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證能不能開江鈴全順的小型廂式貨車

2023-05-09 23:45:02 字數 2122 閱讀 7408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能開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駕駛證按準駕車型分以下類別: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 和b1,b2,c1,c2,c3,c4,m 車型。

牽引車 a2 可以開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城市公交車 a3 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c2,c3,c4 車型。

中型客車 b1 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車型。

大型貨車 b2 可以開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和c1,c2,c3,c4 車型。

小型汽車 c1 可以開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和c2,c3,c4 車型。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可以開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 可以開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和c4車型。

三輪汽車 c4 可以開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d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 和e、f 車型。

普通二輪電單車 e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 車型。

輕便電單車 f 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可以開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 可以開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可以開 有軌電車。

注: 大型載客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

中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小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微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發動機氣缸總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

重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

中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輕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微型載貨汽車-車長小於等於,總質量小於等於1800kg

2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開藍牌噸以下的小貨車,和7座以下的車,這個車應該是11座的恐怕你只能坐不能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藍牌的都可以。

江鈴全順請問 c照可以開嗎?

4樓:聖誕老東東

c1照可以開江鈴全順,c2、c3、c4、c5則不能開江鈴全順。

c照種類及準駕車型:

1、c1(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其他準駕車型:c2、c3、c4

2、c2(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c3(低速載貨汽車)

準駕車輛:低速載貨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c4。

4、c4(三輪汽車)

準駕車輛:三輪汽車。

5、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準駕車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允許上肢、右下肢或者雙下肢殘疾人駕駛)。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喔。這個區分主要是看座位。c照只能開七座以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c1駕證不能駕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江鈴全順小型c1,大型b1。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解釋下吧,c1駕照可以開等於或不大於9座的汽車,福特全順現在**也就是9座可以開,7座的更可以。 嗯。

8樓:匿名使用者

c本可以開九 座或者是九 座以下的車型,就看你的全 順是幾 座的了,如果不超c本的要求的話能開的。

D證能不能駕駛三輪電動車,D駕駛證能開電動車嗎

可以,d照是正三輪電單車駕駛證,可以駕駛電動三輪車,但是電動三輪車要有正規合法的機動車手續才能上路,否則屬於駕駛無牌無證車輛會被扣12分 d證能開方向盤三輪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d照可以開電動三輪車,關鍵的問題是現在的電動三輪車都當機動車處理,您的電動三輪車是否上了牌照?如果沒上牌...

請問 C照可以直接開電單車不,C證能不能騎電單車

不可以.汽車c牌的準駕車型裡並沒有包括電單車 駕駛證正證後面有詳細的介紹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如果說你持c證開電單車,那屬於...

重灌系統後c盤的東西能不能再找回

重灌系統了,c盤被格式化了,東西當然沒有了!如果你選的是 快格 興許還有救,上網找找 磁碟檔案恢復大師 此類的軟體試試 如果你選的是 慢格 那對不起,沒救了。下回注意!重灌系統前,c盤重要東西轉到其他盤!如果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可以到專業的資料恢復中心做資料恢復。大部分的資料都是可以恢復出來的,不過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