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商銀行轉錢到農業銀行,要多久才能到賬

2023-05-08 21:55:01 字數 4044 閱讀 1820

1樓:中國農業銀行

他行轉農行未到賬的原因:農行作為接收方時無法確定來自他行匯款的到賬時間,建議客戶諮詢轉出方銀行具體到賬時間。他行轉賬給農行,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立即退回。

如匯出方表示款項已扣除,建議客戶查詢收款賬戶狀態是否可以正常接收款項。

2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您吉祥,農商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正常48小時會到的![您好,1、農行卡作為收款方,只要銀行卡狀態正常,農行系統實時接收匯款。

2、農行作為收款方,決定不了到賬時間,到賬時間需和轉出方銀行核實的。[

您好,3、如果是假期,是不算工資日的,老闆,當然,一般10萬以內24小時到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農商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一般是實時或2個小時內到帳,延遲不超過24小內到賬。

1、農商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屬於跨行轉賬匯款。

2、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

3、匯款人辦理跨行轉帳或異地轉帳業務均須支付手續費。

農村商業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要多久到賬?

4樓:中國農業銀行

跨行轉賬到賬時間一般都是取決於發款方銀行系統,轉賬資金到達農業銀行後,農行系統會驗證收款方資訊是否正確,若系統驗證通過會立即自動入賬。所以跨行轉賬到賬時間需要和轉出方以後具體確認。

5樓:理玉向晤

商業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只要在週一至周五的3點20之前辦理都是實時到帳,最晚第二天;跨行無論轉賬還是電匯節假日、週六日都不能辦理。

6樓:鬱義捷堂

異地農村商業銀行轉賬到中國農業銀行最快幾分鐘就能到賬,跨行轉賬到賬時間最長不超過兩個工作,三個工作日仍未到賬就會被退回。

7樓:粘羽倪驥

你好,跨行轉賬到賬時間是1~3個工作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跨行轉賬需要轉出行、收單行後台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1~3個工作日才會入賬,週六日是非工作日自動順延。

農商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9樓:勇往直前

大額轉賬在48小時之內到賬,小額轉賬一般都是兩個小時之內就到賬了。

10樓:小劉說金融

你好,請問你是在**轉賬的呢。

如果是在atm轉賬的話,那麼要24小時才能到賬的。

提問。星期四晚上10點從農商行轉賬工商,今天都還沒到,估計錢退回來了。

你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農商銀行諮詢下。

什麼原因導致退回來的。

實在不行,取現金去工商銀行轉賬。

提問。當時轉了手機顯示等待對方銀行回覆結果。

估計是你輸錯了或者對方的銀行卡有問題。

錢應該是退回來了。提問。哦。

你去當地農商銀行去查詢下吧。

麻煩給個讚哈,謝謝

農業銀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農行atm機轉賬到賬時間如下:

現金類自助裝置支援atm轉賬業務實時到賬。對於借記卡存款和貸記卡超額存款部分,您可以自主選擇實時轉賬或延時24小時轉賬;對於借記卡轉本人本行賬戶,均為實時轉賬。

12樓:幫小學生做作業

1.使用農行atm櫃員機向農行轉賬,一般在24小時到25小時內即可到賬。2.

通過農行網點櫃檯向農行轉賬,一般轉賬交易成功後,轉賬資金就可以實時到賬。3.通過個人網銀、掌上銀行同行轉賬的,有三種情況。

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時,一般在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時,轉賬資金會24小時後到賬。

提問。朋友昨天這個點給我轉賬,延時24小時的,現在過去二十四小時了,錢還沒到賬,請問是他中途撤銷轉賬了嗎?

他是中國銀行給我轉的,我收款銀行是建設銀行。

那你問的,農行,我記得有個銀行是週一到的,延遲的。

大部分銀行都是週一到。

明天查一下。

提問。轉賬頁面他給我截圖了,顯示7月24日5時18分轉出,預計7月25日23時59分前到賬是啥意思?

今天到賬的話是週末啊,也不存在週一到賬啊?

週日是休息日。

你不休息。銀行人要休息的,除非是即時到賬。

先等一下,有截圖應該錯不了。

提問。轉賬頁面顯示的就是今天內到賬,銀行休息不可能休息半天吧[awsl]

延時轉賬中途是可以撤回的。

對。延遲是可以退回的,所以等,沒辦法了。

要是做生意的話,先壓著貨,到賬再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atm機轉賬,轉到本人同行賬戶,實時到賬;若轉到他人賬戶,24小時之後到賬。

2、通過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轉賬,若選擇實時轉賬,資金即時到賬;若選擇普通轉賬,資金2小時之後到賬;若選擇次日轉賬,資金24小時之後到賬。

14樓:網友

1、atm機轉賬。給他人農行儲蓄卡、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25小時內到賬。給同名賬戶轉賬是實時到賬。

2、櫃檯轉賬。櫃檯同行轉賬是即時到賬的,非同行轉賬要依據收款行的系統處理時間,數額很大的通常要1-3個工作日。

我愛卡。

15樓:愛笑的女孩叫楊華

atm機轉賬,24小時後到賬。 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 通過個人網銀、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

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交易成功,資金24小時後到賬。

16樓:阿豹獎勵金

一般銀行卡轉賬都是實時到賬的,銀行系統繁忙或網路擁堵等特殊情況下可能會延遲到賬,一般都不會超過24小時,櫃檯服務和自助轉賬效率同等,手機銀行轉賬交易可能稍有延遲。

17樓:醉徽下

按現在網上轉賬是即時到賬的,也可以自己設定2小時內的,如是有設定小額轉賬的就二個小時內到賬,如是去銀行自動取款機轉賬的24小時到賬的。

18樓:暮光丶覲

這要看你的設定了,如果說是設定實時到賬,兩小時它就兩小時到,如果說是24小時至24小時之內到賬。

19樓:情感解惑小小老師

親親,如果是櫃檯轉賬需要1-3個工作日。自動取款機轉賬是24小時到賬。

20樓:**大鯊魚

手機銀行轉賬實時到賬,自動取款機轉賬需要24小時到賬。

21樓:拾秒致

農業銀行轉賬可以即時到賬的,只要在一天的額度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銀轉賬一般在幾十秒內就會到賬。

23樓:苑信

現在農業銀行轉賬都是即時到賬的。

24樓:網友

現在轉賬都是即時到賬。速度很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幾分鐘就能到賬。

26樓:努力奮鬥的小人兒

基本上就是即刻到賬的。

農商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27樓:

1.通過atm機給他行賬戶轉賬需要24小時後才能到賬;

2.通過手機銀行等渠道進行小額轉賬是實時到賬的。若是大額轉賬(超過5萬元),一般24小時內到賬,如果不在銀行上班時間申請的轉賬,需要等銀行第二天上班才會處理。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給你帶來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農商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1.通過atm機給他行賬戶轉賬需要24小時後才能到賬;

2.通過手機銀行等渠道進行小額轉賬是實時到賬的。若是大額轉賬(超過5萬元),一般24小時內到賬,如果不在銀行上班時間申請的轉賬,需要等銀行第二天上班才會處理。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給你帶來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農業銀行轉賬多久到賬

平安銀行轉帳到農業銀行要多久,農業銀行轉帳到建設銀行要多久到帳

一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跨行也同 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單筆金額不超過5萬元。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

農業銀行和農商銀行是一樣的嗎,農業銀行和農商銀行一樣嗎?

不是一個銀行,是兩家不同的金融機構 農村信用社和農業銀行的區別是什麼?中國農業銀行和農村商業銀行是不一樣的。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於1951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 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中國農業銀...

我用農業銀行卡在工商銀行轉錢了到工商銀行號碼,但是我沒收到錢怎麼回事

錢還沒有到賬,所以你查詢不到。跨行轉賬節假日會有延遲,假如資訊不對還會原路返回。不是同乙個銀行今天是國定假日,不到賬的,需要明天上午才能到,一般九點以上能夠到的。會收到的,誇行轉款時間慢一些,你稍微等一下就好了。如果是普通轉賬可能要24小時 農行轉賬給工商銀行,k寶顯示成功,但是我的餘額沒少,對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