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黑屏了怎麼辦

2023-05-09 23:40:02 字數 963 閱讀 5872

1樓:八喳嘿

一定是硬體問題。 因為你的機器是偶爾可以正常使用,偶爾不可以。 你怎麼判斷你的機器cpu,硬碟,光碟機都正常的?

如果結合你說的問題,就2種可能,一定是你的屏,主要是高壓板的問題,乙個就是你屏線壞或者屏線和主機板的接觸不好。 也許就是主機板插屏線的介面裡有灰。金手指髒的問題。

其實判斷你的機器是主機板還是屏就直接外接乙個顯示器,就可以判斷出是屏,屏線,還是你的機器根本就沒執行起來。 需要一步一步排查。

2樓:寐顆簧閥唱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macbookair開機黑屏

macbookair黑屏無法開機

如圖macbook air黑屏怎麼辦

macbook air 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蘋果電腦macbook pro總是突然黑屏怎麼辦?

macbook 突然黑屏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使什麼mac但是我知道mac在邊緣有個磁場感應器,如果有磁鐵類的東西放在上面電腦就會進入睡眠。在mac筆記本顯示器的上方靠近兩邊都有磁鐵,你可以拿個鐵的東西試試。你也可用用磁鐵試試下面的邊緣。

我的air是在下面邊緣的地方放上磁鐵就睡眠。我的macbook在左邊靠近鍵盤fn的地方放磁鐵就睡眠。mac就是用這種方法檢測你的筆記本是否合上了蓋子。

macbookair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您可以首先嘗試按住shift control option 開機鍵重置 c 按住4 5秒,鬆手後等待版30秒以上 再次開機嘗試 如果不行,您 權可以再次嘗試開機之後,迅速按住command option p r鍵不鬆手,等到出現4次開機聲音後鬆手。嘗試進入 如果不行,您只能去售後檢視 蘋果手bai機...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關於裝置 軟體更新 系統更新 更新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很多都有給手機貼膜的習慣,如果操作不當蓋住了感應器就會引起黑屏問題,對此,可以嘗試將貼膜撕下來看是否能解決。3個技巧,教你解決小公尺手機黑屏問題。2 距離感應器。如果你手機開啟了距離感應器功能,可以嘗試進入設定 程式 接聽狀態 然後將 距離感應器 關閉再看下是否有黑屏問題。3 程式問題。手機快取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