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體弱,想健身,希望給點建議。

2023-05-08 19:40:03 字數 2538 閱讀 8692

1樓:世界的黑白

先練習跑步將肺活量練起來,有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在劇烈運動時你有體力卻用不上勁,這就是肺活量不夠,建議你練習長時間的慢跑,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養身體,其他再說。

我是乙個19歲的學生 人體質較弱 有什麼可行的健身方法

3樓:妍木

推薦 1 原地高抬腿 15秒一組 每次4組 2 跳繩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跳到出汗 呼吸開始有點喘 心跳最好到每分120下 3 長跑 有時間還是多跑吧 既鍛鍊又塑形。

4樓:

最簡單的方法。

1 變速走 一會兒快一會兒慢 30分鐘以上2 慢跑 30分鐘以上。

第一種在上下班或者逛街時就可做到,第二種早晚拿出30分鐘應該不難。

5樓:小可藝人

蹲地起立!蹲下時呼氣,起立時吸氣。勻速進行,別貪多求快,循序漸進。

希望健身愛好者或者專業點的給點意見,先謝謝了!

6樓:網友

你好朋友,我練習瑜伽有3年了,09年開始了瑜伽之路就一直沒有停止過,我非常喜歡瑜伽,瑜伽給我帶來了莫大的益處,不僅使我的體重由116斤到現在的90斤,而且提公升了氣質,我很欣慰,很高興與你一起**健身方面的知識!

7樓:星辰yy勿忘

可以練游泳。游泳可以塑身。效果很好。

本人體質稍差,想通過健身來增強體質,各位有沒有好的建議給我。

8樓:top_時刻

建議下午或晚上跑跑步,開始不要跑太長時間,慢慢加。平時也可以去健身房玩玩。在家的話最合適的就是俯臥撐了,這個也是我做得最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除堅持每天健身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1、注意飲食結構搭配,每餐的肉蛋奶和青菜瓜果的攝入;2、養成良好的作息生活習慣,如少抽菸、少喝酒、早睡早起等等;3、培養一些自己的小興趣、愛好,可以自己的心情每天保持愉悅。

10樓:手機使用者

體質稍差的話,最好先安排運動量少的活動,(要每天練習啊!)到一定的時候時,適量加量,就能提高自己的體質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飲食要合理,任何運動方式都行,主要是堅持,自控力要強。

12樓:鏽跡丶斑斑

跑步是任何健身都帶題不了的,關鍵在堅持,三個月就可見效。

13樓:楓@淚

你可以制定乙個鍛鍊計畫。

為什麼我每天堅持健身鍛鍊運動,,還是身材那麼差,難道我注定此生體弱多病?

14樓:z清風慕竹

沒有什麼事情是注定的,只是你可能用錯了方法,要知道,鍛鍊也是講求技巧的,好的鍛鍊延年益壽強身健體,不好的鍛鍊可能落下疾病,甚至勞損致殘等。所以,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並且持之以恆才行,我原來練過八段錦五禽戲,現在練詠春,但是覺得氣力不夠,所以也堅持慢跑。我推薦你搜尋一下囚徒健身,這個比較循序漸進,適合乙個人慢慢練,不易對身體產生損耗。

朋友若是不急於成效的話,練練太極拳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能堅持兩三年,身體素質必然是乙個質的飛躍,加油,愛惜自己身體的我們!

15樓:ore礦石

每天鍛鍊肯定可以增強你的身體素質,但至於有沒有好的身材,除了鍛鍊,還要合理的飲食結構,飲食很重要。

16樓:呼倫貝爾巴圖

只要不是殘疾沒有練不好的身體!只是你練得方法不對。鍛鍊的時候不要想一下子就來狠的,你體質差你就得慢慢來。

我都有肌肉塊了,倆手總共30公斤的啞鈴舉輕輕的,但是我堅持總共20公斤的啞鈴來練習。採納後可以追問。

本人19歲,身高175 體重73kg,希望給我乙個科學的健身計畫,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有很大的影響。

早餐5個雞蛋白,晚上3個雞蛋白,不夠再加,別的食物自己控制,大消耗大補充,不要吃肥肉!

如果現有運動量沒效果,加大!

凡事都是日積月累的,現在有小肚子,慢慢練就會下去。

還可以吃蛋白粉,或者打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每個禮拜去一次健身房做做運動,一年後你就會看到效果了。

我是女生,感覺自己太瘦弱,男生不會喜歡。想練習囚徒健身,可否?或者大家給點建議……

19樓:想你

當然是好事啦,哪個男生喜歡找個林黛玉,弱不禁風的女生現在沒人要了。都喜歡健康陽光的女生,快去練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練囚徒 太誇張了吧 有些男生都練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練那玩意沒有用的,你是不是想讓自己豐滿一點,可以從飲食上多下點功夫,比如多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例如黑豆,牛羊肉什麼的。

《給19歲的我自己》的精彩句子,《給19歲的我自己》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集 19歲的我 的句子 1.有些作死攔不住,那就作到死。死透了,也就甘心了。老天或許注定了結局,但生命的過程中,我們永遠有權選擇過得精彩,給19歲的我自己 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給19歲的我自己 劇情介紹 莫曉楓在一次冒險中出了意外去世,在暗戀了10年的莫曉楓的葬禮上陽藝雪得到了他留給自己的遺物。乙個...

19歲女孩生日祝福語,給19歲女兒生日祝福語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生日快樂!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 一願你身體健康 二願你幸福快樂 三願你萬事如意。衷心地祝願 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又是乙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

26歲的男人為什麼給19歲女生洗腳?

因為戀愛中26歲的男人給19歲的女生洗腳是把女生當做孩子一樣照顧,不過一旦女生嫁給這男人以後還是這樣照顧說明這是乙個不錯的男人,不過這都是未知數,兩個人過了蜜月後才知道這男人是什麼樣子,建議不要看男人給女生洗腳,要看這男人的人品才能做決定。26歲的男生給19歲的女生洗腳,我覺得很正常,無論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