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驢友圈其實特別亂,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3-05-08 08:10:01 字數 877 閱讀 2027

1樓:幸福小豬豬

一群人只是因為乙個特殊的愛好走到了一起,彼此不是特別了解,他們的性格,文化,事業都不同,世界觀人生觀也不同,所以說特別混亂。

2樓:勝利村寧

因為他們特別喜歡到處遊玩,會結識到不同的人,而且他們對這些人也不了解,不知道哪些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才說他們的圈子很亂。

3樓:自己滴定

因為驢友們的人數眾多,所以驢友們的素質也是千差萬別,許多人不顧一些當地的規定,以身犯險,浪費了大量的公共資源。

4樓:善意的欺騙

比娛樂圈乾淨千萬倍。

有人說驢友圈其實特別亂,為何會這樣說?

5樓:y芩語

其實驢友圈也是個小江湖,肯定不可避免也有個別居心不良之徒,畢竟會有各種各樣的人,這是很正常的,但大多數還是很好的。

6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因為驢友群體裡面主要是一群老不大小的單身男女,文藝男女青年,和有些經濟實力的中年人。很多人心裡面都很空虛,互相看對眼了,在旅遊的旅途上就湊成了一對。

7樓:青熒火

因為今時不同往日現在的驢友都特別的衝動與瘋狂,他們不顧別人的安危,盲目的衝進叢林,在叢林裡安營紮寨。

8樓:名字起了次

因為驢友圈有很多驢友都想去一些比較危險的地方,而且他們經常會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旅行,去很多少有人蹤跡的地方。

9樓:喬巴變身了

你徒步過多少公里,登過幾個山,就在那胡說八道,旅途中互相幫助,共克難關,這些精神你不說,就說驢友圈亂,以你的標準現在除了幼兒園你在哪去找純潔的?

為什麼越南玉比中國便宜,去越南旅遊,驢友說便宜的翡翠寶石千萬不要買,是何原因?

先看玉吧?美國英國德國怎麼不開採玉?中國的玉石基本被挖掘了。和田玉,岫山玉,基本沒了。比 還貴。越南玉,緬甸玉,好便宜。這幾年,流行陰沉木,烏木,沉香木。中國四川,貴州,湖南,廣西及江浙一代的,都很貴,雞翅木,楠木,樟木,黃花梨等,都超越 了,成為收藏新寵。沉香木是植物鑽石,更是難得一見。但越南,緬...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制導致投資老闆...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說髒話!特別是男生

這是素質低的體現,他們想用這種方法來顯示自己的能力,不能被冒犯和他們的與眾不同。他想用這種方法來讓別人高看他一眼,不能小瞧他,但實際效果可能正相反,那些有素質的人一定會鄙視這種行為,也鄙視他們的為人,離他們遠遠的。沒有文明的人,沒啥大作為的人,喜歡罵人的都沒有啥文明的人不要理會這樣的人也別和他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