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好學嗎?學開汽車難嗎?

2023-05-09 08:05:04 字數 6037 閱讀 1907

1樓:星夢格格巫

好學。使用者需認識車內必要的控制器的作用。腳踩的一共三個,最左邊是左腳控制的離合器,通俗來說,就是控制發動機是否提供動力。

中間的剎車,最右邊是油門,這兩個由右腳來控制控制,剎車顧名思義就是踩下之後停車,油門則是加大動力。

方向盤逆時針是左轉,順時針是右轉,可以以方向盤的正上方為基準,方向盤左轉則車朝左轉,方向盤右轉則車朝右轉,無論是向前開還是還是倒車,都是一樣的方向。

學車注意事項。

上車後馬上看反光鏡和後視鏡,這個距離只有你自己來把握,後視鏡能看清後面的物和車,反光鏡能到到後面和旁邊道的車和物。

檢查方向盤,一般方向盤上都會有個標記跟方向盤對上為正,反之就存在偏離需要調整,方向盤間會存在小小的間隙這是正常的。注意速度和路上標識,該慢的就慢。尤其是在轉彎地方,一定要慢。

2樓:示琨

您好,開車是很好學的只需要你認真的複習就可以通過了只有路考可能會難一些不過多考幾次就會過了。

3樓:詞源

學開車並不難學,每個人只要用心去學都可以學會的和智商沒有任何關係,只和勤勞度有關係。

4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學習開車還是比較好學的,只要認真學,是沒有什麼難度的,學車主要是知道理解交通規則,安全駕駛方面的法律法規的理論知識,還有上車練習的實際操作,包括停車,行駛等技術技巧。

5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開車不算難學,只要用心認真學兩三個月時間,還是可以學會的。駕照考試會有不同科目的考試,要一項一項的認真去考。

6樓:葉孤夏侯青

其實學開車沒有什麼難度的,就是一腳油門,一腳剎車。和但是考駕照,只要你細心的學,把握其中的細節,就都能去。會。

7樓:熙知樂漾

因人而異,科一科四是做題,你只要在軟體上認真做了達到分數去考,基本上就可以了,科二是場內,科三是場外,這兩科差不多,科三要上馬路,主要是平時認真練多練,考試的時候不緊張就可以了。駕校都有些方法的,考前也會模擬的,一般人都沒什麼大問題。

8樓:卞楣英

學開車好了,當然好,去開車去的,自己開車也方便。開車也是一門技術,必須到專業的駕校去學習。

9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主要是看個人,有人覺得好學,有人覺得不好學,只要是認真學,應該都能夠考過去,個人覺得挺簡單的。

10樓:網友

學開車好學嗎?學和開車非常的好學,只要你用心認真去學科目一科目二都學好了。

11樓:農家牛

你好,汽車的上路必須要考去駕照,目前考駕照需要四個科目都要通過。不同的人對與考駕照理解不一樣,有的人覺得科目二難,有的覺得科目一難。只要按照教練的練習肯定會通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重點是要放平心態,尤其考試的時候,就當做練習一樣去對待,絕對能過,最後祝你早日拿到駕照。

13樓:御高澹

學開車也是很好學的,最主要是有教練教你,所以說你想學的話,可以報個名去學吧。

14樓:漂釀娘子

咋說呢,考試的時候我感覺比高考還緊張,但是考過了就覺得也就這麼回事,一點也不難。

15樓:帳號已登出

學開車好學嗎?我認為學開車對有些人來說是比較好學的,而有一些人來說是比較難學的,這是在人了。

16樓:咖哩吖學姐

當然好呀,考了駕照自己開車出行很方便,就不用搭別人的順風車或者去擠公交車了。

17樓:綠子

作為乙個剛剛拿駕照的人來告訴你吧。

不難 但是也不是很容易。

關鍵是要用心。

18樓:曾醉易

學開車好學嗎?這個問題可能只要你喜歡車,可能你學習學車的勁頭就非常高,如果你不喜歡車,可能你學習的勁頭就沒有那麼高,所以說有的學生就非常快,這就看你的。

19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應該是不難,現在這麼多人會開車。

20樓:伴之則暖

其實說到這個學開車,也就是說辦理我們這個駕駛證,只要是自己多練習幾次,這個也是非常容易學到手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開車有兩方面的能力,一方面就是學習自己開車的時候的那種技術要領,另一方面就是理論基礎知識兩方面結合起來才能夠更好的學好開車。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車就是找乙個駕校報名,然後通過科目一到科目四四個科目,就可以拿到駕照。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科二科三是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車呀??乙個車把握技巧多練多開就能成老司機,乙個車需要高情商和一定的圈子才能開好車常開車。

24樓:意識火海帶的意識

一般2-3個月吧天天背題的話。

2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整體上,開車還是比較好學的。開車作為一門技術,會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多,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習一段時間,在路上開車基本沒什麼問題,主要是駕照比較難拿,有的人考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通過。

一般來說,稍微有些文化的人,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上能夠一次就過,主要靠理論方面的內容。對於科目二,平時多練,注意細節,通過的可能性會很高;而科目三,注意下速度,記得減速等,問題也不大。

學開汽車難嗎?

新手學開車真的就那麼難嗎?

26樓:太平洋汽車網

新手學開車不難的:

1、先接通電源(不打著發動機)-踩剎車、掛擋,不是直接掛入d擋,而是掛到n擋上再點火,之後由n擋掛入d擋,鬆手剎、抬腳剎車、起步;

2、等紅燈或短時間停車等待時,正確的方法是:拉手剎、掛n擋、而不是p擋。更不能踩住剎車,長時間(30秒以上)讓擋位保持在d擋上;

3、踩下油門,當轉速上公升到換擋區間(大約20002500轉之間)轉之間)輕收油門(自動擋變速箱會做出公升擋指令)再加油,這樣加擋會很平順;逐次加擋、提速;

4、在上下坡道的時候使用1\/2擋(限制擋)。上坡(坡度較大)時,掛入1或2擋(道理就不用說了),爬上坡後,掛回d擋行駛。下坡時(長而緩的坡)掛入限制擋,配合剎車使用。

學開車難嗎?

27樓:ㄟ小公尺子

不難,主要看理解能力,勤加練習就可以了。

我記得我學車的時候一上車 教練講了一遍動作要領 就叫我自己在路上跑了一圈(車比較少) 速度比較慢 等你熟悉了動作 開車叫簡單多了。

初學者 ,記得車速慢一點 還有一點最重要 ,就是上車不要緊張 ,萬一一緊張, 剎車踩到油門就不好了,考試 , 有乙個 倒庫 移庫 ,有一點點困難 ,當然 這個教練會給你說動作要領的 自己多用心 多練習 就可以了 。

自己用心聽 用心想 上車莫緊張 多聯絡 沒什麼難的。

其實駕照還是比較容易考出來的。

1、時間上自己安排了,因為上班推薦雙休日,當然雙休日學車的人可能多一些。

2、至於考駕照的費用說不准的,就算漲目前幾年應該漲不了多少吧~有時間先學了~這樣就不管它咯。

3、一定別去買駕照~我也是本來就會開車的,但是我還是去培訓去考試了。

-參與培訓接受相對正規的操作培訓,有很多實用的常識。

-參與培訓可以學到很多技巧。

-參與培訓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

1、理論考試(這個最容易,用點心就行)

2、電子樁考(這個也不難,只要多練練就行)

3、電子路考(這個比上乙個容易多了)

4、人工路考(這要你會做點人,對考官客氣點,給點好處,考官才懶得攔你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講幾個要點給你。

報名】由於學車費很容易漲價,建議早報名。報名後一般不限時間,不會過期。只是在考過科目一後,要三年內把後面的都考了,拿到駕照,否則科目一要重新考。

有自動擋和手動擋之分。手動擋是c1牌,自動擋是c2牌。學了手動的兩種都能開,學了自動的就只能開自動的。

如果是男生,有幫公司開車意願建議學手動。女生如果是只開新式私家車的話自動就可以了,好學也好考,手動麻煩。

班別有好幾個價錢檔次。也就是快慢之分。不急的話報最低的也沒什麼。

學車】科目二:此時開始有教練,要約。大致過程掌握後,不一定非要按教練的提示來。

例如倒車入庫的時候,有些教練叫你看著到某條界限後開始打方向盤,你發現按教練方法總是做不好時,一般是你車速太快/方向盤打的速度太慢,教練教的方法一般都是飛速打方向的。此時如果你覺得略困難或者很容易出錯,可以在教練提示的界限前提前打方向。會發現剛剛好。

只要不碰線就行,找到自己最合適的方法,這就是培養車感。

科目三:類似科目二。

科目四:類似科目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有畏懼的心理,你要想著這麼多人開車,我又不比別人差,肯定也是可以的,開車也是乙個技能,一定要牢記交通規則,然後多做練習,熟能生巧吧,也不難的。

30樓:保衛南瓜

主要看個人能力,新聞上有位女司機考了三年駕照都沒過關,也有些雖然沒開過車但一上手就會的也存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用心。那麼多人都有駕照,咱也不比別人差。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車真的不難,想學車的朋友大膽去學。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但是上路行駛太難了,動不動就抓拍,罰款。

學開車難不難?

34樓:仉樂山鎖荌

怎麼會難呢,有的人上去就會,我哥哥就是上車就會開,但也要看什麼車,沒離合器的跟電動車一樣加油就走。有離合器的學的時候愛別滅火,不過不用擔心學簡單全在於練呢。祝你以後是乙個好棒好棒的司機哦。

35樓:蕢濯譚笛

估計你也是新手上路。開車最重要的是眼疾手快腳功穩。眼睛看到車身後要準確判斷,車身正不正,車距合理否,打方要快,離合要穩,速度以慢為主。

36樓:網友

一腳油門踩到底就可以了。

學開車難不難

37樓:輪子

這都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學開車要分為兩個環節:1、理論知識,理論知識中包括你提到的路標還有交通規則、緊急事故的處理、相關的交通法規等等,對於理論知識來說就看自己的記憶能力了,理論考試90分之上才可通過考試(及格90分)。2、實際操作,也就是跟教練學習實際的操作,這個相對於理論知識來說就難點了,一方面需要膽大心細的操作;另一方面就是把理論知識中的東西運用到實際中。

簡單來說就是上面描述的,如果詳細說的話就太多東西要講了,但是也用不著發愁,一點一點慢慢來,這也算是乙個細活,我看你這方面還有點欠缺,還是不要急著報名,現在積累一些知識吧,或者找會開車的朋友多了解一些相關知識,學習一些經驗,感覺差不多了就好了。

慢慢來,祝你早日學有所成!!

38樓:慕源完陽

c1和b照都不難,主要是看你自己用不用心學了,必競收了錢的,還是自己用心學,c1用心學,兩個月可以拿到證,b證的話,三到五個月,

39樓:系蓮示清馨

一般是理論考,倒樁,九項,路考。理論考的題目都是書後的題目,看會就行了。每個教練都有不同的性格,煙可以送,或者幾個人合夥請教練吃飯,也可以多坐在車上看看其他人怎麼開的,怕教練叫緊張就多跟學員學學吧。

40樓:聖會逢依然

不難去駕校報名學車,找個好一點的學校,你想學什麼駕照啊?18歲可以考c1的,21及以上可以直接報考b2,身高要以上,身體健康四肢健全,有點殘疾的不可以孝車。

還有就是a1的要有6年駕車年齡才可以報考、

琵琶好學嗎?學彈琵琶難嗎?

琵琶的右手指法非常豐富 是民族彈撥樂中最難學的樂器 比古箏難很多 但並沒有鋼琴和小提琴難。如果真心喜歡琵琶 這就不會是一件難事 不過學琵琶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興趣濃厚 不會覺得累 到了第二階段 是乙個倦怠期 一練琴就頭大 但並非你不喜歡她 只是有些累 這時候是大多數人放棄的時候 只要堅持下來 就會...

平面設計好學嗎,學平面設計難嗎

一 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平面設計。我們站在公司角度來說的話就是用文字和圖形的形式把產品傳達給使用者。所以它也叫,視覺傳達設計。平面設計作品所包含的基礎視覺元素有 排版 字型 色彩 圖形 品牌視覺規範 光影。二 其次,平面設計主要運用於哪方面?我們所見的平面設計常見用途包括標識 出版物 平面廣告 海...

學模具設計難嗎?模具設計好學嗎?

專業特色 模具是製造業的重要工藝基礎,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是當今現代製造技術領域最具潛力 發展最為迅猛的高新技術專業,在近幾年內,中國將是世界上最大的模具市場之一,培養複合型的模具設計與製造人才是時代發展的需求。2005年我院增加投資近百萬元建成省內一流的模具實訓中心,通過幾年的積累,模具設計與製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