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有什麼?

2023-05-09 08:50:03 字數 5898 閱讀 7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檢的前一天,最好對所進行的體檢專案有所了解,會減少焦慮,而且可以針對性的做準備。一定要注意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以免影響檢查結果的精確性。不要飲酒,以免影響肝功能,造成轉氨酶一過性的公升高。

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以免影響血脂的檢查結果。不要喝過多的含糖飲料,也會影響血糖的檢查結果。體檢前一天盡量清淡飲食,心情要充分放鬆,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喝過多的咖啡、濃茶等飲料。

體檢前一天的晚上要清淡飲食,20點以後盡量不要喝水、不要吃東西,體檢當天早晨是要求空腹的。

2樓:任意m工作室

前一天晚上清淡飲食,不要飲酒,不要熬夜;空腹8~10小時後進行採血檢查;不要大量飲水,特別是半夜零點以後;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慢性病患者應照常吃藥;體檢前一天不進行劇烈運動,採血時保持平靜。

3樓:小白科普真

檢查前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前一天晚上需要清淡飲食,早上需要空腹到醫院就診,因為可能會檢查生化專案,比如肝功,這些專案如果飲食後會影響檢查結果。具體具體事項還是等檢查的專案來決定。

4樓:皋瑋

一年一次的體檢,要到了體檢的前一天注意的事項,應該是清淡飲食,盡量不要暴食暴飲,同時不要喝酒,在晚上十點鐘以後不要喝水。

5樓:萬爾佛

體檢的前一天應該注意不要吃大魚大肉,避免高血脂的東西,盡量吃一些清淡的飲食,這樣對抽血化驗的準確率會更高一些。

6樓:稀樹草原狼

一年一次的體檢,到了,在體檢之前,首先我們不要喝酒,這樣體檢不準確,而且不要熬夜,熬夜體檢也不準確。

7樓:網友

一年一次的體檢一年一次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我想體檢的注意事項是提前一天一起洗澡,然後早晨不要吃飯喝水,因為你要抽血化驗。

8樓:帳號已登出

體檢的前一天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一些太油膩,太辛辣的東西,要注意休息 。

9樓:網友

一年一次的體檢,又到了體檢前一天,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10樓:罒強丨丨殘罒

一年一次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有什麼一年一次的體檢,又到了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醫院的大夫會提醒頭一天該需要十點以後別喝水,一等一些事項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一年一次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不要喝酒,要休息好,這是最有必須的。

12樓:一百**迷

體檢的前一天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要飲酒,不要過於勞累。這樣可以保障第二天的檢查結果比較準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祝是的,體檢要到了,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有什麼前一天最好不要喝大酒,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檢查當天早上要空腹。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什麼按平時那樣就好了,那樣才能反映你平常的狀態,如果特意去減少吃一些食物結果不能反映你平常的真實情況,因為一些專案需要空腹,所以10點後就不要進食了,水的話喝少量還是可以的。

15樓:齋清綺

如果要體檢的時候,你怕結果不正確的話。晚上10點過後,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啦。一直到體檢完了再能吃東西。這樣子的結果是最準確的。

16樓:帖承允

一年一次的體檢又到了,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什麼事情,不要吃辛辣辣的。也不要吃一些新的。

17樓:叫什麼不如叫貝貝

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的過飽。

18樓:網友

如果一年一次的體檢就要到了,要做體檢的前一天,一定要注意早上。不要喝水。吃飯。一定要保證空腹,這樣才能夠順利的體檢。

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什麼

19樓:律初藍盛方

1、體檢前三天不應參加聚餐,太甜、太鹹、太油膩的食物應避免,禁酒,盡量以素食為主。晚上八點鐘後一般要求禁食,並應早睡。

2、體檢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體檢中心安排體檢早餐。

3、進行女性**b超、男性前列腺b超時,需要憋尿。

4、女性在作**檢查時,需要排盡小便。

5、女性月經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化驗室小便檢查;孕婦不應做x線檢查。

6、靜脈抽血後用棉球壓住針頭的穿刺點兩分鐘,不能按揉,防止形成血腫。

7、接受體檢時,應自然放鬆,心態平和,為醫生提供真實的病歷資料及自我身體狀況或感覺。

8、當檢查結果提示有「異常」時,不要諱疾忌醫,應及時請教醫生,按醫生的建議進行複查或**。

9、應堅持做完規定的體檢專案,避免漏診。

20樓:承昂傑展邁

我記得上次去民眾體檢時,客服告訴我體檢前一天要清淡飲食,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不要劇烈運動,記好到達體檢中心的路線,體檢的時候空腹去就可以了。

21樓:呼昊然端古

體檢前24小時不做劇烈運動,體檢抽血要求空腹12小時,今天清淡飲食,晚八點後別吃東西可少量喝水,明天早8點什麼也別吃去抽血。其實單獨查B肝兩對半沒有這麼嚴格的。

22樓:葛凌春咎胤

你好!1.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間,最好是月經後的一週左右,這樣檢查**疾病會比較準確。

2.不要吃過於油膩且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喝酒,都會造成血樣的公升高,血脂的不穩定的情況發生,嚴重影響接下來體檢的準確性。3.

對於肝功能,血脂都需要空腹進行的。4.體檢前三天都不能服用任何藥物,藥物在體內也會影響到體檢的準確性。

其他的要注意:1.一般都是體檢前需要禁食,禁水也是要十二小時的。

2.心情保持愉快,放輕鬆,不然可能會影響到體檢的結果。3.

不要參加長跑這種比較為激烈的運動,在體檢之前,要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這樣體檢的時候病情什麼的都能有效的檢查出來,不然過於激烈的運動會讓資料不准,檢查結果會存在問題。還會二次體檢,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23樓:藩卓然伊紅

正常體檢一般頭一天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只是體檢的當天早起不要吃飯、喝水,等檢查完了再吃飯喝水,如果是檢查**病要早一些喝水讓膀胱充盈、憋好尿,有利於做b超檢查。

體檢前一天因注意什麼?

體檢前一天注意什麼

體檢前一天注意一些什麼?

體檢前一天要注意的事項,你知道哪些?

24樓:沒結婚呢

在體檢的前一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儘量減少高糖分高油膩食物的攝入,而且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清理好自己的個人衛生,情緒不要過度緊張,注意休息,不要喝太多的水。

25樓:星了

一定要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多吃一點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食物,而且不要吃太多糖分含量過高的食物,要調整自己的作息規律,保持心情愉悅情緒,不要過度緊張,清理好自己的個人衛生。

26樓:創作者

體檢前一天要記得洗澡,是不可以喝藥的,也不可以亂吃零食,不要進行劇烈運動,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喝碳酸飲料,這些事情都需要注意的。

體檢前一天有哪些注意事項?

27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一天的注意事項,主要還是在於體檢前一天應該保證合理的休息和睡眠,此外,體檢前一天應該清淡飲食,體檢當天應該注意需要空腹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不要有過大的心理負擔。

2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啊,體檢的前一天有哪些注意的事項呢那我認為體檢的前一天的注意事項有很多呀,根據醫生提示,我們體檢的前一天一定要不要太吃太油膩的東西,以避免將來那個。化驗血的時候不帶證嗯不太合格呀,凡是所以說體檢的前一天要可以喝點水,但是不要吃主食啦。要空腹,所以說這次要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那個不要吃那些。

油膩的大東西不要吃些辣的,太辣的東西一定要吃一些清淡的。盡量那個就是要那個 空腹去體檢,這個將來的指標會比較穩,會比較準確。

29樓:enjoy錢寶

體檢前一天有哪些注意事項,常規的體檢一般情況下,8:00以後又不能再吃任何的東西,第二天是需要空腹進行體檢的。

30樓:數碼王子胖

查體前一天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第一點,查體前一天不要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喝酒。第二點,避免勞累,應該以輕鬆的心態進行休息,不會使肌肉內的酸過分累積而出現查體表現的異常。

第三點,睡眠一定要保證好,可以避免失眠所造成的檢查異常。第四點,心態,查體本身是一項常規檢查,不要每次查體都給自己扣上乙個得什麼病的帽子,這樣會產生緊張、焦慮等情緒,對身體都有影響。

31樓:玩樂星

查體前一天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個方面,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讓身體恢復到乙個比較佳的狀態,清淡,易消化的飲食,不要進食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難消化的食物,以防甘油三酯水平過度公升高。不要劇烈的運動,劇烈運動會造成肌肉損傷,影響生化檢查結果。進食的時候盡量不要吃豬血等食物,會影響大便常規的潛血的檢查。

32樓:網友

體檢的前一天有哪些注意事項,一般體檢的前一天,醫生會吩咐我們要空腹進行體檢,不要吃一些油膩的東西也不要吃一些高蛋白的東西要頂多喝些水,一定要忍住,因為空腹體檢的話的資料的準確性會比較高,所以說一定要注意這個體檢前一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吃飯。

33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一天注意不要飲酒,飲食要清淡,前一天晚上八點以後不要進食,要早點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這些都是體檢前一天的注意事項。

34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以下事項:1.做好個人的清潔衛生;2.

不能食用干擾體檢專案的食物,例如豬紅或有顏色的食物;3.女性需要做好**清潔工作,出現不衛生情況可能會導致誤診;3.體檢時建議避開月經期;4.

如果需要做腸鏡,不可食高纖。

35樓:迷蹤貓耳

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做好個人的清潔衛生;不能食用干擾體檢專案的食物,例如豬紅或有顏色的食物;女性需要做好**清潔工作,出現不衛生情況可能會導致誤診;體檢時建議避開月經期;如果需要做腸鏡,不要吃東西。

36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體檢前一天應該注意哪些事項體檢前一天應該保持睡眠充足。保持一顆保持乙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如果是血液檢查的話,24小時禁止吃油膩的12小時空腹。

37樓:飛翔的彩霞

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避免勞累;還需要注意,不要飲酒,不要喝咖啡,不要喝濃茶。另外,需要注意清淡的飲食,不要進食過度油膩性的食物。

38樓:易社保

體檢一般分為三個階段,體檢前,體檢中以及體檢後。

首先體檢前,一般不建議刻意調整飲食,為真正反應身體狀況建議在檢查前一天避免飲酒,清淡飲食不要吃得太油膩,盡量不要吃動物血液製品和動物內臟。體檢的早晨不能吃飯喝水保證胃內是排空狀態即可,女生需要注意的是在月經期間,不進行**尿檢。

在體檢的時候可以多跟醫生交流,主動告知醫生自己是否有其他病史或家族遺傳。

體檢結束之後也要重視體檢結論,有些受檢者對體檢過程較為重視,卻忽視了體檢結論。沒有仔細閱讀和認真實施體檢報告上面說的,使健康體檢失去了意義。

其實體檢專案有很多,根據不同人群以及不同人群的身體情況做對應的體檢專案,這樣才能更好地對疾病進行把控以及相應的**,而這也是我們需要定期做身體檢查的重要意義。

39樓:你曉得三

體檢前一天一定要注意。如果是。血液檢查的話,一定要注意空腹。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狀態。前24小時禁止吃油膩食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一天不要吃過於油膩的食物,要吃好消化的食物。不要勞累。當天晚上20點之後就不要喝水進食了。

體檢前一天注意事項,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一般體檢包括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口腔,肺部。x光片,腹部b超等檢查專案 建議體檢前一天晚上,一般八小時以內需要空腹,化驗通過進食以後都會影響化驗結果。前一天晚上十點以後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另外如果有血壓檢查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平穩的情緒。不然,這些因素都有可能影響需要的變化。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的就...

關於流浪貓體檢的問題,流浪貓體檢一次多少錢?

首先建議1 檢查傳染病 貓瘟病毒費用大約60 80元 檢查體內外寄生蟲 寄生蟲病一般都是人畜共患病,因為是流浪貓更必須必須注意,費用大約20 40元 檢查 病 因為曾經被燙過,還剪掉了全身的毛,得檢查一下是否有真菌 蟎蟲 細菌 耳蟎費用大約40 80元 如上述檢查都沒問題,就可以吃個驅蟲藥,帶回去養...

春節的前一天是俗稱的「小年」嗎,除夕前一天叫做什麼?

臘月二十三 我們俗稱的 小年 意味著一年已經結束。再過去,過小年是 官三民四道土和尚五 就是說凡是家有秀才以上的功名的都在臘月二十三日過小年,黎民百姓是二十四日,道士和尚是二十五日。如今青島地區多在二十三日過小年。過小年的主要民俗活動是 辭灶 就是 祭灶王 灶王也叫 灶君 民間稱 灶王爺 相傳灶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