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每人的行李限重是多少?春秋航空行李限重多少

2023-05-10 07:55:02 字數 1831 閱讀 1263

1樓:要當技術宅

隨身攜帶行李:國內航班:每人1件,每件不超過7千克,體積不超過20x30x40釐公尺。

國際及地區航班:每人一件,每件不超過5千克,體積不超過20x30x40釐公尺。

其實根據中國民航局規定,國內航班隨身攜帶行李體積不能超過20x40x55釐公尺,重量不能超過7kg,乘坐國內航班只要不超過這個限制就可以隨身攜帶。

春秋航空行李限重多少

2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國內航線行李限額:

1、手提行李:

件數:1件。

尺寸:20*30*40(cm) 注:商務經濟座手提行李尺寸為20*40*55(cm)

重量:7kg

2、託運行李:

官網專享:無免費託運行李額。

經濟座:20kg託運行李額。

商務經濟座:30kg託運行李額。

二、國際和區域航線行李限額:

1、手提行李:

件數:1件。

尺寸:20*30*40(cm) 注:商務經濟座手提行李尺寸為20*40*55(cm)

重量:7kg

2、託運行李:

官網專享:無免費託運行李額(行李政策調整前期免費贈送10kg託運行李額,取消時間另行通知)

經濟座:20kg託運行李額。

商務經濟座:30kg託運行李額。

春秋航空行李規定

春秋航空行李規定尺寸

3樓:羞草豹毛頭

乘坐春秋航空的每位旅客可隨身攜帶1件免費手提行李,重量不能超過7kg,尺寸不能超過20*30*40cm。而商務經濟座的旅客攜帶的手提行李尺寸不能超過20*40*55cm。在託運行李方面,會員專享座的旅客無免費託運行李額,經濟座旅客可享受20kg的免費託運行李額,商務經濟座可免費託運30kg的行李。

春秋航空,是首個中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專線,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是國內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2011

年淨利潤逾。

億元,成為當前國內最成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總部在上海,在上海虹橋機場、上海浦東機場、石家莊正定機場、瀋陽桃仙機場、揚州泰州國際機場設有基地。

2023年7月18日上午9時15分,中國首家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公司的首個航班,編號為b-6250的空中巴士320-214型客機,滿載180名旅客從上海虹橋機場直飛煙台。不過,備受關注的199元的**票總共僅有13張,約相當於全部票數的7%。當日的首飛由春秋航空副總裁,總飛行師李德山擔任執行機長。

國內傳統航空公司飛機的平均飛行時間在10小時左右,而春秋航空平均為12小時;傳統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0飛機一般座位在154座左右,春秋航空同樣機型採用單一經濟艙布局,取消了商務艙、頭等艙布局,全部改為經濟艙,使座位數達到180座,充分提高了飛機的經濟性。

春秋航空 行李規定

春秋航空 行李規定

春秋航空限重要求,春秋航空對行李託運的大小有要求嗎?有的話,是什麼?

以經驗告訴你,這是不行的,呵呵。你在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讓你把所有行李一起稱重,包括手提的,超出15公斤,你要再繳納費用。有的人辦理登機牌時,怕超重多交錢,隨身那個故意先藏起來,或讓朋友拿著乙個隨身的包在旁邊等著,只託運一件15公斤的。但是這樣也很徒勞,因為春秋一般會在登機口處再次給你的隨身...

邯鄲今天限號的尾號是,邯鄲今天限行尾號是多少

12月12日邯鄲限號0和5。邯鄲市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3月15日,工作日7 00 20 00 周。六 週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號。具體限行尾號與北京市 天津市保持一致,工作日週一至周五分別限行5和0 1和6 2和7 3和8 4和9 含臨時號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 限行範圍為...

航母一般多長多寬,航空母艦的大概長寬高是多少?

中國遼寧艦長304.5米。主尺寸 艦長全長306米 艦寬73米。飛行甲板 長304米 寬72米。目前擁有航母的國家有八個,分別是中國 美國 印度 英國 法國 俄羅斯 義大利 泰國。不過很多時候也會將兩棲攻擊艦也歸為準航母的行列,所以還有日本 埃及 韓國 西班牙 澳大利亞。在這些國家內美國的航母數量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