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夜世界野蠻人雕像挖去會有什麼獎勵嗎

2023-05-11 03:50:01 字數 1493 閱讀 2545

1樓:資深錦衣衛

野蠻人雕像挖去之後應該和一般的建築物一樣會有隨機的寶石獎勵。

在液世界中,這個雕像可是有很大的用處的,不僅僅可以用來裝飾夜世界村莊,還有乙個強大的功能就是種草!乙個野蠻人雕像可以產生25個高草叢,兩個就會有50個高草叢,利用這些高草叢就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的字、圖形。

部落衝突古老野蠻人雕像有什麼用?

2樓:傻子都帶菩提

沒有任何作用,只能做裝飾。

移除需要花費二十萬金幣,只能得到7點經驗,不建議移除。

古老野蠻人雕像周圍還會不斷的長草,草叢也不用挖,用建築就能直接壓掉。

3樓:狒狒

1,野蠻人之王每次派出後,若掉血了,回到村莊需要休息,血掉的越多,休息的時間越久,就是所謂的睡覺。

2,加速的話,可以縮短這個睡覺所需的時間。

部落衝突】1,《部落衝突》(英文:clash of clans),是為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所推出的策略類手機遊戲,由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台運營,於2023年8月2日在蘋果應用商店釋出。

2,該遊戲以策略戰爭為主題,通過經營自己的村莊,玩家可逐漸強大兵力,進而成千上萬的玩家進行戰鬥。村莊到達一定等級後,還可與其他村莊結成部落,進行部落間的戰鬥。

3,該遊戲其內容兼具攻、守城及養成元素,玩家於一開始時只有「建築工人小屋」及各一座等級1的「大本營」、「金礦」、「兵營」以及各750點的「聖水」和「金幣」,第一次進入遊戲會進入引導模式讓玩家了解此遊戲的建造、公升級、提速及解鎖的方式。隨著遊戲的進行,到了後期重心將會由單人模式移至多人模式。 2023年9月30日該遊戲的安卓版在芬蘭和加拿大率先推出,2023年10月7日supercell在世界其他國家的 google play市場推出了該遊戲。

4樓:時刻不在象

沒有什麼用,除了加強一下野蠻人或者裝飾一下。

5樓:昨夜星辰

部落衝突是一款2023年出的遊戲吧?這款遊戲剛一出就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我曾經也玩過,還可以。

部落衝突古老野蠻人雕像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乙個訓練營能加快兵種的訓練速度舉個栗子:當你只有1個9級訓練營的時候,飛龍時間是15分鐘/條但是如果你擁有4個9級以上訓練營且沒在公升級的時候,是3分鐘/條其他兵種同理再舉個栗子:若你擁有2個訓練營,但是只有1個訓練營是3級的,另乙個是2級的話,那麼野蠻人和弓箭手可以減少訓練時間但只有3級訓練營才能弄出來的巨人不能減時間,必須將另乙個訓練營提公升到3級才能減時(其他兵種同理)

城堡2野蠻人轉職選什麼好地下城堡2野蠻人轉職哪個

轉職優先順序 1 野蠻人 先鋒 狂戰士 勇者 戰神 狂戰神 沒有太大作用,但是圖16必須。重要屬性 力量 技巧 速度 轉職優先順序 2 野蠻人 先鋒 狂戰士 勇者 戰神 蠻荒之王野蠻人 掠奪者 奪魂者 收割者 行刑官 毀滅者野蠻人 掠奪者 奪魂者 收割者 行刑官 火刑官沒有太大區別,各有優劣,這些分...

人族無敵野蠻人怎麼擺,人族無敵野蠻人怎麼玩

人族竟然無敵了,那野蠻人只能慢慢進化了,等他什麼時候進化成了正常人,那也就社會太平了了 用方塊擺放,頭要方塊形的,手要長方塊。人族無敵野蠻人,只能受死了唄,他比野蠻嗎?女士工具下降,質量足,有智慧型狡猾,他們只能等死了 睡吧睡吧不是八點半大粑粑不上班是不是打扮打扮就算不上班打扮打扮不對吧 人族無敵野...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野蠻人領導出不了戰鬥之喜悅

首先請確定你要學習的技能的前置技能你是否有學習過,拿戰鬥之喜悅來說,要想出必須先保證你有募兵術 血統記憶這兩個前置技能,並且在領導系至少保留乙個子技能位置,即最少需要有高階領導。以上都滿足則戰鬥之喜悅的出現成立,但英雄公升級時出不出現還是不可確定的,如果你還有學習其他系的技能,並且滿足了其他系的2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