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問題是我不喜歡運動啊怎麼回覆?

2023-05-11 03:30:03 字數 734 閱讀 8167

1樓:體娛荒原

然後沒有人陪你運動,所以你會不喜歡乙個人太孤單了。以後早一些時間,我可以帶你一起運動,然後讓你養成運動的習慣。同時,培養運動的愛好。

2樓:無雅詩

女生說問題是我不喜歡運動,你可以這樣回覆說,那我們可以換乙個方法,比如不運動可以走走步,這樣也是不錯的。也可以避免你有心理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其實是非常好的。可以嘗試進行一些少量運動,估計你會立刻喜歡上運動的。

4樓:

即使想也會說不想的。那麼你就跟他說。你不想我沒關係,可我想你呀。

如果你是男生,更要大膽些主動些。然後這樣慢慢的你們的話題就可以扯開了。可以慢慢聊。

你就跟她說可是我想你啊,前提是這種關係特別好的情況下。

5樓:果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你安靜的樣子就很可愛。不過為了更健康,以後我帶你跑步啊~鑑於現在大冷天兒的,你帶她去健身房也挺好。

6樓:貝斯那聲

那是因為你沒有體驗到運動的爽感,當你體驗到了你會喜歡上的,就像喜歡上我一樣。

7樓:nice女圖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

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女生問「你是不是喜歡我」這種低端測試問題是一種什麼心理?怎麼回答(如果我喜歡她)

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人以及她說這句話時的語氣和表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跟她說我喜歡你。哪怕她拒絕你,你至少爭取了 你可以回答 嗯,讓後看她表情,她要是不好意思了,那她就是喜歡你,說完 嗯之後,過上幾秒再說 騙你的,這樣你就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了 如實的回答希望你們能成為一對戀人望採納 你就傻乎乎...

女生的驗證問題是月色與君下一句怎麼回答啊

把酒言歡,肯定是很重要的人,所以得花點心思琢磨,多讀點書,提高自己的學識才配得上才女啊。你就不能直接問女生嗎 這種驗證答案有很多 月色與君,共飲一壺茶。後面這句是我猜的,你可以試試。這種很難猜,我建議你不妨直接問問她本人,就用我這句去套套她的話。又不是文人墨客說話非要這麼詩情畫意,還要吟詩作對不成。...

我對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她她說我不喜歡你

兄弟,聽我一句,別追她太久。沒戲,別浪費時間,換乙個 你再多給她點關心,多跟她聯絡,看看 對乙個女孩子說我喜歡她 她說 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好嗎?她現在不想 追毛線啊,很明顯她不喜歡你,你追她也就是個備胎 作為乙個男人我認為你應該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緣分真正到了的話,她會是你的。乙個女孩子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