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一護虛化戰鬥有哪些集數?(動畫)

2023-05-08 06:50:05 字數 5630 閱讀 6767

1樓:小m是個大生活家

1、第189話「墮落死神的榮耀」

2、第236話「釋放吧! 新月牙天衝」

3、第268話「憎惡和嫉妒 窮境的織姬」

4、第269話「一護雨龍 背靠背的羈絆」

5、第270話「絕望的開始 一護觸及不到的利刃 」6、第271話「一護之死!織姬、悲痛的呼喊」7、第272話「一護對烏魯奇奧拉!了結!

bleach》(原意「漂白」,片假名:ブリ是久保帶人創作,2023年開始**於集英社旗下《週刊少年jump》上的漫畫。亦改編有同名動畫及***。

至日文單行本第71卷發售時,累計發行量突破8600萬冊。

台灣東立出版社譯為《死神》(後為大陸網路所通用),香港文化傳信譯為《漂靈》,大陸***出版社先後擬定譯名為「死神」、「淨靈」,但均未通過新聞出版署審批,最後譯為《境·界》。

2023年8月22日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38號中完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12集 戰鬥開始,假面軍勢和破面。

第113集 世界崩潰序曲,破面襲來!

第123集 一護,完全虛化!?

第124集 衝突!黑色卍解與白色卍解。

第139集 一護vs葛力姆喬,11秒的戰鬥!

第140集 烏爾奇奧拉的策略,太陽夕下之時。

第150集約定!一定活著再回到這裡。

第161集 殘酷的破面,烏爾奇奧拉的挑釁。

第165集 殺意沸騰!歡喜的葛力姆喬。

第187集 一護大怒!暗殺者的秘密。

第266集 一護vs烏爾奇奧拉,再開。

第270集 絕望的開始,一護觸及不到的利刃。

第296集 不為一護所知的力量!

第297集 超越限制的卍解!市丸vs一護。

第301集 一護喪失戰意?銀的企圖。

第302集 最後的月牙天衝!一護的修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 第058話「戰鬥力全開!黑色的刀刃、奇蹟的力量」2.

第059話「白色的高傲與黑色的思念」3. 第082話「一護vs塔奴庫!白色的黑暗出現」4.

第151話「猛烈的風暴!遭遇破面。

5. 第152話「一護反撃!這就是我的卍解」6. 第165話「殺意沸騰 歡喜的葛力姆喬。

7. 第166話「全力對全力 虛化的一護。

8. 第167話「決戰之時 最後的葛力姆喬」9. 第188話「決鬥!一護vs天貝。

10. 第189話「墮落死神的榮耀」

11. 第236話「釋放吧! 新月牙天衝」12.

第268話「憎惡和嫉妒 窮境的織姬」13. 第269話「一護雨龍 背靠背的羈絆」14. 第270話「絕望的開始 一護觸及不到的利刃 」15.

第271話「一護之死!織姬、悲痛的呼喊」16. 第272話「一護對烏魯奇奧拉!

了結

一護虛化後的面具是黑崎一護不斷成長,力量不斷變化的最主觀的證明。一護面具的成長共分為5個階段,面具最開始的形態:左邊頂部三條黑,鍛鍊控制虛化時的面具形態,中間加了兩條黑,融合繼續加深。

與第6刃葛力姆喬打時的形態下面在加三條黑,融合繼續加深。與烏爾奇奧拉對決時的形態繼續變強,最後牛頭虛化的形態:黑色變成兩邊均勻分布,而不像前面的那樣只有左邊面具有黑色,這表明了融合有了質的飛躍,其實戰鬥力也是有著天壤之別。

牛頭時期不是由一護自己主控並且狀態和行為接近只為殺戮的那種野獸。

4樓:雲龍捲狼

這,不好說,挺多的。

第058話「戰鬥力全開!黑色的刀刃、奇蹟的力量」和大白打。

第059話「白色的高傲與黑色的思念」

第082話「一護vs塔奴庫!白色的黑暗出現」第151話「猛烈的風暴!遭遇破面。

第152話「一護反撃!這就是我的卍解」

第165話「殺意沸騰 歡喜的葛力姆喬。

第166話「全力對全力 虛化的一護。

第167話「決戰之時 最後的葛力姆喬」

第188話「決鬥!一護vs天貝。

第189話「墮落死神的榮耀」

第236話「釋放吧! 新月牙天衝」

第268話「憎惡和嫉妒 窮境的織姬」

第269話「一護雨龍 背靠背的羈絆」

第270話「絕望的開始 一護觸及不到的利刃 」第271話「一護之死!織姬、悲痛的呼喊」

第272話「一護對烏魯奇奧拉!了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 124 集裡面 全都是圍繞著一護的虛化 在 這集裡面 連 身體都 虛化了 125集也有小一部分。

6樓:lv柏拉圖

270——275,超精彩,把烏魯奇奧拉秒殺。

《死神》黑崎一護虛化在哪一集?

7樓:教育之星

《死神》黑崎一護虛化在19,59,82,123,124,152,161,166,167,188,189,233共12集!

黑崎一護體內的虛是這樣「誕生」的:

當年藍染製造了乙個由眾多死神、滅卻師和虛的靈魂混合而成的極度近似虛的實驗體「虛白」,本來藍染打算試驗一下「虛白」的實力,讓其與時任十番隊隊長的黑崎一護的爸爸志波一心戰鬥。

結果被突然出現的黑崎真咲打斷了戰鬥,「虛白」咬傷了作為滅卻師的真咲之後被擊敗,但虛對滅卻師來說是毒,虛的成分就留在了真咲的體內。

然後各種劇情發展之後真咲就跟一心結婚啦生下了一護,一護自然就繼承了母親體內的一部分虛的力量。而藍染本身進行虛的實驗就是為了讓虛與死神的力量結合產生更強大的力量,隨著故事的發展一護的死神力量覺醒,體內的虛也跟著覺醒了,並且產生了一定程度的變化,內化為「白一護」。

黑崎一護性格特點:

一護除了缺少陽光般的開朗性格外,經常因為天生怪異的髮色而被人誤認為是不良少年,因為有著痛苦的過去以及因為父親而鍛鍊出來的強大打鬥能力,完全無謀或出於本能的作戰法則,但在浦原喜助和四楓院夜一的特訓下有所長進。

一護不但戰鬥力高強,富有同情心,責任心強,還是個運動萬能、品學兼優的人。是個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能看到幽靈的靈力超強的15歲的高中生。一護的成績也十分優秀。

據他的同學淺野啟吾和小島水色同學證實,一護的學習成績排在全年級第18名。

黑崎一護喜歡巧克力和辣味明太子,擅長的科目是國文。習慣穿著合身衣褲,和不習慣合身衣裝的露琪亞正好相反。偶爾會在閒暇時看漫畫和玩電玩遊戲。

最尊敬的名人是威廉·莎士比亞,喜歡的名人是麥克·尼斯與艾爾·帕西諾。

非常討厭別人用自己名字的諧音開他玩笑或者要求他做事。由於本身就是靈能體質的緣故,他對於星座、風水、占卜之說一概不相信,而且對利用看不見的東西賺錢的人士與節目極度反感。

死神裡黑崎一護虛化都有哪幾集?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第19話一護、墮落為虛。

織姬與茶渡在夜一的指導下進行修行,回想當初使用力量的場景,慢慢學習運用力量。

而一護想要奪回死神之力必須通過「絕望的深坑」的試煉,如果在72個小時內一護沒有變成死神,胸前被砍斷的鎖鏈在自我侵蝕的作用下就會變成虛,70個小時過去了一護還沒有奪回死神之力,虛化卻已經開始了。

2、第123話一護,完全虛化。

一護獨自來到假面軍團的棲息地,想用自己的方式打探出平子他們控制虛化的方法,雖然決定既不虛化也不使用卍解靠自己在戰鬥中的觀察了解假面們控制虛化的方法,但面對虛化後的日世裡猛烈的進攻還是失去了理智。

眾假面們一起制止了虛化的一護,同時一護虛化的力量也得到了假面們的認可,一護控制虛化的訓練終於開始了。

3、第124話激突!黒色卍解與白色卍解。

控制虛化的訓練終於開始了,一方面假面們輪流與完全虛化的一護在結界內戰鬥,一方面一護與體內的虛在自己的精神世界內戰鬥。

在一護的精神世界裡激戰一觸即發,兩人同時使出卍解,在白與黑的碰撞之後,以前戰鬥過的強敵一一出現,先是朽木白哉後是狩矢,兩人讓一護明白了沒有戰鬥意識與覺悟,他連以前的對手的無法戰勝。

4、第125話緊急報告!藍染的恐怖計畫。

一護在精神世界的戰鬥還在持續這,找回戰鬥本能的一護在緊急時刻成功擊敗了體內的虛,完成了控制虛化的訓練。擔心一護的織姬回到家裡,竟看見了被日番谷和亂菊改裝後的房子,這時總隊長通過顯示器下達了緊急命令。

5、第140話烏魯奇奧拉的策略太陽夕下之時。

眾人與十刃的戰鬥還在進行,浦原的出現緩解了亂菊等人的危機,而日番谷也重新攻勢打倒魯比,雖然解除虛化的一護在與葛力姆喬的交戰中陷入劣勢,連前來營救的露琪亞也一同陷入危機,但平子的出現扭轉了局面。

死神 一護虛化戰鬥有哪些集數?

死神中,一護是怎麼虛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於死神這部戲的見解!不同意的請路過,呵呵!

首先,一護的身份是死神中的乙個新物種,他既不是王,也不是虛,但他的力量有可能會超越於王,我想劇情發展到最後一護可能會和王有一戰!一心由於n多年前使用的無月,靈壓消失,再加上身份是王室血統,卻愛上了人類,但是死神和人類是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於是到現世隱居,介於浦圓的遺骸,才得以生下一護他們,所以一護的誕生是新物種,屍魂界裡的唯一,至於一護體內的虛是斬月的另一形態,官方裡說斬月的最終解放叫做---虛無,至於斬月的來歷,從它解放的名字來看,應該和虛有關係,也許是一把封印虛始祖的刀吧(呵呵!這是自己的猜測啊)所以這也解釋了一護會虛化的原因,至於一護因使用無月而導致失去死神力量,其實是為以後一護的重生埋下伏筆,要知道一心和一護是不一樣的,一心是純粹的死神,他的力量是出自自身,失去了固然可惜,但溥圓可以讓一心暫時恢復原來力量,但不能長久,一旦靈壓消耗殆盡,就又沒有了,所以一心的變身就像奧特曼一樣,紅燈一閃,就要完了,而一護不同,他的力量來自於露琪亞,而露琪亞的死神力量也只是讓一護的力量啟用了一下而已,但是這也足夠牛x了,所以一護會經常應為暴走而暈倒,是因為他從露琪亞那得到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原來的力量!

所以對於失去死神力量對於一護是好處了!因為他就要領路到自身的強大力量了,大家有好戲看了!

有什麼像死神,海賊一樣好看的日本動畫!

我給你推薦的是老的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又稱eva,名字有點土不過很好看,很早以前電視上放過,翻譯的是天鷹戰士,本人是超愛看地強烈推薦,順便說下高達 seed 敢達都是非常好看的!說下本人也是個超級動漫迷。驅魔少年,閃靈二人組,今天開始變魔王。沒看過火影哦!沒看就去看看再來!火影不是只有一部才好看類...

名偵探柯南500集後有新蘭的集數有哪些(一點也可以)吃醋什麼都可以

我給你個裡面記錄著tv版新一為小蘭吃醋的全過程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絕對經典 616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名偵探的 617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love is 0 618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撒旦 619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code break...

求一部3D動畫,3D動漫 動畫片 有哪些??

飛屋環遊記。如果沒錯應該是這個。3d動漫 動畫片 有哪些?一 國產3d動畫片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魔鏡奇緣 洛克王國4 出發,巨人谷!魔比斯環 秦時明月 反斗天庭 精靈世紀 奇奇顆顆歷險記 魔幻仙蹤。二 美國3d動畫片 小黃人大眼萌 海綿寶寶歷險記 海綿出水 頭腦 隊 超能陸戰隊 馴龍高手1 2 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