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酒品不好,但又愛喝酒的朋友是怎麼一種體驗?

2023-05-11 03:50:04 字數 3507 閱讀 7214

1樓:辰星

有好有壞,如果每天能和女朋友喝上一口那會是非常幸福的,可以增加感情和豐富生活,不會顯得很枯燥。但要是出去外面跟別人亂喝的話就麻煩了。如果這點可以克制的話那會是非常幸福的。

2樓:鍵鑽

酒品不好的人是因為他人品差,飲酒前沒有自控力,酒後自控力更差。酒品與人品沒有關係,愛喝酒與酒品沒有關係,愛喝酒與人品沒有關係。

3樓:瑰昳甜

為了交朋友而喝酒,那就不一樣了,人海茫茫知己難求,能稱得上知己朋友的人不多,知己朋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不用你說,他都會主動伸出援手,為你排憂解難,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4樓:達

慢慢的你就發現他們越來越不能喝,身體乙個比乙個差。有事兒打**,誰比誰都忙,一說喝酒嗎,來的那叫快,越喝越高興,個個是大哥,喝完誰結賬,回家還不睡,發個朋友圈。

5樓:恬淡我糾纏

如果作為男朋友的你不喝酒也沒有關係,不要因為女朋友愛喝酒、總喝酒而看不慣她,從而導致矛盾產生。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可以借鑑,女方很愛酒,幾乎每天晚餐都要喝酒,而男方確是滴酒不沾,男方從不反對女方飲酒,但確控制著她喝酒的量,這是兩人的約定。他們之間的感情一直很好。

6樓:網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一群能喝酒的朋友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最好是離遠點,他們只是為了吃喝玩樂而已,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躲得遠遠的,不會伸出援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不能說特愛喝酒這個說法,每個人的經歷、背景不一樣,有些人是需要酒精來麻醉自己,有的是享受那種醉的感覺,甚至有些人說自己越喝酒越清醒,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態對酒的定義都不一樣。

8樓:影子

如果只是酒肉朋友,做事不能幫你一把,在喝酒時,只是為了吃喝才和你在一起的,這樣的朋友還是放棄吧!如果你認為大家為了開心才一起喝酒的,也沒什麼不可,最重要的是看這幫能喝酒的朋友的心。

有人覺得白酒特別難喝,而有人卻又非常愛喝,為什麼?

9樓:壓韻d2漂亮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些人喜歡白酒那種醇香且辛辣的感覺,有些人接受不了。

10樓:的瘦

因為酒精會麻痺你的大腦,雖然難喝,但是就如同人生,會有一股甘甜湧上心頭,而且喝酒可以解千愁,讓人忘記現在的痛苦。

1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因為酒能使人心曠神怡,文人能提筆寫詩,武官壯士衛家鄉,男人喝酒意氣風發,女人喝酒柔情似水。人煩惱時一醉解千愁,人喜時喝酒更是景上添花,團圓飯必有酒,離別時以酒餞行,結婚宴請酒席,慶壽時喝壽酒,朋友相聚酒一杯,兄弟相逢喝相逢酒,酒逢知己千杯少,高興喝酒,痛苦也喝酒,公升學宴是酒,公升職,遷居都喝酒,平時喝點,忙時喝點提精神,真是,漫漫人生路美酒真不可少,所以喝酒的人多。

12樓:創作者

因為每個人的味覺不一樣。而且白酒具有很大的價值,是一種高階的酒,喝了以後會感覺整個人都是放鬆的。

13樓:baker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所以都有各自的愛好,也跟所處的環境有關,慢慢形成習慣了之後,就覺得越喝越好喝,但有的人一開始就很排斥,所以就覺得很難喝。

覺得酒好喝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喝,有的卻不行?

14樓:囧25937技都

酒精進入人體,時間長了,會讓人體產生一種依賴,就是一種喜愛的感覺,想喝酒不是因為酒的味道,也不是因為醉了的感覺,就是一種依賴,一種想要的感覺。酒鬼們稱之為好喝,其實跟食物的好吃完全是兩個概念,所以不會喝酒的人不理解。你有沒有什麼不喜歡吃,別人喜歡吃的東西,比如我不喜歡吃海鮮,但是我也能理解喜歡吃的人的感覺。

15樓:猴61173脖頁

飲酒引起共鳴。所謂「知音難覓」,有共同愛好的知音更是難以尋覓,初次見面,你我皆是愛酒之人,開啟話匣子,便有一種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之感,酒是一種寄託、一種傳遞,三杯酒下肚,吐盡心中話,結交一摯友。高看一眼,所以相互尊重同飲一杯酒,俗話說,酒品如人品,在喝酒的過程中,人的性格一覽無遺,有人直爽坦蕩,飲酒亦直來直去,有人不夠實誠,飲酒亦推三阻四。

16樓:暗受

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口味:現在市場上有這麼多的酒品牌,每種酒的味道都是不同的,每個消費者的口味也是不同的。有的消費者喜歡毛香酒,有的消費者喜歡瀘州香型酒、青香酒等風味酒,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他們喜歡喝好酒,不喜歡喝不好的酒。

17樓:名

味蕾的敏感性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喝同一瓶酒,味道也不同。味蕾有甜,苦,酸,鹹的地方。根據你的敏感程度,葡萄酒可能是甜的,也可能是苦的。所以對每個人來說,味道是不同的。

18樓:小月愛你

匹配傳統文化。中國自古以來便有「家天下」的說法,國人自古重情,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皆在生活中佔據重要地位。逢年過節,一家人團聚,美食美酒上桌,親情便在空氣中瀰漫;聯絡感情,邀友人小酌,三杯酒下肚,友人間的關係不自覺拉近;情正濃時,備燭光晚餐,對飲一杯紅酒,愛情在浪漫的情調中昇華。

傳統文化中的感情可以在酒中寄託,重情重義的傳統文化也可以在酒中得到昇華。酒文化既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習慣。工作中,有時工作需要,飲酒可以使一些關係更容易處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生活中,有時感情需要,飲酒可以促進溝通拉近彼此關係,成就感情佳話。

有人說酒那麼難喝,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酒呢?

酒那麼難喝,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喝酒,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這些人的心理是非常難過的,而且壓力也比較大,通過這種方式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20樓:江湖人稱家父

酒那麼難喝,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喝酒,他們是因為覺得白酒雖然苦,但生活更苦,很多人在生活失意的時候傷心,難過的時候會選擇一醉解千愁,短暫的忘記生活的苦,酒精的麻醉效果讓他們迷戀,經常喝酒,就像抽菸一樣,長此以往就會上癮。

21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就是因為喝習慣了就不覺得那麼難喝了,其次也是因為想要借酒消愁。

酒不好喝,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酒?

22樓:雙麗劍

喝酒屬於一種軟暴力,勸酒的人多半不是為了讓對方喝的開心,主要為了活躍氣氛以及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另外,喜歡喝酒的人同時也喜歡幾個人一起喝,他們喜歡一起被酒精麻醉,互相炫耀自己的酒量的感覺。

喝酒喝的是一種感覺和氛圍,喜歡喝酒的人有不少都能從酒局中找到安慰和歸屬感,少數人喜歡自斟自飲。

最後還是因為酒精可以讓人上癮,一些染上酒癮的人,會被酒精操縱,一頓飯不喝酒,如同萬箭穿心,危害和毒品無異。

在酒局中,不論桌上擺了多少菜,即便是山珍海味在好酒者的眼裡與花生公尺無異。吃一頓飯吃到飽用不了半個小時。但一頓酒局卻可以從太陽下山持續到太陽公升起,一場酒局結束,好酒者已經喝的不知東西南北,但他的餐碟卻是所有人裡最乾淨的。

不好喝會那麼多人喝嗎?你的說法不對。

怎麼對付愛喝酒的老公,怎麼對付一個愛喝酒的老公?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你覺得你老公喝酒的行為很煩人,那你可以在你老公清醒的時候喝一點酒,然後讓你老公感同身受一下自己酒後的行為有多討厭,他以後也不會在你面前繼續喝酒了 一 弄清楚老公愛喝酒的原因。男人愛喝酒,有的是應酬需要,有的是借酒消愁,只有瞭解到老公喝酒的原因才能幫他慢慢改掉喝酒的...

老公總是愛喝酒,怎麼辦,怎麼對付乙個愛喝酒的老公?

1 養成好的習慣。當自己的老公出現喝酒的行為的時候要開始提高警惕了,要通過交流知道了解他的一些情況,是否是工作上的不順心,還是其他的,接著就是讓他養成好的習慣來改掉自己愛喝酒的習慣了。養成乙個壞習慣是非常快的,而想改掉則並非能那麼快,因此多幫助他,多走進他的心裡。2 適當約束他。如果家裡是你做主的話...

怎麼安慰乙個考試考得不好的朋友?

人生從小到大,經歷大大小小的考試何止成百上千。大考失敗過段時間可以再考。小考失敗很快可以再考,如果因為大考失敗就鬱悶,人生經不起挫折,如因小考失敗,人生很無聊。安慰不要太直接,可以說 明天一起逛街怎麼樣 來解除他對考試反感。1 鼓勵朋友。給朋友乙個擁抱,或者言語上的激勵,緩解朋友考試失利的悲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