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CS16警的盾牌去掉,煩死了

2021-03-04 06:36:20 字數 1271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盾牌在正規伺服器與正規比賽中是被禁止的,如果你一定要去打這樣的伺服器,我推薦槍是步槍使用ak,手槍使用glock(t專那把槍),對方拿盾,沒有架起來的時候對方左手拿盾打其右上角,右手拿盾牌打其左上角(具體位置在盾牌的角上,靠近頭部,吃槍點很小,需要多練習)對方如果架起來,那就容易多了,架盾時候不能夠開槍,你就瞄好放開盾牌的吃槍點向他跑過去就好了,如果靠近了對方還不放盾,那麼就乙個大跳飛過去給他腦袋一槍,雖然說是比較容易,但是想要練習好就比較麻煩了,不過練這個沒什麼價值,不如找點正規禁盾伺服器玩!

cs1.6 和電腦打怎麼設定成都不帶盾牌...

按h開啟選單,然後是"bot選單","允許使用的**","防彈護盾","禁止"

就可以了.

如過真要禁止那就需要外掛程式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h裡面有個bot選項中有個 **選項,把盾牌設 置成禁止

cs1.6中,如何讓警察不用盾牌?

3樓:手機使用者

撥h,裡面有bot設定的,把防爆盾調成禁止,

cs1.6中如何對付拿著防暴盾的警察?

4樓:匿名使用者

b88防爆盾是很可惡(2對1)一人以手槍射擊盾牌的右上角,另一人向左側運動~~~後面就不用說了(1對1)僵持狀態,比誰的槍法好,決定權在對方手中但拖久了對他不利,沒特別好的方法,盡量大的拉開距離,mk23,fn57受距離影響較大,格洛克的威力不足(盾牌狀態不能使用自動),紹爾p220的威力,精確度比較均衡,威脅最小~~如果是沙鷹的話,他換子彈的時候是唯一的機會,除此之外不要與帶沙鷹的盾牌單挑。我的生存小秘訣:90%情況下我的處理方法,估計身後的路,閃光彈,退著逃!!

10%的情況:我拿著霰彈槍,會和他賭命趁他開盾的時機與他對射,很不明智,我對這他頭部猛點,經常是我掛,被人笑話盾牌只在一對一的情況下才難對付,盾牌和阻擊,m4a1的配合很困難,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1v1的情況下?? 1v1說好打也好打,說不好打那就不好打!!!如果你身法好,你就近身跟他周旋,在他身邊跳,盡量跳到他後面去,他會慌的!

如果你身法步好,你就打他腳,盾牌下面,有一條不大的縫,遮不住腳!他只要敢開盾打你,你拿起槍掃,點他沒用,還不如掃!他不敢開盾你就打他腳,或者近身在他身邊亂跳,邊跳邊打!

這樣玩起來有點搞笑!我就經常跟我朋友這樣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狙或者幾個人一起瞄準他

CS1 6在WINDOWS XP裡怎麼去掉滑鼠加速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提高滑鼠精確度的對勾去掉 在cs快捷方式 目標位址後面添寫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如果裝了滑鼠驅動,就在驅動設定裡找找,也有去windows下滑鼠精準度的選項 系統滑鼠面板,裡的 提高指標精確度 這項去掉把遊戲快捷方...

cs16的進入密碼是多少,CS1 6進入怎麼還要密碼啊?密碼是多少啊?

cs1.6的進入密碼就是安裝過程中所需要的密碼鑰匙。情況如下 金鑰原名為cdkey,cd就是碟,key就是鑰匙的意思,翻譯過來就是就是 開啟碟的鑰匙 專業術語叫註冊碼。但是這個密碼和普通密碼不同的是它只能通過讀碟來輸入而不能從鍵盤輸入,即使別人知道了也不行。相關規則 作為 玩家要防止反恐精英將人質帶...

cs怎麼增加機械人的難度,cs1 6如何調整機械人難度

在cstrike資料夾下找到podbot資料夾,裡面有個botskill.cfg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修改 min max delay 機械人的最小 最大反應時間,數值越小,反應越快。最小值 0 aim offs x y z 機械人瞄準的偏移量 x y z 座標軸 數值越小,偏移越小,打的越準。最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