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聲冰箱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2021-04-02 13:09:48 字數 3217 閱讀 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在冰箱「節能」、「環保」、「保鮮」、等領域不斷鑽研,給消費者以「質量取勝」的承諾。追求「零缺陷」產品質量,讓使用者買的放心,用得舒心。

選購冰箱時需要關注的:製冷、節能效果、壓縮機效能、質量、價效比以及售後服務等。容聲冰箱,帶有冷熱溫度自動感應功能,當環境溫度過低時,自動開啟溫度補償,溫度過高時,自動關閉溫度補償,保持箱內溫度穩定執行。

而在售後服務方面,容聲冰箱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期為一年質保。且提供上門安裝除錯、提供上門檢測和維修等售後服務,售後方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容聲品牌做冰箱已有30多年歷史,不過近年來的競爭力不如國產一線冰箱品牌,但是依舊有不錯的價效比,因此推薦購買價效比較高的容聲中低端冰箱產品。

2樓:一丁兆紅

容聲冰箱挺好的,我家14年買的容聲冰箱,用著非常好。使了這些年一點毛病沒有,容聲冰箱也是個知名品牌,大廠家有保障,放心買吧!

3樓:駱浩閃靈珊

如果是容聲的質量的那就比較好,可以放心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屬於海信科龍旗下最大的冰箱品牌,秉承著做中國最專業的冰箱這一理念,在冰箱節能環保,寶軒等人領域不斷鑽研,給消費者以質量取勝的承諾,追求零缺陷產品質量,讓使用者買的放心,用的舒心。現在家庭一般都會選擇三門冰箱。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5樓:金果

容聲冰箱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優點

1、首先說到的是容聲的冰箱在節能方面的突出特點,在電冰箱行業中容聲電冰箱的節能效能一直位於前列。

2、容聲電冰箱的分立多迴圈技術曾在2023年獲得國家專利,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溫度分割槽控制,立多迴圈技術可以使冰箱的最低能耗降低到0.2℃,該技術的使用真正的做到了全線節能。還可以實現自由開關,在溫度控制方面更加準確。

3、此外,容聲電冰箱的多種執行模式組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的應用需求。

缺點

1、現在的容聲電冰箱的質量並不是很好,鐵管子的內漏設計使得產品的使用壽命變短。

2、還有就是容聲電冰箱在使用期間的雜訊非常大,這是由於它採用的是雙溫式風冷系統,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比普通的電冰箱的聲音大。

6樓:容聲

容聲冰箱已有36年的歷史,2023年生產第一台冰箱,是國內最早製造冰箱的企業之一。從誕生之日起就專注做冰箱。專注專業的容聲在36年的發展歷程中歷經國內冰箱企業的改革變遷,從單開門冰箱到雙開門、從有氟冰箱到無氟冰箱、從非變頻冰箱到變頻冰箱、從機械冰箱到電腦冰箱……從容聲36年的發展歷程可以窺見中國冰箱行業發展的縮影。

可以說容聲冰箱是伴隨著中國冰箱業發展一路穩步前行的冰箱品牌,是質量可以信賴的國民大品牌。

7樓:熊熊安妮

對我來看其實不同廠牌、型號只是附屬功能不同,或能效等級、型號以及智慧型運用體現更完美罷了!

當然但這些都不是冰箱好壞的必要條件,現如今隨著人類生活水平的提公升的很快,所以一些大眾的消費理念和消費結構發生了巨大變化,精明消費者在注重家居品質和效能的同時,家居的藝術性和設計理念也逐漸成為他們的關注重點。

十幾年前的容聲冰箱是比較好的,質量可靠,技術相對先進。

但經過最近這十幾年的時間,被格林柯爾和海信折騰的夠嗆,品牌企業研發投入不足,產品質量控制能力減弱,產品總體質量偏差。

如果要選用低端冰箱產品,價效比高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品牌;中高階冰箱不建議選用這個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容聲也算老牌子了,現在的冰箱沒太多的技術含量,質量都差不多,就買乙個適合自己家使用的就可以了,別追求太多功能,到家你就發現,很多功能你根本用不到的;

9樓:愛笑的萇博明

父母93年的容聲冰箱還在使用,零維修,換冰箱依舊換的容聲,容量夠大,又保鮮好用,要說缺點嘛,就是想換新冰箱都沒有藉口,質量真是沒話說,關鍵它還包修,壞了直接修理就行,所以冰箱界,容聲還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海信聯營後質量不如原來的好了,冷藏室的等剛一年就壞了。

11樓:太叔巨集壯

容聲冰箱挺不錯的,又大又美觀,用了好久,製冷效果快又好,包裝完美,唯一的就是包裝太大無法進屋,只能拆包裝進屋,不小心還會磕碰到劃痕,事後只能用**貼紙遮擋,大體還是滿意的,也沒什麼大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內那些零件保修保換,我冰箱壞了兩個星期,打售後一問三不知,售後維修老是拖,第一話就是叫我把上面掛著的**取消,說對他們年底考核有影響,我的天,我也不想掛著,關鍵要有人來給我處理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誒,我家的冰箱就是那種小型的容聲冰箱。用著行已經用了七年。

14樓:缺愛

優點還不知道,缺點一大堆,三天兩頭修,修不好還不給換,售後差的要命,態度惡劣,買過最差的冰箱就是容聲,要買的一定要謹慎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冰箱首選容聲冰箱,容聲冰箱質量沒得說,別的品牌和容聲冰箱沒有可比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家裡買的才一年壓縮機就壞了、服務太度也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修冰箱排隊,就買容聲冰箱,質量乙個字差差差…有問題想換機,可以說是痴心妄想

18樓:金牛

買冰箱,謹慎買容聲。非常不穩定:一,使用不到半年,不能速凍,叫了維保上門,糊弄一番說是好了。

但兩天仍不能速凍,再叫維保,曰乃屬漏液耶,無為去也。但第三天,奇蹟出現,能速凍了。可惜的是過來了幾天又不行了。

三叫維保,致拔掉電源告誡不可供電,拉回處置。至今有時日,日日盼、天天撥打**,無人來拉回。家裡多了個幾千元買的佔地方不能用的容聲。無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差不多,你打算花多少錢,然後所有品牌裡選乙個看著順眼的外形就行了,電冰箱很少聽說誰家有質量問題

20樓:青春已經失去

我2023年買的容聲冰箱,質量到現在還槓槓的

21樓:天空

整體效能不錯,在保鮮、節能靜音、以及無霜技術等等都做到了先進水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剛開始用有化冰聲音,維修說是正常,用了幾年扔了,不怎麼樣

容聲冰箱的質量如何?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容聲冰箱的質量還是不錯的,我家的容聲使用了13年,都還是好好的,去年兒子結婚,又添了一台,質量確實不錯!而且,容聲冰箱是科龍集團生產的,大廠家的東西,質量才 啊!當然,有個別冰箱出現問題,也在所難免!對吧!其實以前老容聲冰箱質量很好的,全是銅管製造,但是最近幾年很多小廠都在做 容聲 的牌子,很多用的...

現在的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容聲專業做冰箱的,產品質量不錯。2018年12月21日,突然發現我的容聲冰箱燈亮,但不製冷了。仔細檢視,已用了17年了!回!2001年購買的,型號為bcd 180 hc,中答間也沒有修理過。我現在找配件,也不好找到了。用的時間也夠長了,伴隨著我的孩子也長大了。真有點捨不得。挺好,我給我媽家買的就是,...

容聲冰箱好不好,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容聲冰箱是國內節能冰箱市場占有率最高的,而且從2001年開始,一直是節能冰箱紀錄保持者,現在的容聲艾弗爾系列冰箱,全部都是節能冰箱啦。那個保鮮,容聲冰箱有七彩光合養鮮技術 vc養鮮魔寶技術和奈米水霧保鮮技術,都是國內賊頂尖的,槓槓的。朋友,採納我啊,以後你提問我還回答。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