tan 45 或k tan 45 設所求直線為y k x b 當k tan 45 時,tan 45 tan tan45 1 tan tan45 5 2 1 1 5 2 ...

請快速翻譯,翻譯 快快快

richard 是一名公司的職員。因為他有許多有利於工作的新想法,所以他的老闆付給他比別人多的薪水,並且這使她更努力的工作。但是,乙個月前,他感到不舒服,他總是失眠。這導致他在白天的時候非常的累而且經常犯錯誤。他不得不去醫院看病。醫生囑咐他吃一些安眠藥。他在睡前吃了一些之後他就能睡著了。ric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