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量太閣立志傳5的人物造型補丁

2022-12-22 14:55:04 字數 1631 閱讀 8158

1樓:快樂地去遊戲

能新增的補丁貌似只有官方的三個版本。

並且需要在遊戲中收集夠一定的人物卡才能選擇這個可以自己製作的,比如從別人的成果裡提取出來如果對提取有興趣補充一下。

我弄個教程。

今天晚上我弄一下。

現在網咖沒辦法。

另外能提取出來的是人物造型,不是頭部裝飾,頭部裝飾沒見過人做過。

借用下別人的教程。

最簡單的方法,先**個百合立志轉或者遊俠的春之章,安裝到乙個太閣裡面然後用上面方法提取出來,最後在用這個方法弄出來,弄到自己想用的到另乙個太閣裡面,能聽懂不能= =

2樓:美濃重治

已傳送,官方的兩版補丁,目前為止只有這麼多,如果還想要新的,只能通過自己用rpg viewer匯入。

我親手製作的網球王子頭像,一共11人。

越前龍馬、不二周助、手冢國光、桃城武、菊丸英。

二、大石秀一郎、乾貞治、海堂薰、河村隆、龍騎堇、越前南次郎太閣立志傳5自製新武將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國紅奇袍,和學生服,還有女傭服的哪個?

好像現在就這幾種,再我就沒有了!

這幾天在做個劇本,下了不少東西,裡面就有你說的哪個m_檔案,我裝裡後,就出現上面說的哪幾種服仕,還眼睛、鼻子、頭髮、衣服、裝飾品,不夠很少!你要是要我就給你發,不要就當我沒說吧!

求太閣立志傳5特殊人物卡

有木有太閣立志傳5美少女們的百合立志v3.0mod和太閣人物全女化補丁?

4樓:網友

自己下吧 檔案太大,就不傳了。

為什麼太閣立志傳5我自己替換的人物影象總是顯示不了?總是空白的。求各位達人們幫忙解答一下了

5樓:葉赫那拉慕慕

因為要改的**有好幾張的說。尤其是組建的**最麻煩的。樓主大大不是專業的還是放棄吧。你要的話留個郵箱我發元件的萌化包包,和全女的萌化包包給你。

太閣立志傳5人物卡怎麼獲得?

6樓:然後還有然後丶

有親密度,打到兩顆心或者兩顆半星差不多就夠了,他們就會主動送你卡片,讓你多多照顧了。

不過其中還有一些是需要你回答問題或者是比武的,答對以及打贏才會給你,還有一些算是特殊的任務卡,需要通過特定的劇情來獲得或者收集兩三張同名的人物卡,組合來的。

這個最快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茶道的等級公升高,然後每個月和他們喝一次茶,兩三個月差不多就可以了。

7樓:盧蒲秀信

一般和該人物關係好就可以得到,喝茶、比武、見面多了都可以加親密度。親密度夠了有些會和你比武或者問問題完成了就可以獲得。還有稱號的需要。

一些是特定劇情完成了才能得到的,比如織田信長、真田幸村什麼的。

名字相同的人物可以同時得到。幾個特定人物卡可以組合成另乙個人物卡。

太閣立志傳5人物補丁**到哪個檔案甲里啊?

太閣立志傳5本能寺之變發生條件,太閣立志傳5中本能寺之變的具體流程及觸發條件是

條件為1 織田信忠 信孝 信雄都存在 身份不限 2 德川 毛利家還在 3 本願寺 波多野 足利家滅亡 4 姬路 北莊 丹波龜山城分別在藤吉郎 柴田 明智手上5 武田滅亡 6 猴子佔有播磨四城 以上是通用劇情,有上述條件不論時間,就會引發猴子進攻備中高松,本能寺之變就會發生。另外,相關人物不能外出 1...

太閣立志傳5各個忍者頭目的死亡時間

想等老大死了再自己當老大?除了個別有名有姓的頭目外其他頭目都是沒準日子的.你做到上忍繼續積累功勳,到一定程度頭目自己會翹辮子叫你回去接任.有比較固定死期的,百地老頭子如果是玩服部的推薦之路的話會按劇情去死,其他人就不知道了.好象以前玩的時候也有有姓的老大跟沒卡的一樣就這麼掛了,掛前通知我去接任,但具...

太閣立志傳5裡面到哪學武術

學劍術技能到道場去修業,大部分町都有道場。學得秘技主要有3種方法,一是拜師,二是收某些徒弟,三是冥想 還有在任意道場通過修業習得基本秘技 強襲 鐵壁 連續斬 剛力 當身 拔突,既花時間又花金錢,不是很推薦,推薦通過第 一 二種方法學習。冥想太太太花時間了,非迫不得以不用 如果學全了某位 的秘技,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