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去北京的路程是多少公里?大同到北京多少公里

2023-05-08 17:45:02 字數 4890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同市。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180公尺,右轉。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工農路。

4) 沿工農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環路。

5) 沿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魏都大道。

6) 沿魏都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京大高速公路。

7) 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55

2.沿g5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大高速公路。

3.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

4.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7方向,稍向右轉。

5.行駛330公尺,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

6.行駛810公尺,在入口,進入g7

7.沿g7行駛公里,朝八達嶺/g110方向,稍向右轉。

8.行駛350公尺,朝八達嶺方向,稍向右轉。

9.行駛750公尺,在入口,進入g6

10.沿g6行駛公里,朝北四環/亞運村/中關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健翔橋。

11.沿健翔橋行駛150公尺,過健翔橋,朝中關村/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健翔橋。

12.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健翔橋行駛540公尺,在入口,進入四環。

2) 沿四環行駛公里,過沙窩橋,朝蓮花池西路/蓮石東路/西三環/蓮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沙窩橋。

3) 沿南沙窩橋行駛190公尺,過南沙窩橋,朝蓮花池西路/西三環/蓮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沙窩橋。

4) 沿南沙窩橋行駛720公尺,在入口,進入蓮花池西路。

5)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公里,朝蓮花池東路/西二環/天甯寺橋/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6)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7)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8)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

9)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

10)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40公尺,稍向左轉。

11)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正義路。

12) 沿正義路行駛210公尺,過右側的正金銀行舊址約1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大同到北京多少公里?

2樓:小琦最愛說娛樂

從大同到北京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2天9時43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17時19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12時22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6時55分。

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4時19分。

坐火車:150公里/小時,2時18分。

坐高鐵:250公里/小時,1時23分。

坐飛機:800公里/小時,分。

大同簡介:大同地處中國華北地區、晉北大同盆地中心、晉冀蒙三省區交界處、黃土高原東北邊緣,是全晉之屏障、北方之門戶,且扼晉、冀、內蒙之咽喉要道,北隔長城與內蒙古烏蘭察布接壤,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有「北方鎖鑰」之稱。大同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

大同離北京的距離是多遠?

大同離北京的距離是多遠?

3樓:幻想家愛休閒

大同離北京的距離是公里。開車時間需要4小時19分鐘,油費約220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25元。

大同市位於山西省最北端,東經112°34′——114°33′,北緯39°03′——40°44′。北以外長城為界,與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

的興和縣、豐鎮市、涼城縣毗鄰,西、南與本省朔州市。

的右玉縣、懷仁市、應縣及忻州市。

的繁峙縣相連。

東與河北省張家口市。

的懷安縣、陽原縣、蔚縣及保定市的淶源縣、阜平縣接,公路里程距北京約330千公尺、太原約290千公尺、呼和浩特約300千公尺;為首都之屏障、全晉北方之門戶,且扼晉、冀、內蒙之咽喉要道,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

大同市全境總面積14176平方千公尺,市區面積2080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平方千公尺(2023年) 。

從北京到大同多少公里?

從大同到北京多少公里?

北京到大同多少公里路

4樓:abc生活攻略

大同到北京的距離是公里。開車需要4小時19分鐘,油費220元左右,通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總路費125元左右。

注意:大同位於山西省最北部,經度112° 34′—114° 33 ′,緯度39° 03′—40° 44′。它以外長城為界,與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的興和縣、豐鎮市、涼城縣相鄰,西、南與本省的右玉縣、懷仁市、應縣、忻州市樊氏相連。

與河北省東部張家口市的懷安縣、陽原縣、蔚縣,保定市的淶源縣、阜平縣相連。高速公路里程距北京約330公里,距太原290公里,距呼和浩特300公里。作為首都的屏障,晉北的門戶,晉冀蒙的咽喉要道,是歷代兵家必爭之地。

大同總面積14176平方公里,城區面積2080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平方公里(2023年)。https:

大同到北京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約358 公里。公路約公里駕車大約需要6小時左右。

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迎賓西路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g1092) 沿g109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g1093) 沿g1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34) 沿s203行駛7.

5公里,過右側的加油站,直行進入g1095) 沿g109行駛公里,右轉6) 行駛330公尺,右前方轉彎7) 行駛,過馬連莊收費站(大同)約170公尺後,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2.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京大高速公路3.

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4.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張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5.

沿京張高速公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g7全路段收費6.沿g7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6全路段收費7.

沿g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馬甸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部分路段收費8.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積水潭橋方向,稍向右轉。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同市。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街。

2) 沿迎賓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御河西路。

3) 沿御河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4)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5)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250公尺,朝北京/集寧/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7) 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同縣/北京/渾源/s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孫右高速公路。

2.沿孫右高速公路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孫右高速公路。

3.沿孫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

4.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7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6.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八達嶺高速/g110/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8.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9.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過馬甸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0.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過德外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2)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420公尺,過德勝門北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3)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德勝尚城約200公尺後,朝德勝門內大街/廠橋/鼓樓西大街/鼓樓方向,稍向左轉。

4) 行駛150公尺,過德勝門橋,左前方轉彎。

5) 行駛30公尺,過德勝門橋,稍向右轉進入德勝門內大街。

6) 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60公尺,過德勝門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勝門內大街。

7) 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

8) 沿地安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地安門東大街。

9) 沿地安門東大街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北河沿大街。

10) 沿北河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11)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90公尺,過右側的歐美同學會會址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正義路。

12) 沿正義路行駛47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13) 沿正義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

大同到北京多少公里?

大同到黃花溝多少公里,黃花溝在哪裡,離大同有多遠

大同到黃花溝 的距離是 220公里的距離,黃花溝位於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右中旗。大同到黃花溝多少公里 大同到黃花溝 的距離是 220公里的距離,黃花溝位於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右中旗。駕車路線 全程約708.5公里 起點 大同市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迎...

內蒙古涼城蠻漢山距大同多少公里,大同到內蒙古涼城麥胡圖多少公里怎麼走

一 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1.0公里 起點 蠻漢山森林派出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x561行駛24.8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102 2.沿s102行駛2.3公里,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興巴高速 4.沿興巴高速行駛69.7公里,朝g55 豐鎮 大同方向,稍向右轉...

從大同到察右後旗多少公里,大同到烏蘭察布多少公里

大約185公里,礦務局和市內長途站都有去後旗的長途汽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大同市。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街。2 沿迎賓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御河西路。3 沿御河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御河西路。4 沿御河西路行駛5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