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好還是 亞麻酸好?DHA和亞麻酸一樣嗎?

2023-05-10 14:20:02 字數 1725 閱讀 8368

1樓:束晗昱機醉

還是dha好的,α-亞麻酸雖然在體內可以轉化成為dha,但是轉化率太低了,只有1%左右,所以直接補充dha效果會比補充亞麻酸好很多,而且亞麻酸還有大量的轉化成了epa,這個對小孩子和孕婦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的,比較適合中老年人。

2樓:畢康時益菡

α-亞麻酸、epa和。dha

統稱為ω-3系列(或n-3系列)脂肪酸,α-亞麻酸是前體或母體,而。epa和。

dha是α-亞麻酸的後體或衍生物。

dha主要存在海洋魚體內,而魚體內含量最多的則是眼窩脂肪、其次是魚油。普通消費者直接從海洋魚類身上獲取dha是很困難的,所以食用油成為普通消費者獲取dha的主要**,因此建議可以通過合理選擇食用油來補充。各種食用油中,以核桃油、亞麻油中含有必需脂肪酸a-亞麻酸ω3最多,ω3在人體內可以衍生為dha。

總之一句話,亞麻酸可以轉化為dha!一樣都很好,都是人體必須健康物質!

3樓:書憶梅段琨

dha是可以直接吸收的,而亞麻酸是需要轉化後才能夠吸收的,所以如果補充dha最好還是直接買dha,方便,而且划算。……福連家母嬰營養師。

dha和亞麻酸一樣嗎?

4樓:陳帥增重**

dha和亞麻酸不一樣。兩者同屬於n:3系列脂肪酸,亞麻酸就是α-亞麻酸,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

亞麻酸比dha等作用更強,α-亞麻酸在體內可轉化為dha、dpa、epa等,而補充dha等只能起到部分作用。α-亞麻酸是dha的母體。

dha的哪乙個牌子好啊?

5樓:民生無小事

dha比較好的品牌:

1、佰澳朗德。

這是澳大利亞本土的專業營養品牌,一直以科學理念研發生產營養補充以及健康食品。佰澳朗德品牌下的dha原料取自深海海藻,不含有epa,dha的純度與營養價值都比較高。

2、紐曼思。

紐曼思是中國母嬰的營養品品牌,從2023年開始將藻油dha引進中國市場。紐曼思旗下的dha產品都是從海洋單細胞藻類中提取的dha製成,腥味不會有魚油那麼重。

3、童年時光。

童年時光是來自美國的本土嬰幼兒營養品牌,旗下的dha採用了全球領先的分子蒸餾器技術,沒有有害的汙染物質。

4、樂佳善優。

這是一款來自中國的母嬰營養品品牌,建立於2023年,樂佳善優tm dha使用了100%美國馬泰克進口life』s dha,這個產品也是在美國唯一獲准可新增於嬰幼兒食品中的dha。除了tm dha 以外,樂佳善優還致力於研發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dha營養品,其中包含了嬰幼兒、兒童、青少年、孕婦等人群,並且樂佳善優的dha產品都是植物**,產自美國。

5、斯利安。

斯利安的前身為北京醫科大學實驗藥廠,旗下有**孕婦藻油dha乳粉與孕期、兒童dha藻油軟膠囊,其中孕期dha藻油軟膠囊另外含有亞麻酸,亞麻酸進入人體後,經碳鏈增長和去飽和酶的作用,可以衍生為dha。而且其藻油dha是100%的高品質馬泰克藻油dha,dha的含量高,非常適合孕期女性以及兒童服用。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dha藻油。

荷蘭dha什麼牌子好,荷蘭代購的DHA怎麼樣

對於dha的作用,相信很多寶媽都有所了解,我當初也是瘋狂尋找含有優量dha的奶粉,後來換成了美讚臣荷蘭鉑金版奶粉,說它的dha含量是最高的,能促進寶寶的大腦發育。我買了小罐裝嘗試了下,孩子喝了也沒有異常,所以就一直喝下去了。寶寶長得一直都很好,學習能力也很強,小腦袋瓜子裡裝著不少新奇玩意兒,可聰明了...

得鮮冰島保濕精華好還是亞麻籽油精華好

亞麻籽油能調節血壓血脂是因為 亞麻酸含量高,亞麻酸生成的epa主要在降低甘油三酯方面起作用,dha在降低膽固醇方面起作用,所以可以起到全面降脂 排脂的作用,防止動脈粥樣硬化。亞麻籽油中 亞麻酸的含量跟產地有關係,越是高寒地區含量就越高,從全球亞麻產區來說,加拿大靠近北極,緯度最高,是亞麻產區裡面最好...

緬甸花梨和紅酸枝哪個好,緬甸花梨好還是酸枝好

緬甸花梨跟印尼黑酸枝區別 紅酸枝木在紅木中排在第三類的水平,花梨木排在第四類,就紅木的類別排序中,紅酸枝木要由於花梨木。謝謝 據瞭解,緬甸花梨木 走勢一路攀升,中國木材 延續 說緬甸花梨木 一年內跌了有六成,加上前期的瘋狂炒作,兩年的時間裡,花梨木 被炒至3倍,而寮國大紅酸枝在歷史上與花梨 紫檀被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