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表看到多少就算近視了,測視力的表多少才算近視

2023-05-09 22:10:06 字數 2325 閱讀 4473

1樓: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一般低於至是輕度近視。

是中度的,0.

4一下是高度的。但是近視程度和視力表上的表現是不成正比的。要看個體差異和近視的真假性質來區分了。

2樓:戴璧

視力表一般是少於了屬於近視,出現了近視的情況,可能是由先天性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後天用眼不當所導致的,如果長時間的近視不進行緩解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加重的情況,最好是適當的改善一下生活中的規律,避免發生熬夜的情況,而且一定要及時的配戴眼鏡。

3樓:庾連枝酒錦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視力能達到1.0以上就算是正常了。實際上,1.0的視力只能說明人的部分視力正常。視力正常的標準還包括:

一、中心視力。

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在5公尺以外看視力表)和近視力(在30釐公尺處看視力表)。遠視眼患者的表現是遠視力比近。

視力好;近視眼患者則相反。散光患者的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0.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

二、周圍視力。

當跟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也即人們常說的眼餘光。一般來說,正常人的周。

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三、立體視力。

立體視力是一類最高端的視力,即在兩眼中心正常的基礎上,通過大腦兩半球的調和,使自己感覺到空間各物體之間的距離關係.有些人。

中心視力正常,但立體視力卻異常,這在醫學上稱之為立體盲。

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

4樓:隨靈寂

1、中心視力: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和近視力。遠視患者的表現是遠視力比近視力好;近視患者則相反。

散光患者的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

2、周圍視力: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也即人們常說的「眼餘光」。正常人的周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

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3、立體視力:立體視力是一類最高端的視力,即在兩眼中心視力正常的基礎上,通過大腦兩半球的調和,使自己感覺到空間各物體之間的距離關係。有些人中心視力正常,但立體視力卻異常,這在醫學上稱之為立體盲。

預防近視要學會科學用眼,看書寫字姿勢要端正,眼與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左右,連續看書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隔一段時間向遠處眺望一下或者看一看綠色的植物。休息時多做眼睛保健操,多吃胡蘿蔔、蘋果、香蕉、墨魚、雞蛋等食物、閒暇的時候可以散步或戶外運動。

18歲以下的孩子近視,由於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球的調節性強,近視後及時治i療,可以恢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近視可以很快恢復,並且年齡越小越好。只需要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即可。

5樓:都市達人

是能看到就不算近視了。

測視力的表多少才算近視

6樓:合肥普瑞眼科

大多數眼鏡店的驗光是單純的電腦驗光,可以檢測度數,但驗光不準確也不全面,而且還不能確定是否是真性近視。同時, 配戴度數不準確的眼鏡會傷害眼睛,使近視度數加深。

建議您先到醫院做散瞳驗光(使用睫狀肌麻痺劑在患者處於靜止的屈光狀態下驗光),確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然後再確定恢復視力的方案。

測視力的表多少才算近視

7樓:太叔青芬俞環

近視是用眼不調節,平行線集焦在視網膜前,分類有(1)軸性(眼軸長)與屈光性(屈光增強,屈光指數增加)(2)按近視程度分:以下為輕度近視,-3.

以上為中度近視,以上為高度近視(注:

乙個d是100度)(3)調節性近視:即假性近視。一般來說在醫學上是要求視力在0.

8(也就是以下的都要配戴眼鏡,矯正後的視力必須是戴鏡視力在如果是真性的要配戴凹透鏡矯正視力,老兄你的是4.

8也就是說才有的視力你應該去檢查一下如果是真性近視就應該配戴凹透鏡矯正視力了。

視力多少算正常?

8樓:漫閱科技

2023年,荷蘭眼科醫師赫爾曼·史乃倫發明了我們現今相當熟悉之視力測試圖,該圖又常被稱為史乃倫氏視力表。

被檢者坐在距視力表5公尺遠的地方,雙眼分別檢查,先右後左,從上而下,受檢者迅速說出視標缺口方向,把說對的最小視標一行的字型大小記錄下來,以此表示被檢者的視力好壞。正常人的視力為或。

視力表怎麼看的?

他看不見視力表上的東西英文,國際標準視力表上的是哪個英文字母

he can t see what s on the chart.he can t see what s on the chart.英語怎麼翻譯 如下 當湯姆一邊踢著球一邊哼著歌的時候,湯姆試著把目光聚焦在球場上。但是突然有一天,他看不見學校視力表上的字母了。當湯姆醉心於足球運動的時候,他一直刻苦練...

考駕照視力表怎麼背,考駕照體檢用的什麼視力表

不需要背,體檢時是可以直視和直接能看見的。考駕照體檢用的什麼視力表 我考的時候是c形視力表,機檢 就是對著乙個機器看,而不是對著那種普通的視力表看 考駕照體檢用的是對數視力表。美國考駕照視力表20 40是什麼意思 美國考駕照視力表的20 40是視力程度的表達,換算成中國的視力記錄方式就是0.5的意思...

視力表能測出度數嗎?安康哪裡有專業的檢測機構

視力表只能檢測出裸眼的視力,而裸眼視力和度數是不能相提論的,像有的機構對於孩子近視了打著幌子說可以提公升視力,但是只是提公升了裸眼視力,而他們的近視度數並沒有提公升,所以還要到專業 的視光機構去檢查視力,領軍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去了不僅檢查裸眼視力,還會做乙個全面的綜合檢查。視力表他是也能夠測出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