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應該我如何呢?

2023-05-08 00:05:02 字數 2233 閱讀 1125

1樓:企業文化

女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她們的心理洞察能力高超,當她提出這個問題,一方面她想獲得的是你對她的認可很重要,就是她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她好,是因為她**好,是因為她的**吸引到了你。

我一直認為女生問到這兒的時候你已經得分了,後面無論過程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的。

01、直接告訴她「我喜歡你」

02、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但是你是我不喜歡其他女孩子的理由。

03、連你都這麼覺得?這也太巧了吧。

04、沒有哇,我對誰都那麼好好吧。

05、我覺得,不管朋友還是喜歡的物件,「我是來還債的」這句話都是比較靠譜的。

06、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才是對你不好。

07、因為你像我卻不是我。

08、我就是喜歡你,你什麼都是好的。

09、好朋友不應該對你好嗎。

10、我就喜歡對你好,因為你對我也很好哇。

2樓:淵紅千

當她提出這個問題,一方面她想獲得的是你對她的認可很重要,就是她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她好,是因為她**好,是因為她的**吸引到了你。另一方面就是她想要知道你的態度,女生也怕自己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對誰都一樣的暖男,就像大眾情人一樣。

3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4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女生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怎麼回覆

女性問我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回答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因為我想對你好,並且想一直對你好,永遠只對你好,這個理由可以嗎?

她應該會被撩到吧,我猜測。

6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你就說是喜歡你才對你這麼好的,要是不喜歡就說對所有人都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說啊!大兄弟!人生苦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像妹妹。

女生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好要怎麼?

10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11樓:情感諮詢秦老師

微笑][微笑][微笑]

你好,女生問為啥對她這麼好,說明她已經被你感動到了,這個時候應該這麼回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你開心了我才會開心」。這樣偏向於直白的深情,往往會讓女生非常感動的,這個時候快去表白吧[鮮花][鮮花]祝您幸福哦[鮮花]

女生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我該怎麼回覆她?

女生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你該怎麼回覆?

12樓:嗨ly軒

遇到不好回答的問題,那就不要正面回答,用一種搞笑。因為我感覺照顧你天經地義啊。」 這個回答很不自信,心中明明是喜歡的,但是怕說出來後女生。

麻煩您給個贊吧謝謝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14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女生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時,該怎麼呢?

15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16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當女生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該怎麼回覆?

17樓:情感諮詢糖老師

或者可以這樣回覆:你在我心裡是那麼的特別,那麼與眾不同就只想對你乙個人好。

你們倆之間是什麼關係呢?如果正在曖昧那麼你可以進一步的釋放好感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你就要多提供一些情緒價值。這樣子感情會更深入哦[抱抱][抱抱][抱抱]

18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19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女孩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該怎麼回覆

當她提出這個問題,一方面她想獲得的是你對她的認可很重要,就是她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她好,是因為她 好,是因為她的 吸引到了你。另一方面就是她想要知道你的態度,女生也怕自己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對誰都一樣的暖男,就像大眾情人一樣。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女人...

女生問男生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什麼意思啊

第一 她喜歡你,想聽你說喜歡她 第二 她不喜歡你 自己覺得受之有愧 他喜歡你。肯定套你的話說你為什麼對他這麼好?要說出理由來。但是喜歡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對他好是應該的。也是最起碼的。懷疑你是不是喜歡她,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啊,不然幹嘛對我這麼好呢。我也面對這個問題 我第一次答她時 我說多乙個人對你不好...

我好帥,我為什麼這麼帥,我好帥啊,為什麼我這麼帥

長的還可以,算是挺帥的。我本人比較喜歡他的聲音 那首 摩天輪,晚安 雖然這是很久的歌了 真的有那麼帥嗎,說明你好福氣啊。2333333333333333333 我好帥啊,為什麼我這麼帥 這是天生的,我就是這麼帥,那又怎麼能改變呢?不能改變,因為我本來就這麼帥,你怎麼改變呢,如果你想毀掉我這一生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