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人結果對方拿你當備胎是什麼感受?

2023-05-10 20:00:02 字數 5374 閱讀 4445

1樓:編劇42204蔚巴

拿你當備胎,就說明他並不愛你,但是覺得你還是優秀的,又不想在自己沒有遇到最好的之前,讓你跟別人在一起,所以就吊著你,好的愛情就是不將就,如果你等他,是要等到他遇到更好的時候一腳踹開你嗎?所以知道自己是備胎趁早結束。

2樓:高生光小小葵

喜歡乙個人但對方把你當備胎,這件事情說實話,縱使對方有不對的地方也是你心甘情願的,正是你的心甘情願讓對方有把你當成備胎的機會,正是你的心甘情願讓對方有恃無恐,很悲劇把!但仔細想想也是事實(只能說一切都是自己的心甘情願)。

3樓:溫馨娛趣

特別的痛苦,但是又捨不得放下他,就只能強迫自己接著當備胎。其實自己內心也是不想的,但是為了她就幹了很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

4樓:bd小葵

備胎,如同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每個人都有佔有慾,與男女無關。如果乙個人願意去給另乙個人當備胎,這說明不成熟,不自重。最後只能是一次次的失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傷透了我的心,心碎了的感覺,我想我會立馬不愛他了,如果你不愛我,那我也沒有必要愛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內心是非常崩潰的,因為我一直非常的愛他,但是他卻把我當備胎,從來沒有嘗試過真正的去愛我。

7樓:尹朶月

內心非常的難受,覺得自己一片真心浪費了,特別的恨這個人,感覺特別心涼,心痛。

8樓:回憶

就是那種第一天給他發訊息說我不再愛你了,第二天還會卑微的問他,你早餐吃的什麼,你早餐吃的好嗎那種感覺,感覺自己活的特別卑微,但是又捨不得放手。

9樓:豪放的小彩旗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那種付出全身心的喜歡換來的是可有可無,心裡一定很難過。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只能夠離開,畢竟他人品不好,我還要跟他爭什麼呢?

11樓:9527縱隊總司令

知足吧,還能當個備胎,很多人直接被拒絕,甚至的到回覆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你喜歡的人把你當備胎的話,應該怎麼辦?

12樓:春季的風啊

我會選擇離開他,我的自尊是絕對不允許我自己當備胎,他這種做法踐踏了我的尊嚴。

13樓:房間號

我會立刻放棄我喜歡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是不值得我去喜歡的,而且非常浪費我的感情。

14樓:浩海永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明確的告訴他我喜歡你,你不要把我當做備胎,這樣去確認關係比較好,不會那麼的心累。

如果你喜歡的人只把你當成備胎,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的人把你當備胎的話,你會怎麼辦?

15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情況,我會狠狠地報復我喜歡的人,因為把人當備胎很不尊重人。

16樓:佳音

我會果斷和他分手,因為對方只把我當成乙個備胎,這樣我心裡會非常不平衡,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不可能有結果。

17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我會選擇退出,因為備胎實在是太難受了,做人還是應該要有一點尊嚴。

請問乙個人把你當備胎,你還能真心相對嗎?

18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我覺得把你當做備胎的人一開始並不喜歡,你也知道的話,就不要開始這樣的感情,因為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等的,所以如果你認可了,那就真心的相對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他。

19樓:牧潤利

如果一開始知道被當成備胎,那麼平常心對待,好好生活,不要為了乙份不真摯的感情而傷神,反而更好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擁有選擇的能力,而不是等著做備胎。鮮花盛開,清風自來。

20樓:彼得兔

如果愛著對方,還會真心對待,愛她的時候會為她做所有事情,也包括當備胎,備胎也不是沒有機會,只是時機未到,相信有機會在一起的。

21樓:汲平卉

我乙個人把我當備胎 我絕對不會真心去相對的 ,因為我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 他只是把我當做乙個備胎 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找我 不需要我的時候 把我丟在一邊。

22樓:網友

如果他把你當成備胎,你肯定不能夠真心相對了,因為你只是乙個舔狗,你的愛是得不到平等的對待的,所以盡早放棄吧。

23樓:感情淡了加點鹽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不介意當備胎,感情又不是第一次就能選到對的人,如果我持續對她好,轉正的機會就會比較大。

24樓:獅熙夢

都已經把你當備胎了還怎麼真心對人家,人家跟男的去約會去看電影,完事不開心的時候才來找你,瞬間感覺頭上綠油油一片。

25樓:小熊熊餅乾真好吃

當乙個人把你當備胎的時候,他會對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時而讓你覺得自己下一刻就會成為他的物件了,時而又讓你覺得。

26樓:筱娉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真心相對的,我覺得這是把我根本就沒有當做乙個正常的朋友在對待,而且首先是讓我覺得沒有尊重感的。

27樓:帳號已登出

真心對她是你的事,就像你追人她不答應並不帶邊你不能表達你自己的愛一樣。 至於什麼時候該放手一定要向清楚。

28樓:小阿星

不能。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不能真心相對,因為對方把我當成了備胎,所以我沒有必要真心的對待對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確實是非常喜歡他那我是有可能真心相對的,畢竟喜歡誰都是自己的權利,沒有任何人能夠左右的。

30樓:微秋神悠施

不能。如果不是被堅定的選擇,那為什麼要陪這個人浪費時間,到頭來自己只是乙個過客。

31樓:蘇杏

肯定不能啊,他都把你當備胎了,想都可以想象到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有多低了,對於乙個不尊重你的人,為什麼還會真心相待呢?

32樓:濯修能

如果乙個人把你當備胎了,肯定不能真心相對啊! 誰也不願意做備胎 因為乙個真心愛你的人,怎麼捨得讓你當備胎?對不對?

33樓:速凍小番茄

他要是培養你的話,多少要有一點真心,誰又不是傻子是不是?但是這個真心呀在,他那塊比重占多大,你就要自己考量了。

34樓:肖羽羽

如果乙個人把自己當成備胎,那肯定不能夠真心相對。既然對方沒有重視自己,自己又何必去刻意的愛著他嗎?

35樓:哦是你呀

那個人都要把你當備胎了,你為什麼還要真心相待他呢?除非你真的很喜歡他,你自願這樣子。

36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把我當備胎了,所以我不能真心相對。

37樓:路非鹿邑

不能,感情是需要回報的,沒有對等的感情付出,是非常傷人的。

遇到喜歡的人,對方把你當備胎,你會放棄嗎?

38樓:零通鞋

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對方卻把自己當備胎,那我肯定會放棄呀,就算再喜歡乙個人也不能卑微呀,一定要有尊嚴,這是做人的基本。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是被我當做備胎的話,我還是有一定的機會的,所以我不想這樣輕易放棄,不甘心也不願意。所以能夠待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本就是幸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看,沒有結局就果斷放棄,也許初時你會痛,但是以後你找到了愛你的人,你就會懂得現在一切都值得,自己狠點,不要倒貼。

41樓:美麗的城市青島

我覺得我應該會放棄的。因為就算是再喜歡乙個人,可我的感情也是需要得到回應的。一直當備胎,倒不如走出來,找個更喜歡的。

42樓:檸萌

我會如果他把我當備胎的話,說他不是乙個好人,因為真正乙個好男生,男生是不會把另乙個女生當備胎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人家會主動說明。

43樓:宇

我會放棄的,因為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正常的生活,所以說不要讓別人傷害自己,如果是傷害自己,才能取悅他人,我還是不要那麼做。

44樓:day葉子

遇到喜歡人,如果對方是真的把你當成備胎的話,我覺得應該放棄,因為我那什麼時候他就把你給甩了,還不如你先甩了他。

45樓:

在擁有了這一切的時候。哪怕你是個備胎,你依舊有資本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當你慢慢的離開她的視線。

46樓:婕兒

你要不怕被傷的徹底,你就繼續下去。都把你當替代品了,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當你認知到了你就會釋懷了!

47樓:數位技術小輝

會。因為對方拿我當備胎的話,我會很受傷,而且對方根本不愛我,所以我會放棄。

48樓:我不看月亮

會,我覺得不管我有多喜歡他,他把我當作備胎是一種很不尊重我的表現,我都會果斷放棄。

4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肯定是會放棄的,因為我是絕對接受不了,我是乙個備胎,這樣是對我的不尊重。

遇到喜歡的人,但是對方把你當備胎,這時候你會放棄嗎?

5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會放棄,我覺得我是忍受不了當乙個備胎的,我覺得愛情就得全心全意,他把我當備胎就是在侮辱我。

51樓:放手的田園

這個時候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是一位在感情中特別有原則的人,只要對方不把我當回事兒,我就會選擇放棄。

52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時候我會選擇放棄,因為對方這樣的行為,根本就不值得自己去喜歡,說明對方的人品也不是很好。

你愛的人只是把你當備胎,該怎麼辦呢?

53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我覺得當你有這種感覺時候,你就應該直接問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如果對方沒有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而是模稜兩可的說法時,你就可以直接的遠離對方,因為你們是很難有結果的。

54樓:春季的風啊

那你就應該放棄他,重新再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無論你怎樣追求他,他都不會和你在一起。

55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你應該遠離對方,因為對方的行為非常的過分,而且也是不愛我們的一種表現。

夢到自己很喜歡人,夢到自己很喜歡乙個人

夢見與你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也許最近將有戀情。如果對夢中的異性有好感的話,絕對能墜入情網。夢由你生,所以似曾相識 可能單身,渴望愛情。憧憬 可能愛情平淡,想要轟轟烈烈些 做夢夢到夢裡的自己喜歡乙個人 首先要確認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其次要知道 夢因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對方心裡有人了不喜歡你了的成語,乙個人喜歡對方而對方不喜歡你的成語有哪些

始亂終棄 發音 sh lu n zh ng q 釋義 亂 淫亂,玩弄。先亂搞,後遺棄。指玩弄女性的惡劣行徑。出處 唐 元稹 鶯鶯傳 始亂之,終棄之。乙個人喜歡對方而對方不喜歡你的成語有哪些 一廂情願 y xi ng q ng yu n 解釋 指單方面的願望或不考慮客觀實際情況的主觀意願。同 一相情願...

你喜歡乙個人旅遊的方式嗎?乙個人怎麼旅遊?

人生在於行走,旅途需要記錄。在我的旅行中,絕大多數都是乙個人的旅途,我喜歡用自己的腳步去發現不一樣的景色。在很多人看來,乙個人的旅行似乎有些單調,逛起來不夠意思。在我看來乙個人的旅行同樣充滿著各種樂趣和收穫,我喜歡乙個人無牽無掛的旅遊。1,旅途更自由,時間更充裕。我們都知道,當你結伴或者和朋友一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