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是哪人,七匹狼是哪七個人

2021-08-04 02:33:56 字數 4952 閱讀 3578

1樓:禾木由

七匹狼是指品牌,並不是人的代號。

七匹狼集團於2023年創立,發展至今已成為一家以服裝為主業,兼營股權投資及房地產文旅專案的綜合性公司。2023年七匹狼實業股份****作為中國服裝業首家公司上市。

除經營自主品牌「七匹狼」**、針紡、童裝、高階成衣定製外,還通過投資了潮牌「16n」以及全球頂級時尚品牌「karl lagerfeld」,逐步完善在時尚產業的布局。

品牌動作:

2023年,七匹狼提出「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理念及口號,賦予品牌更豐富的橫向內涵。2023年,七匹狼推出品格**,以「品格」概念對品牌理念再次公升級,提出「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終如一」的品牌口號。

2023年,七匹狼名士堂成立,搭建了乙個展現當代成功男士生活方式的平台,通過倡導優質的生活方式與價值理念,進一步昇華「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內涵。

2樓:天空之日

創始人只有乙個:週少雄

七匹狼實業股份****前身福建七匹狼製衣****成立13年來,主要經營「七匹狼」休閒**品牌服飾的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十三年的發展,目前已擁有上海、香港、東京三地優秀服裝設計師,世界先進的電腦自動化生產裝置,國際標準化、封閉式的工業園,產品款式新穎、面料精美、工藝精湛,素有「茄克專家」的美譽。2023年「七匹狼」榮獲第一批「福建省著名商標」標號並3次獲此殊榮,2023年被列入「影響中國服裝市場的十大**品牌」,2023年「七匹狼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據統計「七匹狼」品牌茄克衫市場綜合占有率連續五年名列前茅,2023年公司被評為全國服裝百強企業。

公司的銷售業績近三年以50%左右的增長率遞增。2023年七匹狼專賣店、廳、櫃約500家,營銷網路遍布全國各大中城市。2023年被福建省資信評級委員會評為「aaa」級資信企業,2023年被福建省建設銀行評為「aaa」級信用企業,2023年被福建省科技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多次被授予省、市先進企業,納稅先進單位等。

「七匹狼公司」為中國休閒裝協會副主任委員單位,企業領導人曾獲得省優秀青年企業家、全國鄉鎮企業家、「中國特許經營50人」等榮譽稱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服裝品牌,就是乙個品牌

4樓:巴拿馬將軍

文進峰,文孝峰,趙華,申修銀,申棄,高超

我國少數民族服飾和生活習慣

5樓:無基者無罪

1、土家族:傳統衣料多為自織自紡的青藍色土布或麻布,史書上稱為「溪布」、「峒布」。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地方的土家族穿著已經與漢族差不多,只有在隆重集會和節日,或偏僻山村,才能見到土家族的傳統服飾。

土家族人十分注重禮儀。過去婦女懷孕後,要請土老師行法事「安胎」、驅邪。分娩,一般要請「接生婆」,要敬祭生育女神巴山婆婆。

2、滿族:滿族男子喜穿青藍色的長袍馬褂,頭頂後部留髮梳辮留於腦後,戴圓頂帽,下穿套褲。婦女則喜歡穿旗袍,梳京頭或「盤髻兒」,戴兒環,腰間掛手帕。

忌打狗、殺狗和忌食狗肉;不戴狗皮帽、不鋪狗皮褥,忌諱戴狗皮帽或狗皮套袖的客人。

3、蒙古族:首飾、長袍、腰帶和靴子是蒙古族服飾的4個主要部分,婦女頭上的裝飾多用瑪瑙、珍珠、金銀製成。獻哈達是蒙古族的一項高貴禮節。

4、回族:回族男子服飾「回回帽」,回族婦女的衣著打扮也是很有特點的。一般頭戴蓋頭(也叫搭蓋頭)。

回族人忌食豬肉、狗肉、馬肉、驢肉和騾肉,主要節日有「開齋節」、「古爾邦節」、「聖紀節」等三大節日。

5、藏族:肥腰、長袖、大襟是藏裝的典型結構。藏族普遍信奉藏傳佛教,即喇嘛教。獻哈達是藏族待客規格最高的一種禮儀。

6樓:匿名使用者

1、瑤族

瑤族服裝有白褲瑤、青褲瑤、長衫瑤,其服飾也各有特色。長衫瑤女子著"超短裙",其特點是外面穿中長裙,裡面穿超短裙,超短裙的數量為

七、九、,十一條不等,各人穿的數量多寡視家境而定,但必須是單數,這麼多的短裙穿在裡面,中長裙的外面又用一條布帶栓住,勒出曲線,因此長衫瑤的婦女人人都顯得肥臀豐腰,體態迷人。

白褲瑤男子穿的是瀟灑的白馬褲,褲長僅及膝蓋,黑帶束口,有綁腿,具有典型的狩獵特點。白褲瑤女子的上裝,是兩塊布料鬆散的由袢聯在一塊,頂端開一圓孔,前幅布多為青色,後幅多淺藍或深灰,繡有花紋圖案,下裝四季穿裙。

瑤族除過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外,還有大大小小自己特有的傳統節日30多個,其中最具民族特色的有盤王節、仁王節、趕鳥節。農曆十月十六日的盤王節,是瑤族最為隆重的節日,它是瑤族人民紀念祖先的盛大傳統節慶。

2、朝鮮族

朝鮮服 ,南韓叫한복(韓服),朝鮮叫조선옷(朝鮮服)是一種傳統的朝鮮族服裝,受漢服襦裙影響較大。朝鮮服的特色是設計簡單和衣服上並沒有口袋。

朝鮮服按不同的場合而分為不同型別,包括:日常生活、典禮和特定場合。典禮服飾是在一些正式、隆重的場合時穿著,例如嬰兒滿月、婚禮和葬禮。

朝鮮族民間有五大節日,至今仍然隆重歡度。這五大節日是:元日(春節)、上元(元宵節)、寒食、清明、端午、秋夕。朝鮮族敬重老人的傳統很悠久,早在每年8月15日便被確定為老人節。

3、苗族

苗族服裝大多遍施圖案,刺繡、挑花、蠟染、編織、鑲襯等多種方式並用,做工十分考究,令人眼花繚亂。尤其從刺繡圖案中往往可以尋出苗族的歷史和象徵意蘊,可謂是「有意味的形式」。

苗族的**舞蹈歷史悠久,挑花、刺繡、織錦、蠟染、首飾製作等工藝美術在國際上享有盛名。苗族的先祖可追溯到原始社會時代活躍於中原地區的蚩尤部落。苗族過去信仰萬物有靈,崇拜自然,祀奉祖先。

節日較多,除傳統年節、祭祀節日外,還有專門與吃有關的節日,苗族有很多節日,但各地區叫法和過法不盡相同,傳統節日以苗年最為隆重。

4、藏族

藏族歷史悠久,文化燦爛。主要分布在我國**、青海、甘肅、四川和雲南等地。其服飾基本結構為肥腰、長袖、大襟長袍。

穿用這種結構肥大的服裝夜間和衣而眠可以當被。袍袖寬敞,臂膀伸縮自如,既防寒保暖又便於起居、旅行,白天氣溫上公升更可脫出乙個臂膀,方便散熱,調節體溫。久而久之,脫一袖的裝束便形成了藏族服裝特有的風格。

藏族普遍信奉藏傳佛教,即喇嘛教。過去許多傳統日均與宗教活動有關。藏族的民間節日有藏曆新年、酥油燈節、浴佛節等。藏族民間最大的傳統節日為每年藏曆正月初一的藏曆年。

5、滿族

滿族服飾主要分四部分:

帽飾:滿族女人無帽,男人有帽,分禮帽、便帽、風帽、氈帽、坤秋帽(女子冬季禦寒);

服飾:主要有四種形式:旗裝(即長袍)、馬褂、坎肩、套褲。

旗裝不分季節,男女均可以穿。馬褂則為有身份地位的富裕男人在春秋、冬季時穿著。坎肩是女人的外套衣。

套褲是無褲腰的棉褲筒,以兩條揹帶固定,多為老年婦女冷天的穿著。滿族人穿長褲與其它民族不同的是必須扎系的腿帶,以便出行。

鞋飾:男人的鞋為布底納綁,鞋臉鑲嵌雙皮條。冬天穿豬皮或牛皮靴,年邁老人多數穿高腰氈鞋。

女人穿鞋下窄上寬、鞋臉尖端突出上翅、兩側綠花、形似小船的木底高樁鞋。具體有馬蹄底鞋、花盆底鞋、平底鞋、方頭鞋、尖頭鞋;

佩飾:滿族人佩帶的飾品分骨飾、石飾、珠飾、金銀飾等。選戴哪一種首飾要根據地位身份,一般說首飾的好壞可以看出地位的高低、家庭的貧富。

傳統節日主要有春節、元宵節、二月

二、端午節和中秋節。節日期間一般都要舉行「珍珠球」、跳馬、跳駱駝和滑冰等傳統體育活動。頒金節是滿族「族慶」之日。

漢族服飾和生活習慣

7樓:無基者無罪

漢族的服飾:是漢服,全稱是「漢民族傳統服飾」。

漢服自「黃帝垂衣裳而天下治」而始,止於清代「剃髮易服」。並非人們誤以為的「漢朝的衣服」。幾千年來,漢服雖歷經多個朝代的潤色,但最初的「深衣」仍是漢服的不二代表。

漢服最美麗的歸宿,莫過於是在每逢中國的傳統節日時。我們都可以鄭重其事地換上自己民族的傳統漢服,做一些充滿儀式感的傳統習俗。比起那些時髦的新衣服,想來只有延續華夏千年的漢服足以撐起這個角色。

我們相信,總有一天,身穿漢服的中國人可以驚艷全世界。

漢族的生活習慣:

1、婚姻:漢族的傳統婚禮是華夏文化的重要部份。古人認為黃昏是吉時,所以會在黃昏行娶妻之禮;基於此原因,夫妻結合的禮儀又可稱為「昏禮」。

2、禮儀:漢族的社會關係是一種典型的互惠型社會關係。通常社會關係的不同是通過類似家庭稱呼來表達的。個人與社會的聯絡被稱作「關係」,用於聯絡感情。

3、飲食:漢族主食以小麥、玉公尺、稻公尺等為主,輔以蔬菜、豆製品和雞、魚、豬、牛、羊肉等副食,茶和酒是傳統飲料。漢族飲食多樣化,且比起其他少數民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

4、喪葬:漢族喪葬舊的傳統是講究重殮厚葬,並且夾雜著許多迷信的習俗。漢族自古盛行棺木土葬,葬禮隆重,分殮、殯、葬三個階段進行。

5、節日:漢族傳統節日,主要有春節、元宵節、社日、清明節、端午節、七夕節、中元節、中秋節、重陽節等。在諸節日中,以春節最為隆重,代表著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開始。

8樓:酸檸檬嘿

1、漢服,全稱是「漢民族傳統服飾」,又稱漢衣冠、漢裝、華

服,是從黃帝即位到公元17世紀中葉(明末清初),在漢族的主要居住區,以「華夏-漢」文化為背景和主導思想,以華夏禮儀文化為中心,通過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獨特漢民族風貌性格。

2、明顯區別於其他民族的傳統服裝和配飾體系,是中國「衣冠上國」、「禮儀之邦」、「錦繡中華」、賽里斯國的體現,承載了漢族的染織繡等傑出工藝和美學,傳承了30多項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以及受保護的中國工藝美術。

3、傳統禮儀,坐禮:正坐是從古代漢族流傳的坐姿,動作是臀部放於腳踝,上身挺直,雙手規矩的放於膝上,身體氣質端莊,目不斜視。送禮:

漢族的社會關係是一種典型的互惠型社會關係。通常社會關係的不同是通過類似家庭稱呼來表達的。

4、稱呼習俗,在中國,漢族傳統的輩分觀念長期存在,以本身為中心,上有四代長輩,下有四代晚輩,形成了「高祖、曾祖、祖、父、本人、子、孫、曾孫、玄孫」的「九族」血親關係,這就是九個層次。

5、飲食習慣,漢族主要從事農業,主食以小麥、玉公尺、稻公尺等為主,輔以蔬菜、豆製品和雞、魚、豬、牛、羊肉等副食,茶和酒是傳統飲料。以大公尺為主食的,習慣將大公尺做成公尺飯、粥或公尺粉、公尺糕、湯圓、粽子、年糕等各種不同的食品。

6、傳統節日,漢族的節日很多,主要是春節、清明節、端午節、元宵節、中秋節等等。過「春節」又稱為過年,是漢族人千百年來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過年時,除夕要守夜,初一要拜年。

人的舞蹈隊形,七個人的舞蹈隊形

抓錢舞 幾個人都可以,大家一起來 給我幾秒鐘 7人的舞蹈隊形要怎麼排好看?要來回變隊形才好看,一開始可以前後2 3 2 換成 3 4 插空站 或則左右 3 1 3 最後變一字都行 隊形並不是最主要的,變隊形才是最重要的影響整個舞台效果 如果不一定要7個人,我建議可以把人數弄成偶數,一定的7個人的話你...

寢室人怎麼值日,寢室七個人怎麼值日

寢室裡根本沒什麼好值日的,地方太小了,安排了值日表也是形同虛設。做一下表面功夫也好,學校會有人檢查的。7個人可以乙個人負責乙個星期,輪流來啊,不要看乙個星期很多,其實根本用不著怎麼打掃的,時間長了你自然會知道,這個我很確信。當然是輪流了,當時我們寢室也討論過這個問題,最後實踐證明,一人一天輪流是最好...

七個人1 58正式版怎麼通關?

本人也是最近在玩才通關的,給朋友們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首先區域網模式下,加6個簡單的電腦 經過測試,掉寶石幾率可能與人數有關 進入遊戲後,選力量 3,買個斧頭,技能學神聖之光,然後去右上角石頭縫卡怪 可以把石頭縫左上邊的石頭打掉,也是只能乙個怪進去,右上角石頭切記不可打 等到0秒時 每關0秒必掉寶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