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出的遊戲有哪些,騰訊出品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2021-03-04 08:38:47 字數 6283 閱讀 4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cf、飛車等,你登上**把滑鼠一到你的頭像下,就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空間,然後進入遊戲人生看就可以了,還是有好多的

騰訊出品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魂斗羅:歸來》

遊戲講述了外星異形不斷入侵地球的故事,玩家可扮演蘭斯·比恩、比爾·雷澤、蘭斯、雷、希娜等英雄,去保衛好地球。遊戲引入夥伴、基因、超武等戰鬥培養元素,還擁有英雄戰場、熱身賽、排位賽等pvp玩法。

2,《絕地求生:刺激戰場》

3,《王者榮耀》

4,《歡樂麻將》

5,《全民突擊》

4樓:江夢曲

冒險島2

天涯明月刀

御龍在天

劍靈流放之路›

軒轅傳奇2

鬥戰神**三國

**華夏

上古世紀

怪物獵人

地下城與勇士

疾風之刃

刀劍2刀鋒鐵騎

競技遊戲

使命召喚ol

神之浩劫›

戰爭雷霆›

fifa online3

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

逆戰nba2kol

獸人必須死

全職大師

**炫舞

**飛車

**遊戲

洛克王國

炫舞時代

英雄聯盟官方助手

**企鵝

勇者大冒險

星球大亂鬥

特戰英雄

蛇蛇爭霸

英魂之刃

街籃高手

海底大作戰

重返戰場›

獵魚達人 3d

大青雲火影忍者ol

夢幻誅仙手遊

御龍在天手遊

劍俠情緣手遊

征途全民鬥戰神

cf手遊

王者榮耀

熱血傳奇

火影忍者手遊

龍之谷手遊

5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吃雞,但我還是喜歡**炫舞,畫質特別好活動特別多真的超好玩,我也算是個老玩家了

騰訊遊戲有哪些?

7樓:縱恆諾珍

===網路遊戲==

**炫舞,

8樓:坑爹_世界

角色扮演類:劍靈、尋仙、上古世紀、地下城與勇士等;

競技類遊戲: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使命召喚online、戰地之王等。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在現在同型別的遊戲裡可以說是壽命最長而且熱度絲毫不減的成功之作了。

而英雄聯盟則是一款moba類的遊戲,它的樂趣主要是體現在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競技性,是一款非常考驗技術的遊戲。同時它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9樓:佼霏聞新竹

很多遊戲呀,騰迅遊戲覆蓋方方面面的

10樓:仉蔭宋慶生

地下城與勇士

穿越火線

**三國

**遊戲

**自由幻想

尋仙**幻想

**炫舞

**飛車

**飛行島

**音速

**堂**華夏

**魔域

**仙境

ava**幻想世界

騰訊旗下遊戲有什麼?

11樓:123糖糖喲

**炫舞2、**音速、**飛行島、3366小遊戲、**遊戲、**飛車、**寵物、**堂、小熊夢工廠、**仙靈、鬥戰神、**封神記、御龍在天、軒轅傳奇、**仙俠傳、**西遊、**三國、**幻想世界、nx飛行戰記、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戰地之王、逆戰、王者榮耀等等。

1、**炫舞

2、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3、**飛車

4、逆戰

5、王者榮耀

12樓:捷彬炳桓婭

**幻想世界

戰地之王

大明龍權

q寵大樂鬥

小熊夢工廠

3366

地下城與勇士

穿越火線

**三國

**音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dnf,cf,ava,**仙境,英雄聯盟,the day,**音速,nba street online,c9,劍靈,戰爭前線,天堂,天堂2,生化戰場,烈焰行動,**華夏,大明龍權,英雄島,軒轅傳奇,**炫舞,**飛車,**堂,御龍在天,尋仙,綠色征途,九界,**仙俠傳,**幻想世界,**自由幻想,**幻想,**封神記,**三國,**西遊,nx飛行戰記,火力突擊,上古世紀,怪物獵人,h2

目前已經是國內最強的**商

14樓:邊翠梅龐綸

1、穿越火線

;2、地下城與勇士;3、**三國;4、**炫舞;5、**飛車;6、**堂;7、**音速;8、**華夏;9、戰地之王;10、**幻想;11、**西遊;12、英雄島;13、尋仙;14、**自由幻想;15、絲路英雄;16、烽火戰國;17、大明龍權;18、**遊戲大廳的許多小遊戲。

個人認為穿越火線(cf)和地下城與勇士(dnf)比較好玩,是2款比較經典的遊戲,要玩的話網路一定要流暢,因為玩的人比較多,這兩款又是操作類遊戲,卡的話玩起來很不爽的^_^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王者榮耀和和平精英等

16樓:暴燥的西紅柿

國內最強**商 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懷疑一下是不是路由器出現了問題

騰訊**的全部大型遊戲都有什麼?

18樓:館c魚

1、角色扮演:冒險島2、天涯明月刀、御龍在天、劍靈、流放之路、軒轅傳奇2

2、動作遊戲:怪物獵人、地下城與勇士、疾風之刃、刀劍2、刀鋒鐵騎

3、競技遊戲 : 槍火遊俠、使命召喚ol、神之浩劫、戰爭雷霆、fifa online3

4、休閒&平台:**炫舞、**飛車、洛克王國、炫舞時代、**企鵝

5、網頁遊戲:星球大亂鬥、特戰英雄、蛇蛇爭霸、街籃高手、海底大作戰

6、手機遊戲:夢幻誅仙手遊、御龍在天手遊、劍俠情緣手遊、征途、全民鬥戰神

1、角色扮演(英文:role-playing),也叫扮裝遊戲。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社交活動,可以以任何形式進行(遊戲、**、培訓)。

在活動中,參與者在故事世界中通過扮演角色進行互動。參與者通過對角色的扮演,可以獲得快樂、體驗以及寶貴的經歷。

2、動作遊戲是一種廣義上的遊戲型別。以"動作"作為遊戲主要表現形式的遊戲即可算作動作遊戲,動作遊戲也包含"射擊遊戲"和"格鬥遊戲"。2023年後,單純的動作遊戲已較為罕見,因為"動作"都由各種不同的形式來表現。

具有關卡設計的橫版過關遊戲可以稱其為動作遊戲,目前動作遊戲均指傳統的過關式動作遊戲,或不強調"射擊"、"格鬥"的遊戲。

3、競技遊戲是建立在公正、公平、合理的遊戲平台上的對戰遊戲,主要包括射擊、策略等遊戲。 根據遊戲產業的發展,未來的遊戲將籠統的分為單機遊戲,競技遊戲和網路遊戲 。競技遊戲更偏向競技系統,在交流和可玩性中找到平衡,缺點是遊戲時間可能短暫。

競技遊戲廣義上還指合作類遊戲,與其他網遊的區別在於對玩家大腦和心理上的考驗以及個人操作、團隊配合有更高的要求。

19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權是能夠據之進行**並使行為的效力直接歸屬於被**人的許可權。**權並不屬於民事權利,而是一種許可權、資格或法律地位。在**關係中,**權最為重要,不僅**人的地位取決於它,而且**人**民事法律行為的範圍,也取決於**權。

法律上**指以他人的名義,在授權範圍內進行對被**人直接發生法律效力的法律行為。**的產生,有的是受他人委託,有的是由法律規定,有的是由有關部門指定。如在訴訟中,當事人聘請律師**進行訴訟活動。

有些行為如立遺囑、婚姻登記等不能成立**關係。**人以被**人的名義在**許可權內進行直接對被**人發生效力的法律行為。包括民事**、訴訟**以及其他具有法律意義的行為,如納稅。

騰訊公司的射擊遊戲有什麼? 5

20樓:狗比人忠

穿越火線、逆戰、槍神紀、生化戰場、戰爭前線、使命召喚ol、烈焰行動、戰地之王等等。

1、穿越火線

2、槍神紀

3、逆戰

4、使命召喚online

5、生化戰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3-03-16 13:51:穿越火線 戰地之王 逆戰 槍神紀 生化戰場 戰爭前線(第二次內測中) 烈焰行動 使命召喚ol 目前我只知道怎麼多 速度給分 2014-8-23 17:

13加幾個:

call of duty online

勇者大冒險(應該算吧)

22樓:江湖論灬劍實錄

cf,逆戰,槍神紀蠻好玩的,烈焰行動,使命召喚ol,生化戰場不過生化戰場快被封了。

我建議你玩槍神紀吧!那個遊戲很好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逆戰,使命召喚ol,戰地之王,戰爭前線,槍神紀,烈焰行動,重火力,生化戰場,目前就這些

24樓:艾澤拉斯大路

戰地之王 逆戰 穿越火線 戰爭前線 使命召喚 生化戰場 烈焰行動 槍神記 ................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 戰地之王 逆戰 生化戰場 戰爭前線 槍神紀 本人就知道這麼多 望採納

26樓:因帥判7年

有cf穿越火線 ava戰地之王 生化戰場正在搶啟用碼 目前就怎麼點 速度給分

27樓:殤

最好玩的射擊類遊戲 源自《孤島危機系列》 之《戰爭前線》 5月31日 正在內測

28樓:匿名使用者

cf...ava... and so an

騰訊公司出的遊戲都有什麼?

29樓:擁抱就是犯罪

目前來說:1.地下城與勇士

2.穿越火線

3.**遊戲

4.**對站平

臺5.**音速

6.**飛車

7.**泫舞

8.**三國

9.**飛行島

10.**華夏

11.**魔域

12.**堂

13.**自由幻想

14.**幻想

30樓:週之偉

地下城與勇士(hot)

穿越火線

**遊戲

**飛車

**炫舞

**三國

**音速

**堂**華夏

尋仙**幻想

自由幻想

**寵物

絲路英雄(網頁遊戲)

**魔域

………………

騰訊旗下的遊戲有哪些?

31樓:殘幽夢影

都是一些模仿(抄襲)的小遊戲,其他都是**的,當然拳頭被tx收購了

32樓:艾甘洛鴻羽

**炫舞,**自由幻想,**幻想,**飛車,**華夏,**堂,地下城與勇士,尋仙,穿越火線,**飛行島,**寵物

**音速,**三國,大明龍權,戰地之王,英雄島,等等還有很多。

功夫英雄。

歡樂鬥地主。

英雄聯盟。

地下城。

cf。英雄島。

騰訊的遊戲有哪些,騰訊旗下遊戲有什麼

國內 遊戲 華夏 華夏 cf 炫舞 尋仙 仙俠傳 自由幻想 飛車.很多的 騰訊旗下遊戲有什麼?炫舞2 音速 飛行島 3366小遊戲 遊戲 飛車 寵物 堂 小熊夢工廠 仙靈 鬥戰神 封神記 御龍在天 軒轅傳奇 仙俠傳 西遊 三國 幻想世界 nx飛行戰記 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 戰地之王 逆戰 王者榮耀等等...

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騰訊有哪些遊戲

最多使用者玩的應該算是英雄聯盟。剛出的qq西遊應該是最好玩的,不過還在封測中,但看玩家的期待就知道,西遊可不比qq其他的遊戲差。現在的地下城與勇士,玩的人很多,剛出的英雄島也很不錯,去看看吧。是手機遊戲還是電腦遊戲呢?電腦遊戲女生就比較喜歡玩qq炫舞,飛車這些比較文雅點的,男生就比較喜歡玩lol,地...

騰訊的都有哪些遊戲是2D遊戲,誰知道騰訊有幾款2D遊戲

qq三國絕對2d qq堂 好像只有這兩個是2d qq三國 qq炫舞 qq飛車 都能算2d遊戲 誰知道騰訊有幾款2d遊戲?大明龍權 遊戲專區 準確的市場定位決定了遊戲的前景。圍繞pk特色,這款 大明龍權 除了在引擎和畫面精美度上做足功夫,讓玩家可以低端的機器配置也能獲得良好的遊戲體驗,更注重角色動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