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什麼後遺症啊?得白癜風後會有哪些症狀呢?

2023-05-09 22:45:02 字數 5308 閱讀 9827

1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1)白癜(駁)風對患者正常的學習、就業、婚姻、家庭、社交等等造成嚴重的影響。

2)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駁)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導致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從而產生一系列精神方面的疾患。

3)最新的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駁)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

4)白癜(駁)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濕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白癜(駁)風專研機構接受**,以免延誤病情錯過最佳**時期。

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白癜風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1、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2、因為色素細胞凋零,導致**中的色素脫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光敏性皮炎等疾病。

3、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如果白癜風累及鞏膜,造成鞏膜中的色素減少,則容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

4、白癜風最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觀瞻,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癜風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

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公尺。葡萄乾,木耳。

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得白癜風後會有哪些症狀呢?

3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這白斑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找出白癜風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切勿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延誤了**的最佳時期。

專家 溫馨提醒您:】 白癜風的誘因很多,必須通過正規的檢查才能確定到底何種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如果患了白癜風的請盡快去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因為白癜風容易擴散。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4樓:孑然一身

白斑初期症狀表現為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 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 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的數目及發展: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布在某一 神經節段,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大多數病例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有時正常**殘留 在白斑之中,以致被誤視為色素沉著,如:

發生於面部,常誤為黃褐斑。在此上海膚康白癜風提醒患者應及時確診盡早**。

5樓:孟中平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6樓:克爾克迷糊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等。白癜風早期症狀一般是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

7樓:墨懿傲姿一漪芮

白癜風早期症狀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白色的斑點或斑塊,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可為不規則形;斑塊大小不等,表面光滑;初期多為色素減退斑,色素未基本上消失,故與周圍的正常**分界不清,後期皮損逐漸擴大且色素基本上消失,邊界清楚,邊緣色素沉著增加。

8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的症狀早期多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點,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少數白癜風患者毛髮會變白,如果病情沒有及時控制住,時間一長毛髮變白的幾率會變大,甚至會造成毛髮脫落,白斑的面積也會加大,**起來更加困難,**效果也更差。**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9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0樓:白癜風馮素蓮

1、白斑由單個發展到一整片:白癜風是一種擴散性疾病,且擴散速度比較快,如若白斑出現擴散,那麼就代表病情加重了。這是症狀也會有所變化。

白斑剛開始出現時只有零星的幾塊白斑,當病情逐漸加重時,發病部位白斑一般都會連成一片。正常情況下,在白癜風初期,患者身上白斑常見分布狀態為單個存在,到了白癜風中後期,白斑逐漸連成一片一片,相鄰白斑會慢慢融合在一起,甚至蔓延到全身各處。

2、白斑顏色加深,十分明顯:白癜風白斑顏色在不同階段會有所不同,病情輕時白斑顏色會比較淡,反之,白斑顏色就會越深。這也體現了在不同時期患處黑色素的脫失程度。

在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顏色一般情況下都比較淺,有些白斑甚至用肉眼都無法分辨出來,和正常**界限不明顯,但是到了白癜風後期,皮損處邊緣色素會明顯加深,與周圍正常**形成鮮明對比。

3、皮損面積加大,白斑覆蓋身體多處:白癜風出現擴散,病情加重以後白斑就很難控制,這時候白斑面積也就會加大,病發初期一般白斑只是在區域性出現,但是隨著病情加重,發病部位會增加,白斑會向著正常**擴散,甚至有可能會遍布患者全身。這個症狀主要為泛發性白癜風後期症狀,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一半以上,分布在全身多個部位,**起來難度比較大。

11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公尺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的白斑向正常**發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毛孔不通暢,但是生物體與外界環境之間的物質和能量交換以及生物身體內物質和能量的改變過程功能不受影響,個別會伴有毛發表清楚色斑塊,也可黑白相間,普遍情況下不具備自覺感。

得白癜風後有哪些症狀?

1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

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

專家 溫馨提醒您:】 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13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如果有上述情況,那是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還是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測確診的。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白癜風發病後會有什麼的症狀呢?

14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白癜風皮損為乳白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發白。患者可以根據這些症狀特點去加以辨別。

15樓:瀋陽中科

漸漸變大,表面光滑,建議早治早**。

16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白斑表面清楚、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了。但是具體的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您抓緊時間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接受科學系統化檢測,做到早發現、早**、早**!

17樓:馮素蓮

白癜風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白癜風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測,及早發現,及早**,以免延誤病情及**時期。

18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疾病在西方醫學研究上普遍認為發病原因比較複雜,這其中就包括遺傳因素、自身免疫缺陷、黑色素細胞自毀原因、微量元素缺乏、內分泌與免疫功能失調,以及其他誘導因素等學術觀點。綜合中西醫學界的學術研究成果,可以發現誘導白癜風疾病發病的原因分反複雜、種類多樣,很多情況下都屬於多種原因共同作用,誘導白癜風疾病發作的。

19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白斑形狀不。

一、大小數量不定,早期白斑以淺白色為主,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可逐漸變為乳白色、雲白色、瓷白色,病情穩定時,白斑與周圍**界限很清晰。白癜風可出現在人體任何部位的**上,表面光滑沒有鱗屑、沒有發炎、瘙癢和**萎縮等現象,也不會凸出於**表面。白癜風比較容易發生在**的暴露部位和易摩擦的部位,受損部位缺乏黑色素的保護,有明顯的光敏感特徵,在陽光的照射下比健康**容易出現紅腫、灼痛等症狀,而且白斑也會隨之發生擴散,所以醫生一般都建議白癜風患者注意正確防曬。

20樓:網友

你好,早期面部白癜風的白斑數量較少,只有一片或兩片,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慢慢變化,其白斑的數量也會逐漸的增多或擴散。防止患者面部的白斑數量增多、擴散,除了積極的配合醫生**外,還要做好面部的日常防護。如果面部的**受損,會使病情加重。

2、白癜風患者的面部白斑大多為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有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與周圍的白斑界限清晰,如果能及早**,就能盡早**。 3、患者面部的白斑顏色有由淺變深,早期白癜風的皮損處呈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而逐漸發展為純白色、乳白色,有顏色的變化,可看出疾病的發展情況和病情的輕重程度。

面癱有什麼後遺症,面癱後遺症嚴重嗎?

你好,面癱後遺症的症狀表現為皺眉時患側皺紋較淺 無力且略低,眼睛閉不上,面部麻木,左眉抬不起來,左嘴角提不起來,聽力下降,患者的抬頭紋由右側不一樣,有時生氣時還抽動,左眼比右眼小,患側下眼瞼聯動,造成的眼袋很大等,祝你早日健康。要好長時間恢復,平時多按摩熱敷補充b1,b12,不要直接在患處吹風,天涼...

後遺症是什麼意思啊,後遺症是什麼意思?

後遺症是在病情基本好轉後遺留下來的某種組織 器官的缺損或者功能上的障礙。如患脊髓灰質炎 小兒麻痺症 後的下肢癱瘓。現代語文中,還指某種事情沒有完全的處理好,留下某些遺留問題。後遺症是什麼意思?後遺症在病情基本好轉後遺留下來的某種組織 器官的缺損或者功能上的障礙。如患脊髓灰質炎 小兒麻痺症 後的下肢癱...

小兒腦炎有那些後遺症?症狀有什麼表現

腦炎後遺症的發病率很高,常規方法在 腦炎後遺症方面並沒有多大的成就。所以,醫學研究人員才不斷的研發權威技術 腦炎後遺症。但我們了解些腦炎後遺症的早期症狀時必要的,那麼,早期腦炎後遺症的臨床表現有哪些?下面我們來看看相關專家針對腦炎後遺症的 為您講解。1 腦炎恢復期低熱多汗,失語或語言障礙,吞嚥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