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26天的時候,吃了枇杷會不會影響以後的牙齒?

2023-05-11 03:30:02 字數 1717 閱讀 2221

1樓:夏見冬

不會的,吃的量少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並且牙齒骨骼這些都和遺傳和平時攝入的營養成分和鈣物質有關係,不會因為吃一次枇杷就就受到影響。

2樓:老司機豆丁堡

月子裡面是可以吃水果的。只要不是太涼,不要吃太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3樓:餘大姐黃大爺

只要吃的不多就不會,還有在月子裡什麼水果都可以吃些,只要不是冰過的,還有不可以吃太多,吃多了容易讓寶寶拉肚子。

4樓:crazy胖東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就吃了乙個枇杷不要緊,要是實在害怕就不要吃,月子期間還是多喝一些有營養的湯湯水水還好吸收,對身體也好。

5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會的,枇杷其實有很多的好處。如果產婦有上火的現象可以適當的食用一些,但是性質比較涼,所以可以少量食用,不要多吃,但是對牙齒還是沒有壞處的。

6樓:toxic_夢兮

不會影響到未來的牙齒,月子期間身體各項機能正在快速恢復中,牙齒的保護也尤為重要,但是新媽媽們不需要太過於擔心,牙齒的使用和護理,即使是在月子期間,我們只要做正常的護理,不過多的吃硬物,就沒有問題。

7樓:奮進的劉老師

偶爾一次兩次的不會影響。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經常吃硬的水果或者涼的東西,牙真的會疼。實在想吃的話,可以用料理機達成泥狀,載用加熱一下,就可以食用了。

8樓:小塔

懷孕以後只是少量的吃枇杷不會影響以後的牙齒的,奇葩是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但是靠著其他清淡的食物中和,完全可以讓枇杷的影響變沒了。

9樓:賀文磊

一般26天倒是不太會有多大的影響,不過一看個人體質反正是聽老人的,盡量不要吃比較好。你本人的經驗,反正吃了將來牙齒再吃別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倒牙酸啊之類的。所以我這眼睛還是不要之後少吃。

老人的話是有道理的。

1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只要枇杷是甜的,就不會影響以後的牙齒,因為枇杷這種東西,其實富含的營養成素也蠻高的。

11樓:30秒不

應該不會影響的,這種情況不用太過擔心,吃的不是特別多,完全沒必要糾結的。

12樓:e時光再燃

如果是少量的話,是不會影響的。而且26天的時候,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月子裡吃了枇杷會不會影響牙齒,需要注意什麼?

13樓:北山一師

月子裡面吃了枇杷肯定會影響牙齒,枇杷是屬於涼性的,對牙齒非常的不好,坐月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吃一些,溫熱的時候不要吃涼的東西,這樣會落下毛病。

14樓:陽映心間

不會,但是要注意枇杷性寒,吃多了可能會導致拉肚子,影響胎兒的身體健康。

15樓:嘉寶寶是我的

不會,月子裡不要沾冷水,吃冰涼的食物,不能吹風,因為生過孩子後的女人毛孔都屬於張開狀態,容易引起風寒。

16樓:wyshi師

在月子裡吃枇杷的話是會影響到牙齒的,因為枇杷屬於涼性食物,會對牙齒造成損傷,在坐月子的時候盡量避免吃涼的東西,多吃一些含維生素,礦物質多的食物。

17樓:射手時間不回頭

月子裡盡量不要吃酸的東西,會腐敗牙齒,本來生過孩子牙齒就有些活動在吃酸的更會壞牙齒。

坐月子的時候和老公接吻會不會懷孕只是接吻什麼也沒有做會懷孕嗎

肯定不會啊!你太天真了 你都生孩子了怎麼問這麼無知的問題 廢話,這麼大了還不懂就敢嫁人 沒事!只要沒吻你老公的大巴巴!不會懷孕。雖然我回答你了不過這是常識吧?你的問題我看了一下 簡直是醉了。你是小學生嗎?我好懷疑你們怎麼有的小孩 這真的是乙個成年人問出來的問題嗎?難道中國的教育已經落後到這種地步了嗎...

我去吃海撈自助的時候,把扇貝生吃了,會不會出問題?我要去

扇貝是扇貝屬的雙殼類軟體動物的代稱,約有400餘種。該科的60餘種是世界各地重要的海洋漁業資源之一。殼 肉 珍珠層具有極高的利用價值。很多扇貝作為美食食用。剛剛吃自助餐直接生吃了乙個扇貝 會生病麼 一般不會的 不過生吃扇貝可能有寄生蟲 最好少吃 或者和芥末一起吃 生吃扇貝會有什麼危害嗎 扇貝最好不要...

狗狗吃了少量的葡萄會不會有事

不會,以後注意不要給狗狗吃葡萄。吃的少的話應該沒有多大的事情,吃的多的話會中毒。01許多狗狗都喜歡吃葡萄乾和葡萄,但建議盡可能的不要給犬吃葡萄乾和葡萄,如果一定要給也只能是非常少一點。平常一定要將葡萄和葡萄乾置於犬和貓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其偷吃發生中毒。許多人將葡萄放在桌上,結果全部被狗吃下肚,就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