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T99的優點有哪些呢?奔騰T99買哪款最合適?

2023-05-08 10:25:01 字數 5638 閱讀 7401

1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奔騰t99的優勢:

1、依然營造菱角分明的立體感,展現出較為方正魁梧的車身氣場。

2、方正的車身外形,中大型suv的尺寸優勢,提供了充足的座艙空間。

3、對nvh的控制很優秀,賦予了旗艦車型該有的質感。

奔騰t99的不足:

1、來自乘瑞的8at調校風格側重舒適,公升降擋的調校都偏遲緩。

2、在設計上雖然很新穎,但前後霧燈區的設計過於硬朗,會再一定程度上影響倒車影響的清晰度。

2樓:琪車人

[琪琪都知道]奔騰t99值得入手麼?

3樓:

奔騰t99這款車第一眼看上去很大很霸氣,車頭兩側配備了led光源的日間行車燈,視覺效果醒目。車身設計採用了流暢的車身線條,並有雙色鋁合金輪圈進行加持,看起來特別年輕化。動力系統上搭載的是2.

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24馬力,峰值扭矩為340nm,傳動系統上匹配的是6at變速箱。奔騰t99的內飾高階大氣上檔次,觸手可及的地方都是軟皮包裹,自動空調、三塊液晶屏有著較強的科技感,縫線處也做工精細,氛圍燈效果不錯,電子檔把好用。奔騰t99的空間很好,前排舒適,後排也很寬敞。

一家老小全部都能坐下,而且舒適度很高,座椅的靠背角度非常滿意,長時間乘坐也不覺得太累。奔騰t99的方向盤很精準,高速上開快了,也不會有胎噪。這款車的動力方面也非常沉穩,很適合日常駕駛,開起來很有安全感。

奔騰t99買哪款最合適?

4樓:藤堂深遲

你好,網上購車做不錯的,支援低首付。買車時要選擇可以上個人戶,車子在自己名下,才是自己的車。蛋–––蛋買車不錯的。

5樓:他有人罵你

如果是偏重實用性功能,不如省點錢**門版奔騰t99或者高一級的自動豪華型。因為幾個車型外觀動力都是一樣的,差就差在配置上。入門版的安全配置、操控配置基本上是全系標配,剩下的內飾、燈光也足以滿足你的日常需求。

可能就是智慧型配置和多**相對差點,不過這功能尤其對老司機來說應該影響不大!剩下那幾萬塊錢當油錢!

6樓:葉綠素聞

不差錢當然買最貴的,最貴的除了貴沒啥不好。當別人用上智慧型手機時你還在使用諾基亞,當別人用上5g時你還是e網,當別人擁有人臉識別、3d影像、駕駛員注意力提醒、車道保持、ar智慧型導航的奔騰t99時,你會不會羨慕嫉妒?如果猶豫不決,建議你去4s店把幾款車都試一下,就相信我說的話了!

7樓:楓燈燃洩

剛試駕完來答個題。這款車動力很強,能感受到推背感。如果是日常通勤,偶爾上高速,甚至都有點浪費這個動力。

偏重實用性功能,資金比較充足,建議就買自動尊享這種中配的車型,在保證實用性的基礎上還有英吋全液晶儀表、自動頭燈一模擬較「豪華」的配置,算是個折中的選擇吧。

奔騰t99口碑怎麼樣 ?

8樓:更上百層樓

奔騰t99口碑的客戶口碑較為良好,其在設計結構、引擎、車載導航系統等方面均比較佔有優勢,具體介紹如下:

1、奔騰t99口碑的設計結構較為新穎:

奔騰t99口碑除了雙開門和四開門的車體結構以外,它還擁有三種引擎可以選擇:1272cc、1457cc、以及長期以一直作為高爾夫golf系列基本配置的電噴型1588cc發動機。

2、奔騰t99口碑的引擎較為先進:

奔騰t99口碑的兩氣門公升引擎雖然不是最先進的技術,但是成熟穩定,保養費用低廉。扭矩與功率的輸出曲線符合國人的駕駛習慣,很適合在中國城市中使用,1至3擋加速效能較好。

3、奔騰t99口碑的車載導航系統較好:

9樓:顧小蝦水瓶

奔騰t99口碑是不錯。奔騰t99是一汽奔騰旗下的中大型suv。奔騰t99大燈和前格柵採用開放式設計, 結合腰線及貫穿式尾燈,形成氣吞山河之勢。

奔騰t99長達2870mm的軸距,奔騰t99搭載 td強勁動力發動機,實測熱效率高達39%,排放量低於國六b排放標準。整車百公里加速僅需8.

6秒,綜合油耗為。 搭載的8at自動變速箱, 搭載了奔騰d-life 5.

0系統, 實現了l2+級智慧型駕駛。

車型系列。2020款 20td 自動運動豪華型。

2020款 20td 自動運動尊享型。

2020款 20td 自動運動尊貴型。

2019款 20td 自動舒適型。

2019款 20td 自動豪華型。

2019款 20td 自動尊享型。

2019款 20td 自動尊貴型。

2019款 20td 自動旗艦型。

10樓:簫靈月

動力是搭的一台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224匹,峰值扭矩340牛公尺,配的乙個6速的手自一體變速箱,然後還有8速的手自一體變速箱的變相,根據你版本而已。就整體而言動力肯定是夠用的。

不管是6速手自一體還是8速手自一體調的都是比較平順的,有空去試乘試駕一下。

11樓:同彥珺

還可以,這款車是綜合性的,外觀、內飾和三大件都是互補的,只是外觀上的驚艷和內飾上的時尚是遠遠不夠的,但是質量做得再好,外觀和內飾上的再醜,也不會吸引消費者奔騰t99新上市的車型還沒經過市場的檢驗。

所以現在說奔騰t99的品質如何還為時過早,還需要長時間的市場檢驗,才能體會到質量如何。儘管如此,從奔騰t99的三大件來看,一汽還是非常厚道。

奔騰t99的發動機和紅旗hs5是同一款,這款代號為ca4gc20td—32的發動機是一汽自主研發的,一汽與大眾合作了這麼多年,吸取了大眾的技術,雖然這款發動機有很多技術是與大眾相反的,但是它的布局和大眾還是有差別的,比如缸徑,氣缸行程等等。

應當說,一汽借鑑了這種發動機,但絕對不是抄襲,可以認定是自主研發。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是224馬力,最大扭矩是340牛公尺,不僅發動機的功率輸出穩定,可靠性也會***,配以噸全規格的 suv,還綽綽有餘。

12樓:網友

奔騰t99和奔騰t77算是一汽奔騰口碑最好的兩款車了,如果你確定買奔騰汽車,可以重點考慮這兩款。奔騰t99採用了「光影魅學」的設計語言,也是對之前設計風格的傳承與公升級,整車比較大,相較而言其實更適合男生來開。動力方面搭載了2.

0t發動機, 同時搭配了8at的變速箱,駕駛舒適度比較高。

13樓:1料1世

奔騰t99的優點很明顯,也是一汽奔騰t系一向的優點,就是外觀好看。八邊形進氣格柵、led大燈、車頂溜背式的設計都是汽車設計的時尚元素,比較契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缺點也很明顯,就是空間足夠大卻是五座設計,感覺七座更實用,不過有的人還覺得寬敞些好呢。

14樓:瀨名哪果

先說優點。有著一汽的背書,再加上多年的造車經驗積累,奔騰t99的操控、底盤素質是到位的。前後座椅都蠻舒服,後排地台也很低,座椅包裹、承托感之類的倒沒仔細體會,只知道駕乘一天後,身體毫無痠疼感。

但個人並不是很喜歡3d全息影像,本來是款沉穩霸氣的車,配上這個有點不倫不類了。

15樓:網友

一般的國產車都是配置好一點,追求價效比,但奔騰t99算是一汽奔騰產品歷史上的乙個里程碑,開始往豪華車的方向邁進了。比如奔騰t99做的比較好的nvh,用料紮實厚道,在隔聲、風噪、路噪上全面優於賓士glc、沃爾沃xc60等豪車品牌。關鍵是奔騰t99**僅僅15萬出頭,非常划算。

16樓:佼修杰

奔騰t99真的很差 一年換四次配件。

最要命的是 高速公路上行駛中突然降速兩次都差點出人命 嚇死人了。

17樓:小牛愛說車

奔騰t99質量如何,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分析完你就懂了!

18樓:琪車人

[琪琪都知道]奔騰t99值得入手麼?

奔騰t99值不值得買?

19樓:好好新星聞

值得買。

外觀停在小區的停車場裡,還是很顯眼靚麗的,看過的人都說不錯。當然選擇買進,我對寶馬3系的顏值也是很有信心的。

內飾整體還算滿意,買車的朋友都說喜歡我這車的內飾,座椅還有儀表臺都非常吸引人。

動力動力對於我來說是足夠的,給油就跑,平時開車路況都挺好的,所以我感覺動力還不錯。

空間非常大,特別適合一家人出去遊玩。配置很豐富的,不過自己加裝的也不少。指哪兒跑哪兒,沒有虛位,非常容易上手。

油耗還是比較可以的,跑市區跑得多,目前油耗在7到8個之間,還可以接受。舒適度很高啦,座椅的包裹性很好,關上車窗,外面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

20樓:lee羅亞輝

值得買。奔騰t99的內飾採用了時下流行的三屏設計,內飾基本放棄了物理按鍵設計,整體儀表臺採用了兩塊液晶螢幕,搭配3d投影助理進行協調配合。在用料方面,奔騰t99也採用了大面積皮質包裹的軟質材料。

整體觸感比較上乘,觸控螢幕的反應速度也處在中等偏上的水平,而搭載科大訊飛套件的智慧型語音,可以呈現的功能也比較多樣,例如開啟空調、天窗、導航播報等常用功能全部可以基於語音實現。

21樓:熱詞團小知

奔騰t99具有較高的價效比,值得購買。

奔騰t99大燈和前格柵採用開放式設計,與118顆數碼雨滴及華表式日間行車燈相得益彰,結合腰線及貫穿式尾燈,形成氣吞山河之勢。奔騰t99長達2870mm的軸距,以及大五座設計讓t99的駕乘空間尤為充裕。

奔騰t99搭載 td強勁動力發動機,實測熱效率高達39%,排放量大幅低於國六b排放標準。整車百公里加速僅需8.

6秒,綜合油耗僅為。其搭載的8at自動變速箱,高效可靠。

奔騰t99搭載了奔騰d-life 系統,擁有更先進的語音控制系統、全球領先的途記功能等配置。它還實現了l2+級智慧型駕駛,可以通過多功能前視攝像頭系統,實時監測道路情況,實現擁堵路況的智慧型駕駛功能。

22樓:小生愛說車

一汽奔騰全新旗艦t99,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價效比之高超出想象!

23樓:溜到被人舔

值得,就是有點貴。奔騰把人才技術各種資源和所有能拿出來的一切,都給了全新的平台和奔騰t99。這是有情懷、有志氣的奔騰人傾盡全力打造的一款重磅車。

24樓:sb是

現在買奔騰t99,我認為是值得的。既然你關注了這款車,應該知道奔騰t99是一汽奔騰的旗艦車型,代表了奔騰汽車的最高研發水平。貌似奔騰t99最近還得了個「年度中國品牌suv」獎,可見實力不俗。

要我個人說,奔騰t99的內飾是我比較看好的,精緻有型,中控台加入了縫線點綴,車內氛圍燈和木紋飾板的內裝設計,提公升了旗艦suv車型的豪華感。上方雙英吋液晶儀錶盤與中控屏一體式連屏設計,與下方代替物理按鍵的觸控顯示屏形成呼應,簡約又好看。

25樓:若不是否啊

你好,奔騰t99已經在11月初上市了,售價定在萬元,加上各類政策,實際**可能會更低一點。

作為一款國產suv,大家可能覺得十幾萬的**有點高。包括我本人在沒有真正看到車子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但是試駕之後完全擺脫了自己之前的偏見,因為奔騰t99的配置、效能都比較好,遠不止這十幾萬的**。

像人臉識別、3d全息影像、駕駛員注意力提醒都是最近幾年玩兒的比較火的功能,用了高科技,成本自然高一些。總之,十幾萬確實能買合資車,但是咱開車也是為了舒坦,不如買個價效比更高的國產車!

奔騰雙核T4400 N卡310M的遊戲效能如何

顯示卡弱了點.這些都跑不起啊 建議換個顯示卡.你這顯示卡 屬於低端顯示卡 玩玩cs 魔獸還行.可主流遊戲基本都玩不起.補充 除孤島危機.驚魂 使命召喚5.6 其他開低特效應該可以勉強執行 乖乖,這麼多大型3d遊戲,即使現在比較主流的中高階移動顯示卡hd5650也沒人捨得這麼折騰的,機器遲早要爆掉。能...

什麼是t 0 t 0 的特點有哪些

t 0就是當天買賣是沒有限制的,你買進了馬上就能賣掉,現買現賣的意思。什麼是t 0模式?t 0,是一種證劵 或 交易制度。凡在證劵 或 成交當天辦理好證劵 或 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 0交易。通俗說,就是當天 的證劵 或 在當天就可以賣出。t 0交易曾在中國證劵市場實行過,因為它的投...

T臺模特的標準有哪些,國際T臺模特的標準是什麼

t臺模特即服裝模特也俗稱走臺模特,主要是給服裝做釋出和展示,也會在一些商業活動中出現,如車展或商業演出等等,來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形象要求 女模特身高一般在1.70 1.83期間,最佳是178左右。男模特的身高 一般在1.80 1.90公尺之間,胸圍86 90釐公尺腰圍63 78釐公尺,體重在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