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近幾年內比較緊缺的人才是哪些類?

2023-05-09 07:20:03 字數 734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銀行界人才緊缺。

香港會計師行業人才緊缺。

具體情況請上「香港招聘網。看看。

香港缺人才了嗎?

2樓:碧雪珠

據悉,香港特區**5月8日宣布,將推出一項為期3年的「科技人才入境計畫」,旨在通過快速處理入境安排,為香港特區科技公司(機構)輸入海外和內地科技人才。該計畫將於6月開始接受申請,首年度配額為1000個,每家公司(機構)每年最多可獲配額100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介紹說,計畫配額先適用於在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從事生物科技、人工智慧、網路安全、機械人技術、資料分析、金融科技及材料科學的租戶和培育公司。經「科技人才入境計畫」來港的非本地科技人才須符合在香港特區從事全職工作、在創科特定行業任職和持有科學、科技、工程或數學等學科學位等條件;其中,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者無需工作經驗。

據了解,與香港特區現有的人才引進計畫「一般就業政策」和「輸入內地人才計畫」相比,**處理公司(機構)通過「科技人才入境計畫」引進人才申請的時間可縮短至兩星期,相比其他計畫處理時間將縮短至一半。

楊偉雄表示,人才是發展創科的關鍵,香港業界對爭奪科技人才有強烈訴求,推出「科技人才入境計畫」,為人才引進拆牆鬆綁,可大幅簡化申請科技人才入境的手續和時間,將有效幫助科技公司(機構)從海外和內地招聘本地缺乏的科技人才,對推動香港創科發展作用重大。

香港新人才引進計畫瞄準哪一類人才?

最近幾年國內比較受年輕人喜愛的作家都有哪些

韓寒 郭敬明 安妮寶貝 安意如 明曉溪 當然是韓寒,郭敬明啦 看看最受大家喜歡的作家是誰,有什麼代表作。每個人喜歡的作家都不同,比如 我自己最喜歡張愛玲。親,你呢?曹雪芹 紅樓夢 金庸 天龍八部 等 三毛 撒哈拉的故事 郭敬明 夢裡花落知多少 太多了.金庸作品 書劍恩仇錄 碧血劍 射鵰英雄傳 神鵰俠...

夢幻西遊最近幾年怎麼那麼火,夢幻西遊最近幾年怎麼那麼火

說火也不是多火,因為周杰倫代言的也有那麼點關係 其實我個人覺得是自己玩的開心然後就叫同學朋友啊一起玩,我也是同學叫我玩然後我玩的也是很開心就叫朋友一起,然後我的朋友又叫別人,存在這種關係 還有上一次電視的關係吧!好像是去年吧!新聞說夢幻只有突破256萬人玩,可能也是在電視上看到然後有人去嘗試吧!這個...

最近幾年外貿soho的前途如何?求高人指點

當然有前途!只要這項事業符合廣大人民的心,符合社會需求,符合經濟規律,可持續發展,能夠順應社會變化和自然條件變化,那麼就是一項充滿前途的工作。五年之後,外貿soho的出路在哪 五年之後不敢想,三年都不敢看,就今年,國家稅務瘋了一樣的各種改各種變各種查,其它部門也是如此,做好迎新企業裁員的準備吧,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