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心裡有人了不喜歡你了的成語,乙個人喜歡對方而對方不喜歡你的成語有哪些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962 閱讀 7312

1樓:樂筆曉新

始亂終棄

發音 shǐ luàn zhōng qì釋義 亂:淫亂,玩弄。先亂搞,後遺棄。指玩弄女性的惡劣行徑。

出處 唐·元稹《鶯鶯傳》:「始亂之,終棄之。」

乙個人喜歡對方而對方不喜歡你的成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廂情願

yī xiāng qíng yuàn

【解釋】指單方面的願望或不考慮客觀實際情況的主觀意願。同「一相情願」。

【出處】蔣子龍《喬廠長上任記》:「有人說:『你這一廂情願,石敢同意去嗎?』」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作定語、狀語;指單方面的事情

【近義詞】一相情願、一意孤行

【反義詞】兩相情願

【例句】高陽《胡雪巖全傳·蕭瑟洋場》:「這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胡雪巖只能替他辦到不出關票。」

3樓:劉永利

我將真心對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 所以你想通了 不需要她欣賞你 自有人會欣賞 的成語或者短語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世事只如此,自有識鴞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我為自己負責!

有緣人自來相會!

曾經黃粱一夢,渙然冰釋,自此厚積薄發,自會否極泰來!

雖自此不再作非分之想,但也不會妄自菲薄!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6樓:星光欲

白曇瞬綻一夜為誰,花期未央花自碎

意思是,白色的曇花,是為了誰而突然綻放,花期未過卻已凋零。屬於對愛情的迷茫,暗種情愫卻沒有回報,到頭來只是自己的凋零

7樓:純牛奶阿七

襄王有夢,神女無情。 會稽愚婦輕買臣,餘亦辭家西入秦。

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但是自有人會欣賞你的成語或者短語有什麼?

8樓:風吹的小羊

形容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但是自有人會欣賞你的成語或者短語有: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世事只如此,自有識鴞鸞。

形容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成語是什麼

9樓:寵了一身脾氣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世事只如此,自有識鴞鸞

你喜歡那人,那人不喜歡你的,這句話能用個什麼成語來形容呢

10樓:52格格舞

這個可以用成語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

自我陶醉。

孤芳自賞。

自命不凡。

自以為是。

11樓:r閃最為致命

唐伯虎的: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12樓:小傻瓜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一廂情願!

有喜歡的人可是她不喜歡你,有這樣意思的成語嗎?

14樓:墨小蔥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最簡單的就是自作多情了

16樓:

一廂情願 就是這個意思

有人說我還愛你,但是不喜歡你了你應該怎麼回答

我依舊喜歡你,但已經不愛你了 還愛你勝過喜歡你,這樣回答吧 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了 我還喜歡你,但是不愛你了!如果你不愛對方的話,可以說,我已經有愛的人了,謝謝你的愛 如果說你愛著對方的話可以說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愛著你,你既然這樣說 這樣回!謝謝你還愛我 愛我比喜歡我更好,不是嗎 那就拜!山不...

心裡好空虛喜歡我的人突然不喜歡我了

有的人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型別,要多找幾個以後才能明白,不喜歡自己的就不要再去喜歡了,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什麼,以後會遇到那個人的,也找找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改之,如果不是,就不要在乎了,浪費感情 失去地時候,才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既然失去了,你又愛上了,就去追回來啊,從來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喜歡你但你不喜歡她的女生紋了你的名字。你什麼感覺

年少輕狂,或許copy現在她以為紋身是她喜歡bai你的證明,不是所du有女生都勇zhi氣去紋紋身,況且紋的還是乙個不喜歡dao自己男生 喜歡乙個人要有乙個度,如果年紀小,就不要做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沒有惡不噁心 如果不喜歡,就保持距離 首先這bai還是個看臉的世界,如果你du可以接受她的zhi 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