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撩女生是什麼意思?我分不清男生是在追我還是撩我

2021-04-28 05:19:58 字數 5402 閱讀 6249

1樓:心暖知我安

撩你基本可以說是耍流氓

耍流氓和對你好

這個你應該可以分辨吧

觀察多一點就知道了

2樓:蘇女

有的男生就是喜歡撩妹子,但不是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撩就是想追,一般不會那麼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是我總覺得他喜歡我

乙個男生撩我,什麼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去勾引,要嗎說你長得太靚,要嗎說你太,差不多就這意思,看是好方面還是壞方面!

6樓:鄧文明

他對你有好感,想追你。

7樓:李雲蟲

對你有意思唄,說不定他還喜歡你呢

8樓:亓散散

就想撩撩,沒什麼意思?

乙個男生每天都跟我聊天,時不時的會撩我一下、開一些我不懂的車是什麼意思?

9樓:清揚婉兮

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是會去表白的,我覺得真的喜歡也不會去開你不懂的車了,畢竟誰都想在喜歡的人面前留下好印象的,這樣的人,在我看來就是到處留情,不是什麼良善之人,俗稱的渣男吧,喜歡你就會來見你了,而不是口頭說說。

10樓:飄過窗前的雪

如果自己不喜歡他,就同他明說不喜歡他開這樣的玩笑,也許他就是想跟你玩曖昧,這樣的男生動機和心思都不純,同不合時宜的說有點葷的話,也是不尊重人,你自己應該多加提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經常和你聊天,還會跟你聊一下,所以說你們之間還有些可以發展的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對你有意思唄,想你做他女朋友,不然誰會每天沒事兒找你在你身上花功夫呢,你如果對他也有點兒意思可以試著去更加接近他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撩你不見得就是喜歡你,

有可能是一時衝動才對你這樣,

現在你們是學生時代,

最好是把精力都用在學習上,

感情的事過一段時間再說,

畢竟你們是學習為重,

等你有了成就以後再談情說愛也不遲,

拋開一切煩惱,

一心撲在學習上,

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的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找你聊天還有開好車引起你的注意,想泡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有意思唄

所以才會這樣

有的男生就是喜歡聊一些小黃笑話沒什麼

16樓:超級紅色楓葉

年輕人聊天

開點車刺激一下

尋找樂趣很正常

17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你們還是學生,還是要把更多時間在學習上,否則到了畢業以後,你會發現就像白念了這幾年學,還是要交好朋友,而不要交這種不能幫助你成長的朋友。

18樓:兔牧馬人

肯定是這個男生要想追求你,但是又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所以就一直在試探你的態度。

19樓:qq永不服輸

說明這個男孩子對你有意思,想要和你成為朋友,然後在試探你,所以才會動不動去見你。

20樓:我很拽不行嗎

過分玩笑,娛樂自己又撩別人,只要不過分就行了。如果喜歡對方,就得過且過,不喜歡就說出來,以免傷了和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都是這麼聊天的,或許他還喜歡你!

22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他這是在你面前炫耀他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你有傾慕之心,次要是男生愛好車

男生對於撩不動的女生會怎麼做呢?

24樓:浪子丶蘇

女性都是感性的,男性都是理性的,對於那些自己無法撩的動的女性,果斷時間大多數男性會選擇放棄,少數男性會因為些特殊情況選擇繼續撩著試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的是,撩不動

26樓:0戴帽子的魚

首頁新聞更多頻道

有一種女人,男人一般撩不動,別不信

妙用女神2019-09-24 16:26

關注男生大概也是分好多種的,其中有一種呢,就是覺得沒有什麼是自己撩不動的女生,還有一種呢,也是沒有什麼是自己撩得動的女生,不過有一種女人吧,你可能還真的撩不動。

1.比較倔的女人

什麼情況下才會說乙個女生比較倔呢?大家就是一頭紮進乙個方向,再也出不來了的那一種,她就認定了要去做一件事情就絕對不回頭,所以說這個樣子的女生她只要認定了,不想跟你好,那你就不可能在她面前出什麼風頭了。

2.重情的女人

有很多人可能會說,那重感情的人怎麼可能會撩不動呢?那你可能理解錯了,重情的意思是什麼,因為重情,所以說會更加看重感情本身,不可能說是你撩一下,她就會跟著心動的。

3.絕情的女人

既然有重情,那當然肯定還會有絕情,絕情的女生吧,基本上和愛情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有一種女人,男人一般撩不動,別不信

男生大概也是分好多種的,其中有一種呢,就是覺得沒有什麼是自己撩不動的女生,還有一種呢,也是沒有什麼是自己撩得動的女生,不過有一種女人吧,你可能還真的撩不動。

1.比較倔的女人

什麼情況下才會說乙個女生比較倔呢?大家就是一頭紮進乙個方向,再也出不來了的那一種,她就認定了要去做一件事情就絕對不回頭,所以說這個樣子的女生她只要認定了,不想跟你好,那你就不可能在她面前出什麼風頭了。

2.重情的女人

有很多人可能會說,那重感情的人怎麼可能會撩不動呢?那你可能理解錯了,重情的意思是什麼,因為重情,所以說會更加看重感情本身,不可能說是你撩一下,她就會跟著心動的。

3.絕情的女人

既然有重情,那當然肯定還會有絕情,絕情的女生吧,基本上和愛情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自命清高,男生相對理性一點,如果男生撩不動女生,說明自己不夠優秀,未能做到吸引女生的乙個點,那麼你就要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和充實自己,心誠則靈,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判定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對方總是無動於衷,那就放棄,你們不合適。

29樓:此言

你好,如果是說男生都撩不動的女生,可能女生都不怎麼喜歡你吧,那就放棄吧。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0樓:熱心網友

這要根據這個男生的性格了,有的男生遇到撩不動的女生就會放手,有的遇到這種女生還會窮追不捨。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撩不動女生,要麼是女生對你根本不感冒,不接受你的撩;要麼就是男生撩得不到位,所以女生才沒反應。男生得要懂女生的心,才好對症下藥,要不總是一頭熱也是很尷尬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男bai人要學會撩du

妹。不會撩妹zhi的男人就不是真正的男人。因dao為現代的社會需要版這權樣的超能的自律和超能的能力。

不會撩妹的男人,別人會罵你衣服。別人會罵你傻瓜。會撩妹的男人,別人會誇獎你。

情商高智商高。所以現代社會需要這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撩不動的女生大多男生會選擇放棄,但有個別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會放棄,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追直到追到手為止。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聊不動的女生大多數都是選擇了放棄,感情不是一方面的追求而是相互的,既然是聊不動說明女生不喜歡你對你沒有什麼感情,即使在怎麼努力針對有些女生也是徒勞的打動不了女生的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不給男生機會,除非對方真心喜歡,否則男生會換個新目標!

36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對撩不動的女生有兩種情況:一.就此擺手;二.動真情。

37樓:馬國生

放棄是最好的選復擇,撩不動的女生一制是本身條件bai好,一般的男du生不是她選擇的目標,她也不zhi會輕易跟男生交往,二是dao她沒有對你動心,也就是說你不是她的菜,這樣的女生你很難打動她,即使被你感動,你也是在這場愛情中處於卑微的地位。

38樓:聶蓉我喜歡你

對於撩不動的女生大部分男生會選擇放棄,然後撩下乙個,少數男生會越挫越勇,直到撩動為止。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對於乙個撩不動的女生,撩不動了就放棄時,從這一點能看出這個男生一定是渣男,撩完女生不負責任的男生,那麼對於乙個撩不動的女生,那個男的如果沒有放棄,那麼這個男生一定是真心找女朋友的男生,撩完會對別人負責任的人...

40樓:如果只為等待待

一般的男生應該都是會選擇放棄吧,畢竟如果時間長還撩不動的話肯定就沒有什麼動力了也就慢慢放棄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男孩子都遇到了這個問題。但但是就有那麼遠,男生永遠不放追逐。這這就要看你是否真心有耐心有誠意的去追求這個女孩子。

如如果堅持不懈的努力去追求這個女孩,終歸有一天會感動他安慰。那那樣那個,嗯女孩就會答應你也就會做到了,你想要的東西。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對於撩不動的女生,那這個男生就是不是這個女生喜歡的乙個型別?你其實怎麼聊也聊不懂,所以說。不要白費力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撩不動的女生,不是你的菜。女生自尊自愛,對於不真心的撩人男生不屑一顧。找錯物件了,請尊重,遠遠看著!

認識一天,女生能感覺到男生對她有好感嗎?感覺她在主動撩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44樓:guv月

她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啦,也可能是因為遊戲來追你哦,不過概率不大不過,我作為女生真的希望你不要因為她像你初戀就答應了她。儘管她喜歡你,我也不希望你去傷害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學會拒絕。

46樓:黑了沒

不管它是什麼意思?只要你對他有意思的話,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兩人相處看看,有沒有可能發展下去?

4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關於戀愛,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寶炎佛

女生被男生撩是什麼意思?撩妹是什麼意思

撩妹bai的意思 撩妹又稱 撩妹兒 跟du泡妞的意思相zhi近,撩妹意思是有dao技巧的泡妞。撩回妹高手有可能是自答己的乙個動作乙個眼神或者一句話讓女生愛上自己,無法自拔。真正的撩妹高手在任何情況下都會讓女生尖叫,大呼我懷了你的孩子,你永遠是我的。就是被玩弄,調戲。撩妹就是去泡妞。就是那個男生在泡這...

撩我是什麼意思,撩你什麼意思

撩我 如果說話的人是你的女性朋友的話 多半對你有好感 願意與你談話或則交往 你就跟她好好當朋友就好了 如果是男性 天天大喊撩我 這個意思就多了 主要是年齡 現在有的意思是我很無聊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說話 有的是在釣妹子這種人我天天見 現在在這個高速發達的網路中 有很多很多梗 但是都源自於生活 這樣無...

「撩搔」是什麼意思?「撩」是什麼意思

撩是近幾年新出的網路流行語!有兩種意思。一般是指追求的意思,通過向對方示好贏取對方的芳心,比如正在追求個喜歡的女生,就可以說我在撩妹!另一種就是挑逗,撩撥吸引的意思,經常說一些話或者做一些事情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又不是發自內心的追求。撩撥心弦,我在又二和falo上認識很多有意思的人,約會,交友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