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科402有什麼土木工程的專業學校嗎?

2022-12-21 11:45:03 字數 1023 閱讀 6260

1樓:w別y雲j間

文科,一般都是學土木工程類別的工程管理。

專業院校分布(部分):

四川理工學院 雲南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天津商學院 天津城市建築學院 河北工程學院 河北工業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遼寧工學院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大學 蘇州大學 南京化工大學 揚州大學 福州大學山東大學 山東工商學院 青島大學 湖北大學 **財經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三峽大學 河海大學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瀋陽建築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重慶大學 長安大學 石家莊經濟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 中南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重慶交通學院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石油大學 天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同濟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東南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四川大學 深圳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湖南大學 河北建築工程學院 內蒙古工業大學。

工程管理專業概述: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工程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具備從事工程專案管理的基本能力,能在國內外工程建設領域從事專案決策和全過程管理的複合型高階管理人才。

主幹學科:管理學、土木工程(或水利工程等)。

主要課程:管理學、經濟學、應用統計學、運籌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工程經濟學、組織行為學、市場學、計算機應用、經濟法、工程專案管理、工程估價、合同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工程專案融資、土木工程概論、工程力學、工程結構。

2樓:夢之璃舞

一、你是哪個省的考生?

因為各省的錄取分數都不同。

二、開設土木工程的專業學校有很多:建築類(校名帶建字的)的學校,以及各大理工大學。

有各種專業,有理科,也有文科。

三、土木工程專業只招理科學生。

★★這點很重要。

3樓:wu語

土木工程專業不招文科生。

土木工程的概念是什麼,土木工程的概念

在很多學校,bai 土木工程是乙個 du院系的名稱,也是zhi乙個招生大類 dao名稱,還是一版個專業名稱。我們這裡說的權土木工程,是專業的名稱。土木工程按照培養側重點,各學校有建築工程 地下工程 橋梁工程 道路工程 交通工程 市政工程等不同方向,土木工程是國家建設的基礎,與人們的住行密切相關。土木...

土木工程未來做些什麼事?土木工程有前途嗎?

有前途。隨著社會的發展,工程結構越來越大型化 複雜化,超高層建築 特大型橋梁 巨型大壩 複雜的地鐵系統不斷湧現,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同時也演變為社會實力的象徵。土木工程需要解決的根本問題是工程的安全,使結回構能夠抵抗各種自然或人為答的作用力。在很多城市中,對於土木工程建築方面的人才需求已經躍居第一位...

考土木工程研究生,浙江有什麼大學有土木工程這個專業

樓上的排名 是好久以前的了 浙大綜合排名不錯 但岩土最好 國內很強 今年我就有個學橋梁的同學 保到浙大岩土 浙大橋梁不是很好如果你讀橋隧 或者鐵路 可以到西南交大來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根據今年教育部 統計 橋隧今年略勝同濟大學 全國第一 鐵路一直第一 同濟的鋼結構 東南的工民建 都很強 請問你是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