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如何保養?流產之後應該怎麼保養?

2023-05-09 21:45:02 字數 1087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喝小公尺粥吧。喝雞湯什麼的,吃清淡一些。牛奶啊雞蛋什麼的。

不要吃涼的東西,不要吃辛辣的千萬不要動涼水要是涼了會留下後遺症。做完以後要好好照估計自己 如果淤血留不乾淨,要刮宮的。最好不要,如果真的沒有留乾淨還是要求吃藥排出來血塊,刮宮對身體傷害很大。

按時吃藥。

2樓:晉中五洲諮詢

藥流的成功率不是100%,基本在80%-90%,一般情況下為60%-70%的成功率。藥流是靠藥物讓子宮收縮、子宮內膜剝脫,造成流產的發生。藥流以後會出現一些問題,如胚胎排不出來造成出血,導致血色素掉到一半以上。

藥流成功以後子宮內膜剝脫乾淨,出血越來越少。建議吃子宮恢復藥,宮縮劑、益母草,讓子宮內膜剝脫、出血減少。另外,還可以用點止血藥物,防止出血增多。

出血時間長,可以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的發生。對於藥流以後出血淋漓不斷者,只要沒有胚胎殘留、內膜剝脫乾淨,少量出血屬於正常現象,有人出血到20天左右,只要按時複查即可。藥流以後觀察內膜脫落情況、查血指標β-cg有無正常下降,超聲看宮腔裡有無殘留。

如果有殘留還要適時以清宮方法解決。

3樓:暨依雲

藥物流產過程中如果見到胎囊(白色的、像自己大拇指的手指甲蓋大小、毛絨狀)排出,就可以認為藥流墮胎基本完成。但是,由於附著在子宮內壁上的蛻膜還沒有完全隨胎囊排出,因此子宮的收縮受到影響,出血不會馬上停止,尤其是流產後的頭三天出血比較多,以後會逐漸減少,部分人7天內可以出血停止。一般地,藥物流產胎囊排出後的少量出血天數平均為18天,個別出血時間會長一些,

流產之後應該怎麼保養?

4樓:希世寜人

1.注意增加營養,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促進受損器官的早日修復。可以服用流產專用營養素,曉月素康促進受損組織,子宮內膜快速恢復。

2.預防感染,遵醫囑口服抗菌藥,預防繼發子宮內膜炎、盆腔炎等疾病。

3.流產後1個月內禁止性生活,第一次月經來潮後應立即採取避孕措施。

4.術後臥床1~2個小時,休息2周。

流產以後如何保養? 10

藥流後如何護理?

藥流後怎麼保養啊 急

你做的是藥流,醫生開給你的當然是藥流後吃的,是補血調經的,吃了以後是應該血多一點的,當然 多也有標準的,是說你藥流以後,血少的話,比那時多,你也可以早晨起床的時候,空腹喝一杯濃濃的紅糖水,記得要濃,要熱,我上個月 我媽在家照顧我,就這樣的,藥流以後乾淨了,你就應該去複查了。如果藥流後血就很多,很多的...

經常熬夜應該如何保養,經常熬夜應該如何保養身體?

經常熬夜的人,如何保養肌膚?親我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哦 1.熬夜本身就會導致免疫力下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長暗瘡 黑眼圈加重等,長期熬夜,身體免疫系統會降低,從而大大增加了患病機率。熬夜時內分泌本來是要休息並且排毒的,可是熬夜就像是加壓了。所...

銀飾應該如何保養,銀飾怎麼保養?

氧化是避免不了的 只能定時清洗 方法很簡單 就用牙膏和絨布就可以了 銀製飾品按其成色,從高到低可分為純銀 紋銀和色銀。按加工方式可分為鑄造銀 打造銀和銀色細工製品。銀製飾品的鑑別也可採用諸如看色澤 試硬度和彈力 掂重量 聽音韻 試劑點試等方法。銀質飾品成色在97 以上的,表皮潔白細膩,光澤柔和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