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客戶服務這一工作 20,如何服務好客戶?

2023-05-08 01:55:04 字數 4091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耐心,關心,寬容心,自信心。

找到需求,滿足需求!

2樓:愛迪生的燈泡

樓主的提問正好說中我這段時間的感觸,我正在看汪中求寫的《細節決定成敗》其中寫了很多經典的案例,我覺得寫得很好,似乎如果現在讓我做客戶服務的話就絕對沒問題的自信。強烈建議樓主去看看,覺得好給我加分。

如何服務好客戶?

如何服務好客戶的十大方法

怎麼做好對客戶的服務

3樓:幹萊資訊諮詢

更好的服務客戶方法如下:1、保持心態良好。

2、提高工作熱情無論做任何工作,首先要有熱情。

3、不帶入個人不好情緒。

4、顧客至上,要把顧客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全心全意為顧客服務。

如何服務好客戶如何服務好自己的客戶

4樓:過異的人

1、要保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對於任何職場人而言,認真負責的態度會讓我們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會幫助我們更好的工作,更有信心的去服務客戶。

2、保持專業性,要服務好自己的客戶,沒有專業知識和技能是不行的,不管從事什麼行業,處於什麼樣的領域,職場人都應該保持專業性,讓自己的客戶得到專業的服務。

3、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要服務好自己的客戶,離不開良好的溝通技巧,讓自己的溝通到位,能夠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能夠很好的理解客戶的想法和需求,才會更提供更好的更有價值的服務。

如何服務好客戶的十大方法

5樓:愛靜靜愛圖圖

一、客戶資訊資料留存,為持續跟進提供基礎,有效的交流。

在服務過程中首先要了解到客戶的基本資訊, 明確客戶的需求,並實時記錄好這些客戶資料資訊,當你與客戶在微信上進行業務溝通時通過記錄能快捷的查閱,並快速的響應客戶需求問題,防止溝通中答非所問,亦或對客戶了解不清楚導致服務上不能深掘客戶的價值,損失更好的合作機會。

運用微信管理系統的客戶管理功能:客戶資料錄入、客戶服務記錄、回訪提醒;記錄客戶基本資訊(姓名、職位、**、喜好等……)及每次與客戶交流的情況,可節省多次跟進時的重複溝通成本,方便日後查閱,並設定回訪提醒,在每次溝通中挖掘更多可能的業務拓展資訊,這樣的溝通才是有效的、更有價值的……

二、服務水平提公升。

服務態度好是與客戶保持友好建立融洽關係的基礎;打造優質的服務,態度是基礎,畢竟溝通順利的進行首先要是愉悅的!其次客戶才會在不斷的溝通中建立信任感達成成交的可能。

運用微信管理系統的訊息管理功能:訊息彙總留存和敏感詞設定,查詢所有溝通資訊中不得當語言如辱罵客戶、威脅、與客戶爭執等不得當的服務,這樣當你發現員工的文字談吐不夠符合服務標準時,可及時指導、糾正,久而久之即能提公升員工的服務水平,進而增加業績。

三、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公升。

微信管理系統為個人解答問題的能力提公升提供了知識庫解決方案;記錄需求-解答並形成標準話術,以便快速解答同一問題;按照古德林法則:「把某一問題清楚的寫下來並解決了一半」,微信管理系統已經提前解決了一半,那另一半呢——協同辦公功能;例如:當遇到客戶售後問題時,服務人員能通過協辦功能邀請不同的部門為他解答;快速的響應式的服務,服務專業讓客戶體驗更好。

再者解決問題的同時無疑是專業知識的沉澱,這也提高了個人解決問題得能力。

四、誠信度。

此處的誠信度是指在客戶服務中滿懷著尊重和理解進行服務,讓客戶感受到服務的可靠性,從而建立起客戶的忠誠度達成持續購買力。這也是金牌服務的至高標準。

利用微信管理系統個性稱呼**、朋友圈營銷功能與客戶進行長期的互動鏈結保持客戶的活躍性,再向客戶傳達有吸引力的資訊,才有達成業績目標的高可能。(具體營銷內容根據不同行業、不同人群還可以按標籤類傳送,滿足不同場景需求。)

總之,通過更好的工具、功能為客戶服務提供更好的助力,提公升客戶滿意度,實現個人服務效能的最大化。

6樓:日久生情

01、明確客戶投訴:

02、相信自己:

我曾經聽到有人說,她告訴自己是多麼幸運,結果她真的變得幸運。這簡單的行動告訴我們首先要自己相信,一切才會變得可能。一旦我們開始相信之後,就會表現在身體語言,面部表情和聲音。

如果你無法連自己都無法相信你,你的身體語言和情感在你的聲音上就會表現出失望。誰願意在**中聽到令人失望的聲音呢?客戶因此將拒絕您的服務。

積極心態就會影響到工作。開始相信自己,您的通話質量將提高。它將確保你的身體語言,面部表情和語音充滿快樂、樂觀和信心。

這就是你的客戶希望聽到的,使他們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購買。如果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將獲得更大的成功。

03、丟掉你的負面思想:

我們如何才能真正積極完成乙個撥出的銷售**任務?正如我們在撥號中,坐在我們肩膀上的那個小聲音說「浪費時間,他們不會有興趣購買」。在幾秒鐘內,我們的動力已經消失,我們的大腦超速運轉提供各種理由不去撥打這個**。

一致性是關鍵,但沒有人願意一貫快或一貫慢。快速、簡便地獲得準確和最新的資訊才是優秀的呼叫中心客服平台,客服人員需要乙個共同的知識基礎,如果沒有乙個快速強大的搜尋機制,它仍然會是客服無限的在通話中等待。所以,方便、快捷地獲得相關和準確的資訊將確保更有效率的工作,維持更加持續的客戶忠誠度。

05、積極的服務聯絡:

有效的客戶生命週期管理不只是響應客戶的要求 - 它也**客戶的需求。呼叫中心的客服人員要主動聯絡客戶,問他們是否樂意與他們的進行最新的服務互動。

06、自動化的「座位共享」規劃:

隨著辦公空間的一大聯絡中心的預算專案,經理自然是熱衷於尋找方法,儘量減少物理空間的需求。「座椅共享」是一種選擇。

07、記住不同型別的客戶:

很多客戶想要不同的個性化服務,那麼你需要在呼叫中心的服務流程中不斷嘗試,如何改變服務流程來根據不同型別的客戶提供不同的服務流程。

08、自助服務並不意味著服務變差:

09、確保足夠的客服人員:

同樣,呼叫中心運營與複雜的產品需要,要確保有足夠的客服人員和可以接受的通話量 - 否則會導致預期的服務水平將下降。

10、處理困難客戶的技巧:

當遇到了憤怒、很不耐煩的客戶,呼叫中心客服人員需要控制自己的反應並學會處理最困難客戶的技巧。

如何做好客戶服務

7樓:職場小助手問答

如何做好客戶服務,內容如下:

一、讀懂你的客戶。

能夠叫使用者參與進來,給客戶提供價值,解決客戶的真正問題,才是關鍵,不過前提就是讀懂你的客戶,了解和明確客戶的真正的需求。

客戶需要的是實際生活中可以真正解決自己的問題。給客戶提供服務的時候需要了解對方真實需求,這樣才會在合作的時候雙方都會得到更滿意的結果。

二、客戶需要及時性和有溫度的服務。

我們需要給客戶提供最及時的服務。這就跟電商一樣,如果有買家諮詢沒有及時回覆的話,買家可能就走了。

三、提高服務效率,抓好工作進度。

為了提高服務效率,一定要把握好時間,抓好進度。乾脆利索,去繁就簡。沒有誰喜歡囉裡囉唆的人,做客戶服務也是一樣,如果你總有提不完的條件,甚至吹毛求疵,或者丟三落四,猶猶豫豫。

這樣不但影響效率,還會給客戶留下很壞的印象。

四、集中精力為客戶解決問題。

集中自己的力量和兵力,去單爆乙個核心的點,要在區域性形成絕對的優勢兵力,集中人力,物力和財力,聚焦在乙個點去解決問題。然後就是用時間去換空間,乙個乙個去攻克就好了。

五、及時跟客戶互動。

要常和顧客常保持聯絡,維護客情關係。兩個人之間想要建立起比較好的關係,就要看他們接觸的頻率和質量。

六、始終真誠服務客戶。

消費者和客戶,永遠是我們的老師,多一些真誠,少一些套路。要想把客戶服務做到位,就必須真正站在客戶的立場上去為他們考慮。人的心理是不斷變化的,為了更加完善客戶服務,還要及時了解客戶的想法,及時調整自己的服務內容。

如何做好客戶服務

如何做好客戶服務

如何服務和維繫高階客戶,如何做好高階客戶服務

1 按客戶貢獻度 存入資金多少 辦理vip卡。2 享受待遇,如 不排隊等。3 舉辦業務 講座。4 舉辦沙龍與知名公司的董事長 經理互動研討。5 將產品資訊通知vip客戶。6 為其量身定製產品。7 代客交易。8 上門服務。9 為高階vip配備客戶經理有問必答及時溝通。10 增進感情 請吃飯或旅遊 送禮...

怎樣做好銀行服務,銀行櫃面如何提公升服務

銀行營業廳櫃檯工作人員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類別 1 現金櫃員 日常的工作主要是從事各類現金業務的複核 零鈔清點 大額現金清點等工作。通常是由剛參加銀行工作的人員擔任,是繼續從事其他櫃檯工作的基礎。2 普通櫃員 從事各類櫃檯業務,包括各類對公 對私業務的經辦。當日帳務的核對 結帳等。是銀行中最多的一類櫃檯...

如何做好視窗服務工作,淺談如何做好一名視窗工作人員

一 要有平穩的心態。作為視窗工作人員首先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明確與被服務人員的關係。在接待前來辦事人員時,首先要有平穩的心態,切莫盛氣凌人。神態上要做到親切自然 面帶微笑 目光溫和 形態上要舉止得體 落落大方 語言上要禮貌周到,多說 請 字,比如 請把資料準備好 請稍等 少說 不 字,比如 你說得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