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素顏都好看,男生一般都很醜

2021-04-01 16:28:43 字數 6378 閱讀 4975

1樓:金金潔潔

女人時刻注意妝和保養,男生裝一時也就裝不下去了。

女生每天照照鏡子覺得不行,男生照照鏡子差不多得了;

兩個女人互相攀比,兩個男人都瞧美女過眼癮;

女生好看說明你喜歡女生,男生醜是你對比喜歡的後就剩不喜歡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女生天生**就比較好,所以肯定比男生好看哦。

3樓:張倩abc的春天

相對男生而言,女生更關注外表。但是這個問題本身存在偏見,也有很多男生陽光開朗帥氣。

1.幾乎所有女生都注重護膚,只要**好,素顏也漂亮。相對而言,男生卻仍停留在洗洗臉,連個大寶都懶得用。

2.現在越來越多女孩子微整形

3.女生多愛逛街,衣著打扮也會為自己增加更多姿色。

4.題主自己周邊的環境並不能代表整個世界,如果你經常去運動場、健身房或者一些高階場所,你也會發現很多陽光帥氣的男生、高大帥的紳士。

5.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點之處,只要你細心觀察,可能會發現某乙個男生打籃球的動作很帥,又或者有些男生認真工作的神情很帥。男生的帥更多的是由氣質體現出來的

4樓:貓小曼喵

因為素顏不是真的素顏,再者,女生比較注重保養嘛,男生都比較粗糙,拍照也不帶濾鏡的

5樓:華哥專用

男生大大咧咧的不注意保養,而女生就不一樣了,女生比較細心,平時很注意保養,所以就不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都是化了妝的,而男生不喜歡在顏面上修飾。

7樓:奮鬥的少年

女的本來就**好,在加上白,一白遮三醜,男人本來就是天生比女生經得起幹粗活,一句話概括,上天創造的基因不一樣,所以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都比較注意保養,而且護膚品都炒雞好啊!還有喜歡倒騰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都有素顏好看或者醜的,不能一概而論。

10樓:天蠍鳳皇執念

女生小時候有的父母照顧的很細心,而且女生幾乎不打架,也沒有多少喜歡玩遊戲反倒是很注意自己顏值身材的保養。

男生小時候父母都是讓幫忙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而且從小學開始幾乎都是打架沒有幾個男生沒有打過架的而且也都開始玩遊戲了cs和cf或者其他遊戲,到中學的時候更離譜看熬夜看**,更有甚者看**。

生理和成長過程不一樣!

女生都有大姨媽每月都來看望自己,男生則沒有大姨媽。

女生最終都要生孩子的,男生不會生孩子。

但絕大部分男生幾乎都是家裡的主要經濟支柱,女生只是承擔其中的一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很多男生都很帥,基本女生素顏都很醜好不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素顏可能是淡裝,男生一般不化妝。

13樓:電競鬼才大魔王

我認為女生素顏好看的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生來就都很漂亮,男生醜也是一種陽剛的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性別的比例失調,女生少所以就有很多男生要打光棍了。有這麼一句話叫物以稀為貴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很少素顏出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大多女生都會保養打扮,所以素顏也好看,男生都不知道保養打扮所以很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覺得呀,男生素顏也都挺好看

19樓:羅斌

因為男生都不喜歡倒騰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缺乏一雙發現男生美的眼睛?

為什麼有的男生會覺得女生素顏比化妝好看?是和年齡有關嗎?

21樓:問死天

因為女生素顏更加清純,當然前提條件是女生本身五官條件好,天生長得好看。素顏漂亮才是真正的漂亮,有些女人就算化妝了,也不見得比人家素顏的好看。

化不化妝的,關鍵還是要看人,有的人長得好看,就算不化妝也一樣好看,有的人天生長那樣,就算你再化妝也一樣,於事無補,還不如拿這些錢好好去生活。

說道以後結婚肯定是要看對方的素顏的,如果這個人臉素顏都不敢給你看,那這個人不是自卑就是醜。

22樓:ying萱雨

和年齡無關,有的男生就是覺得素顏比化妝好看,因為比較自然真實!他們就是喜歡女生原本的樣子。而且長期化妝的女生卸妝後基本不能看,化妝品對**的傷害實在太大了,還有就是現在有些女生的化妝技術實在太差了,化了妝反而不好看!

當然也有些男生覺得化妝後更好看了,但他卻偏偏要說素顏更好看,可能是因為化妝品太貴了,他覺得你在浪費錢,而且化妝花的時間太多了,他等得不耐煩。

其實有些男生總說素顏比化妝好看,那是因為他們壓根不懂素顏,大多時候明明女生已經化了個淡妝,但是他看不出來而已!

23樓:槿o洛

和年齡會有一定的關係,年輕的女性**底子好,紅潤,素顏也依舊很好看而且看上去很朝氣。

24樓:81翀翊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是不化妝,他還會覺得你好看,而且有些男生不太喜歡濃妝豔抹的。

25樓:結束

那也是因為這個女生素顏也很好看啊,或者是這個女生不適合化妝。

26樓:拉不拉卡

沒關係。有的女生確實素顏比較好看。

27樓:小蚊子很忙

不是。應該就跟那句歌詞一樣——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喜歡就是喜歡,無關妝容。

28樓:孤九i小童鞋

不是,有些就是素顏看起來更清爽更乾淨。

29樓:思琪

因為有些女生不會化妝,所以素顏就比較好看。

30樓:被遺忘的守候

和眼緣有關係,還有女生的氣質。

31樓:木棉小橡樹

和年齡有關係的,一般男生都喜歡素顏好看的女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素顏是要好看一些,因為化妝顯得比較刻意。

為什麼有的男生覺得女生素顏比化妝好看?

33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2、因為他不是喜歡素顏的女生,而是喜歡素顏還好看的女生。天生麗質誰都喜歡,天生勵志就呵呵了。

3、男人眼中的素顏,是女生畫了他們看不出來的淡妝。據說很多直男都分不清楚女人是畫了淡妝還是沒有化妝。 如果他說你素顏比化妝好看,很可能是覺得你妝太濃了,化淡妝更好看。

4、女生化了妝會很麻煩,各種活動不能參加,比如天氣太熱怕花妝不想戶外活動啊,還有不想去游泳啊,一切有可能毀掉妝容的活動都say no!

5、女生化妝很費時間,出個門要等乙個鐘,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不能忍!所以只好違心地說素顏比化妝好看啦!

6、因為化妝品貴!一款好的化妝品分分鐘幾百上千。這敗家娘們還要囤貨?素顏比化妝省錢,自然是素顏比化妝好看啦。

7、不想親一下滿嘴都是化妝品,太影響心情了。

8、想看女人真實的一面,以做出正確的選擇。所謂卸了妝能認出來的才是化妝,認不出來的那是喬裝。妝畫得太濃本來面目都給完全遮蓋了,誰看到都在心裡嘀咕到底濃妝的背後是什麼樣的一張臉,所以素顏比化妝「好看」

9、他真的就喜歡女人真實自然的樣子,不喜歡化妝的女生,甚至一點妝容都容忍不了!

34樓:離溫景

因為有些男生就不喜歡胭脂抹粉的,就覺得什麼都不化是最美最自然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比較自然,很多男生喜歡自然美的女生,不喜歡一下就看出來是化妝的。

36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這樣才是女孩子真實的樣子,是最自然最美的樣子。

37樓:

因為好看的妝容千篇一律,不施粉黛的面容才是難得可貴呀~

38樓:雨中的舊時光

因為男生根本就分不出怎樣才是素顏怎樣才算化妝,男生對化妝的認知就是有沒有塗口紅。

39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男生根本分不清淡妝和素顏的區別,男生只是覺得清秀的女生更好看而已。

40樓:殤乂如此唯美

因為化妝對於有些男生來說會讓女生變得不真實,而他們更加喜歡真實的感覺,所以不喜歡化妝的女生。

41樓:陽光的馳馳

這些男生是比較淳樸型的,還沒有被社會上花花綠綠的花邊新聞所侵擾,在他們眼裡,素顏女生更樸實更好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想和化妝品親密接觸,而且素顏的女生也很自然,很美麗。

為什麼有的男生覺得女生素顏比化妝好看?

43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因為現在社會比較發達,彩妝畫好了就能把乙個人變成另外的人,真實感完全不存在了。甚至比起素顏的人還難看,男人注重外表的很多在彩妝下搞不清楚這個人的真實面貌,也就有結完婚的看到素顏的妻子嚇一跳,或是很不滿意。

與其這樣裝飾下分不清乙個人的美醜到不如直接看到素顏的人,讓自己感到真實,也能提前知道這個人素顏能否合自己的眼緣,以至於婚後不後悔。

還有一點是他們想省一筆化妝品的錢,現在化妝品多貴啊,光乙個單品動不動就上千,如果女友不化妝可以省下一大筆錢。

44樓:布吉島該叫啥

2、因為他不是喜歡素顏的女生,而是喜歡素顏還好看的女生。天生麗質誰都喜歡,天生勵志就不太妙了。

3、男人眼中的素顏,是女生畫了他們看不出來的淡妝。據說很多直男都分不清楚女人是畫了淡妝還是沒有化妝。 如果他說你素顏比化妝好看,很可能是覺得你妝太濃了,化淡妝更好看。

4、女生化妝很費時間,出個門要等乙個鐘,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不能忍!所以只好違心地說素顏比化妝好看啦!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底子好的時候素顏本來就很美啊!根本不需要化妝品修飾的天然美。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女生素顏是真的很好看呀。另外有些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純天然的樣子,認為化妝品塗在臉上很討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真愛,無論對方什麼樣子都喜歡。

47樓:問死天

因為素顏看起來比較清純一些,大部分男人都喜歡清純的女生。

48樓:南陵不笑生

因為女生素顏是最真實

的樣子,男生喜歡看女生最真實的樣子。而且有些直男是無法欣賞女孩子的妝容的,比如你化了乙個桃花眼妝,他會問你昨晚是不是哭了,為什麼眼睛腫了。

有一部分男人喜歡女性的自然美,也就是素顏。畢竟一天24個小時,女生不可能隨時隨地帶妝,而且素顏更能突顯乙個女生的自然美,畢竟自然美才是真的美。而且如果你無法接受乙個女人的素顏,那就不要選擇在一起。

其實,還是有一部分男人對於外貌並不看重。他們更喜歡的是一種感覺,就是和某個人呆在一起感覺很舒服,三觀合適就好。

一味追求美麗的外表也沒有什麼意義,他們更喜歡的是內在的美麗,而對於女生化妝,其實從健康的方面來說,他們是不支援的。因為女生的一些化妝品裡面可能有一些化學品,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會損害健康。

49樓:w王

因為這些男生更喜歡真實的對方,不在乎對方的美貌,而是從心裡喜歡這個人。

50樓:沿見

作為男生,我想說說我自己對這個問題的看法。

其實男生並不是喜歡女生素顏,當然,素顏就很好看的女生不在此列。請勿噴,其實大部分男生包括我對化妝是不了解的,甚至更多男生是分不出女生化沒化妝的。我們只能從口紅,臉是不是擦了粉或者臉是不是白的過分來分辨是否化了妝。

我不知道是化妝技術不好,還是妝容不合適。

我見到過有女生臉在陽光下都反光,給我油膩,髒呼呼的感覺,這種妝容我覺得不太好。還有就是那種**看起來很好的妝容,真人看起來卻不太好。這種首推是影樓寫真風格,典型代表就是新娘妝容,婚紗照看起來很好,真人的妝容也很漂亮,但說不出那裡不對,總是給我很假的感覺。

換句話說,化妝應該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把自己變成別人,我認為這才是化妝的意義所在。當然,如果僅僅是為了拍幾張美美的**或者好玩,怎麼化都可以,但日常還是不要化那種比較誇張的妝比較好。(原文最後一句「但不應成為日常妝容。

」語氣過重,不符合我想表達的意思,現以修改)順便說一下,做為乙個純外行,輪不到我對此指手畫腳。我所說的僅僅是我個人的感受,算不上建議,最多算是參考。

51樓:曉曉肖瀟

因為有的女生的妝容易花掉然後看上去就不好看,不乾淨。

52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男生根本分不出淡妝和素顏,男方只是不喜歡女生化太濃的裝而已,喜歡清純的。

為什麼素顏沒化妝好看但是很多男生說更喜歡自己素顏

我男朋友帶我去見他朋友從不讓我化妝。他朋友的女朋友都化得很漂亮,我問我男朋友原因,他說喜歡我獨一無二的的臉。嘿嘿,化妝有時候是提公升自信。要知道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化妝的人的。男友覺得我素顏和化妝都一樣是什麼意思?我自己明明覺得化妝要好很多,不化妝氣色很差 1 男性女性的眼光不一樣,關注點不在於化妝,...

為什麼歐美人光頭都好看,國人卻差很多

國人的老一輩審美有問題,小孩出生就用公尺袋枕著頭睡覺,仰睡,側睡比較多,大多數腦袋都給枕偏了,光頭自然醜了,國外的無所謂,論怎麼睡最爽,還是趴著睡最爽,大多孩子都爬著睡,腦袋就比較圓 圓腦袋光頭當然好看 為什麼外國人光頭比中國人普遍 老外脫髮的多。所以光頭的多。難看不難看就和人種什麼的有關了。人家五...

為什麼有些女孩素顏很好看很自然清新但不適合化妝一化妝就

極大可能是因為化妝技術比較著急,多練手,慢慢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歐式明豔的妝容,偽素顏也並不代表是淡妝,妝容也要符合氣質和穿搭 素顏,從來不化妝的女生是什麼性格?自信,不一定是在容貌上的自信,任何一方面的足夠自信都有可能讓她認為不化妝自己也不會比別人差。性格特殊 有一部分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