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乙個軟體開發公司,請問需要什麼

2023-05-08 01:25:03 字數 3131 閱讀 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有固定或者長期合作的客戶群嗎?

你有開發團隊嗎?

你有資金嗎?

創業開頭是最難的。

有程式設計經驗的會去乙個新公司嗎,我覺得,很少,如果你要招聘,那麼應屆畢業生是合適的人選,關鍵問題,你付出的要比他們要多的多,因為,公司是你自己的,又有哪乙個軟體工程師和你乙個心態,除非你們很要好,他佔點股份。

軟體開發的生命週期,要做軟體公司必須正規化,合理化,現代化。

注意的問題:前期培養或者你帶一些有軟體開發基礎的員工,有經驗的工程師就不必了。

還要注意廣告效益。

每一週對員工的意見和建議進行總合。掌握員工的發展動態,說白了就是防止員工跳槽。

合同,軟體開發需求分析一定要明確。

在開公司時多張幾個心眼,預防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人才。必須要有專案接。

平均大概2k

看你在那個城市了。

如何註冊一家軟體開發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軟體公司並不難,我自己註冊過兩次,步驟如下:

1,選個名字,多選幾個防止重名。現在兩個字的已經很少不重名了。

2,到工商辦營業執照,這個很簡單,只要名字可以用,基本上沒有難度。

3,選乙個銀行給公司開戶,這個叫基本戶,選離自己最近的。

4,到稅務辦三方協議,拿回去銀行蓋章,再送回稅務。

此時,公司就可以算是開好了。具體每一步細節還需要去操作前查詢或**諮詢。

開一家軟體開發公司,大概需要多少投入?

4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差不多要兩三百萬吧!而且這種軟體公司的話,前期投入的成本和金錢還是比較多,當然真的做得起來也是比較賺錢的。

5樓:勝利村寧

大概需要投資幾百萬吧,畢竟開發軟體公司第1步是需要長時間的投入後期才會有一定的回報。

6樓:何沅澤

覺得應該是幾百萬吧!而且如果是好一點的,可能要上千萬,這個東西賺的多,投入的也多,都是成正比的。

開乙個軟體開發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準備40萬吧,我就是做這個的,沒有專案的時候發工資都成困難。

8樓:理夢琪

註冊乙個公司門檻很低,只是看你後期經營。

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 這個專業需要大量的人才。

軟體開發需要什麼?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的內容是:需求、設計、程式設計和測試!

需求:不僅僅是使用者需求,應該是開發中遇到的所有的需求。比如,你首先要知道做這個專案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測試案例中應該輸入什麼資料……為了清楚地知道這些需求,你經常要和客戶、專案經理等交流。

設計:編碼前,肯定有個計畫告訴你要做什麼,結構是怎樣等等。你一定要按照這個來做,否則可能會一團糟。

程式設計:如果在專案截止日,你的程式不能跑起來或達不到客戶的要求,你就拿不到錢。

測試:目的是讓你知道,什麼時候算是完成了。如果你聰明,你就應該先寫測試,這樣可以及時知道你是否真地完成了。否則,你經常會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功能是真正完成了,離預期目標還差多遠。

軟體開發中,客戶和開發人員都有自己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客戶:定義每個使用者需求的商業優先順序;

制訂總體計畫,包括用多少投資、經過多長時間、達到什麼目的;

在專案開發過程中的每個工作周,都能讓投資獲得最大的收益;

通過重複執行你所指定的功能測試,準確地掌握專案進展情況;

能隨時改變需求、功能或優先順序,同時避免昂貴的再投資;能夠根據各種變化及時調整專案計畫;

能夠隨時取消專案;專案取消時,以前的開發工作不是一堆垃圾,已開發完的功能是合乎要求的,正在進行或未完成的的工作則應該是不難接手的。

開發人員:知道要做什麼,以及要優先做什麼;

工作有效率;

對工作做評估,並根據周圍情況的變化及時重新評估;

積極承擔工作,而不是消極接受分配;

一週40小時工作制,不加班。

怎麼樣開發乙個軟體

11樓:與君成悅

一般而言開發一款軟體,大致需要這三個大模組:需求分析、**編寫、軟體測試。

首先,分析使用者需求,進行客戶調研。

這個過程是開發一款軟體的關鍵性步驟,需要準確把握使用者的需求。若需求不夠明確。那麼後期的工作都將白費。

因此在這階段,需要多與使用者溝通,認真分析使用者的需求,將各個功能合理劃分,最終才能開發出一款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軟體。

其次,將功能模組化,然後進行**編寫。

在這個階段中,首先需要專案經理與系統架構師合作商討,將軟體的使用者需求的各項功能劃分為各個不同的模組,然後將不同的模組分發給各個程式設計師,使其編碼完成相應的部分。在專案時間比較少的情況下,當程式設計師編完某一模組的**時,就可以交給測試程式設計師進行**的測試,發現程式中存在的問題時,便及時的反饋給程式設計師。當最後完成所有模組後,便可以進行整合測試,進行下一步驟(階段)。

最後對軟體進行測試,開始運營。

這一階段需要測試工程師對軟體進行黑盒測試、白盒測試,以及功能性測試,以發現軟體中存在的問題,然後交由程式設計師修改,減少應用中存在的bug,最終達到乙個穩定、容錯性良好的軟體。在這個過程完成後,還需要徵集乙個使用者對軟體進行使用,以提出不同適用性的問題,然後對軟體進行改進,以滿足人們人性化的需求。軟體各方面測試完成後,便可以投入運營中。

開發一款軟體,在開發過程中大致劃分為以上這些步驟。每個階段都是在上乙個階段的基礎上完成的,這些步驟是不可逆的。第一階段的需求分析是開發軟體的重中之重,相當於地基,所以相對耗時較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軟體滲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每個人都要負責,要開發軟體,重點放在具體一部分上,還要考慮省時的問題。

13樓:經靈

需求確認。

概要設計。詳細設計。

編碼單元測試。

整合測試。系統測試維護。

14樓:網友

可以多去學習學習,在網上多了解了解。

開一家軟體開發公司都需要哪些方面的人才?

懂研發的軟體人才,懂測試的軟體人才,懂營銷的口才好的會推廣的人才,後期維護的略懂軟體的人才,管理人才,客服等等。開一家軟體開發公司需要具備什麼人才 這個你自己都搞不懂,你還是繼續在社會上鍛鍊鍛鍊吧。乙個軟體公司需要哪幾方面的人才 軟體技術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總之一般公司該有的都有。成立一家軟體公司...

北京哪幾家軟體開發公司比較好一點

1 盡可能滿足使用者需求 使用者之所以選擇定製軟體服務,就是因為市面上的軟體不能完全滿足自身的需求,所以需要定製個性化的軟體,而作為軟體開發公司,就應該能夠盡可能地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也許會遇見有的使用者不懂軟體方面的原理,然後提一些不能實現的功能,而作為軟體開發方,應當耐心地給使用者解釋不能實現的原...

請問佳雲軟體,開發乙個軟體需要多長時間,我需要準備什麼?

開發乙個軟bai件多少錢?需要多少時間du?隨著網際網絡的發展和大資料全面zhi普及,讓軟體開發行業逐漸為人們所dao熟知,這也讓許多企業開始以軟體開發為核心來創業,在軟體開發行業中,很多企業以及創業者都想知道軟體開發如何 其實開發乙個軟體多少錢與下面的因素有關。1 軟體開發的乙個功能難易度。軟體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