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三星旗艦電視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最強者?

2023-05-10 18:00:03 字數 2662 閱讀 89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電視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銷售量世界排名第一。三星【售後服務】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電視產品。

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尋找符合您需求的電視型別。

三星電視和索尼電視選擇哪個比較好?

2樓:林林大學長

索尼好一些呢親,索尼用了三星的屏,使許多人誤認為三星比索尼的好。三星正是借助索尼的大名氣,吸引了購機者。索尼雖不做屏,但電視機做得最好!

正如樓上網友所說的:索尼的故障率比三星低,色彩還原比三星好。索尼最大的劣勢是成本高,因此**貴。

如果不差錢,就買索尼!

三星和索尼的電視哪個好?

3樓:

索尼電視比三星強多了,雖然用的是夏普的面版,但優化技術業界頂峰。三星自己研發的螢幕眾所周知發藍光嚴重,是一種技術很不成熟的東西。

1、三星的弧面電視14面釋出的,索尼13年就量產了。三星15年還在推廣他的弧面電視,索尼15年都推的電視了。三星可以說望塵莫及。

2、還有索尼電視的迅銳影象處理器。那是現在多少廠商的噩夢。現在最好的電視技術還在日本手裡,夏普的面板,索尼的特麗魅,哪個都不和三星乙個次元。

3、索尼和三星來說,面板幾乎是一樣的,因為他們好像是合資在生產面板,所以基本上是用一樣的面板。而索尼在彩色電視的晶元技術上要領先於三星。

要說價效比的話索尼最高,其次是三星。當然這要看具體的機型了,但是就現在市面上的機型來說,索尼價效比高的機器最多,三星的就比較不怎麼樣了,三星在做電視方面確實不如索尼底蘊深厚啊。

4樓:黨超凱

三星電視其實也不錯,但是有點坑的就是**,同樣是19年的產品,京東和門店,三星容易跌出個6/7折,索尼**比較堅挺,比較保值。..索尼,很。

5樓:允公凌風

三星的螢幕肯定最好的。但**貴。索尼主要做鏡頭的,還是推薦三星吧!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追求價效比高的建議選擇索尼,如果追求***選擇三星電視 下面給大家推薦下這幾兩個品牌的經典爆款對比 索尼電視推薦 一、索尼(sony

索尼和三星的電視哪個好?

7樓:陸遊手機數碼專家

您好。 索尼和三星電視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您好。

都是非常優質的品牌。 如果考慮價效比的話。 三星好一些。

不考慮**的話。選擇索尼。客觀地說,三星和索尼電視兩者各有千秋,三星影象鮮豔,真實度高,索尼色彩自然,紅色和藍色表現力極佳,可以展現較高的畫面質量清晰度,而且索尼的生產歷史較長,所以技術比較成熟。

三星在於影象處理方面、色彩方面、硬體方面、驅動方面、**方面綜合來看還是優於索尼的。索尼的螢幕擁有更好的顏色精度,而三星電視則勝在黑色效果上。索尼的故障率比三星低,色彩還原比三星好。

索尼最大的劣勢是成本高,因此**貴。如果不差錢,就買索尼。 考慮價效比。

買三星。

三星和索尼電視哪個好

8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索尼電視更好,比較穩定,索尼是世界知名品牌,它最早成立於日本。屬於電視品牌的高階代表,不管是色彩表現還是動態表現,索尼電視都穩穩居於第一梯隊。

很多品牌電視有60個背光分割槽,但控光效果仍然比不上32個背光分割槽的索尼電視。索尼近兩年推出的是xr認知晶元,這款晶元可以通過智慧型ai分析處理**,營造出生動靈活的視覺效果。

保養法則:

1、電視機平時不要用塑料布、布套等覆蓋,在電視機的底部不要墊泡沫塑料或絨布,以免影響電視機透氣、散熱。

2、避免連續使用的時間長度,長時間的使用會使電視的內部零件高溫從而燒壞內部零件或加速零件的老化。

3、注意保持電視機的乾燥,在使用電視機的時候,裡面的零件會高溫發熱,如果在這時候碰到濕氣可以說會對電視機造成十分大的傷害。此外,如果家裡平時不怎麼使用電視機,建議適時的開啟電視機通通電,讓裡面的零件熱起來從而驅趕內部的潮濕。

索尼和三星的電視哪個好?

三星電視和索尼電視選擇哪個比較好?

9樓: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在三星和索尼當中,選擇乙個的話,還是選索尼吧!索尼用了三星的屏,使許多人誤認為三星比索尼的好。

三星正是借助索尼的大名氣,吸引了購機者。索尼雖不做屏,但電視機做得最好!索尼的故障率比三星低,色彩還原比三星好。

索尼最大的劣勢是成本高,因此**貴。如果不差錢,就買索尼!

三星電視和索尼電視選擇哪個比較好?

10樓:科技萌新

來自索尼和三星的電視對比評測,同為19年**,誰更有說服力。

11樓:網友

這兩個品牌沒有可比性!還是要開機看看喜歡哪乙個操作程式!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

三星,魅族。小公尺旗艦機哪個比較好

魅藍!紅公尺note!小公尺,三星,魅族,這三種品牌手機,哪種手機效能好,更實惠?為什麼?小公尺吧 小公尺是最便宜 相比效能來說小公尺再其他手機中還是佔優勢的 小公尺 好,三星效能好 都差不多,三星貴,照像強,小公尺配置高,便宜,魅族跟小公尺差不多 小公尺容易宕機,魅族發燒,三星貴。總體來說要是用推...

三星note4和索尼z3哪個好,索尼Z3和三星Note4哪個好

一 note 4對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公升 1.全新的s pen實現了完美模擬鋼筆和毛筆在紙上書寫的自然效果,帶來更真實的體驗。2.s pen引入了更易用的 浮窗指令 功能,整合了多項便捷功能,如 智慧型備忘錄 截圖編寫 影象剪輯 智慧型多截屏 讓創造和收集內容變得更容易。3.借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