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熊叫什麼名字哪部動畫裡面的

2021-03-03 21:49:59 字數 2137 閱讀 8716

1樓:匿名使用者

《we bare bears》(《咱們裸熊》)裡的grizzly(灰熊)

《咱們裸熊》是cartoon ***work於2023年7月推出的電視**,改編自daniel chong創作的網路漫畫《the three bare bears》,講述乙隻叫grizzly的熱血灰熊、乙隻叫panda的死宅熊貓、乙隻叫ice bear的高冷北極熊,這三隻熊的日常生活故事。

求這個動畫熊貓的名字,是哪部動畫片裡的?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日本的附:〖趴趴熊〗資料

日文名:tarepanda (是熊貓的意思)中文名:懶熊、皮皮熊、趴趴熊或麻薯熊

香港名:趴地熊

出產地:日本關東san-x公司

生日:2023年11月25日

外型特徵:大小約5cm-3m,似黑白色系的大陸貓熊個性:剛毅木訥、沉默寡言、愛發呆 (註解/因為說話可是會累的)經典名言:

能趴著為什麼要站著,能不動就一定會癱著特性:就是喜歡靠在一起、黏成一堆,或是玩疊疊樂最喜歡的食物:甜滋滋的swama和果子

最討厭做的事情:傷腦筋

目前沒有動畫

3樓:斬乄赤紅之丶瞳

這應該是網友製作的表情包吧,大概

誰知道這個熊叫什麼名字?或者是出自那個動畫或動漫?謝謝

4樓:賈曉陽蔣介石

《咱們裸熊》是cartoon ***work於2023年7月推出的電視**,改編自daniel chong創作的網路漫畫《the three bare bears》,講述乙隻叫grizzly的熱血棕熊、乙隻叫panda的死宅熊貓、乙隻叫ice bear的高冷北極熊,這三隻熊的日常生活故事。

5樓:青年小峰

熊貓王子無敵大戰菊花狗

6樓:那一年的子夏

動漫:咱們裸熊 的人物 :panda

7樓:心源有翼

請問這小熊叫什麼名字?哪部動畫裡的?

8樓:謎之嵐

不是動畫!是kumamon(中文名熊本熊),熊本是日本地名,這是吉祥物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熊本縣吉祥物kumamon~~~

10樓:miya青火痴漢廚

熊本縣吉祥物 kumamon 熊部長

不是動畫

這是動畫熊叫什麼名字

11樓:花煞和莫小莫

是出自電視**《咱們裸熊》裡的乙隻叫grizzly的熱血棕熊。這部動畫片2023年7月推出的,改編自daniel chong創作的網路漫畫《the three bare bears》,講述棕熊grizzly和乙隻叫panda的死宅熊貓還有乙隻叫ice bear的高冷北極熊,這三隻熊的日常生活故事。

12樓:兔兔仙兒嘻

叫大大,咱們裸熊動畫片裡面的

這個熊是哪部動畫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ortant habitat for the m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咱們裸熊》的灰灰~三隻熊裡邊的大哥=w=~

這只熊是哪部動畫裡的

15樓:友人白

是「食蛇獴」出自《交響情人夢》

圖:http://image.

作品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 南家三姐妹 千秋的那只熊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主角好像叫哈特吧。大概是 守護神哈特 一類的名字。我對那個動畫片有印象,是不是主角帽子上左右兩邊還有個紅色的把手,念咒語的時候還要把這把手才管用?如果是我說的這個就是叫 守護神哈特 這是一部好久的動畫片了吧?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是法國動畫片 小世界 小世界 微觀世界 電腦動畫版 minus...

誰知道這只熊叫什麼名字,這只黑熊叫什麼名字

輕鬆熊輕鬆熊英文名rilakkuma是由英文relax 解 鬆弛 和日文kuma 解 小熊 組合而成的,即是鬆弛熊,也翻譯作輕鬆熊。一天下午,當作者近藤亞希小姐如常完成她的日常家務時,清潔洗衣等等 她突然感到很厭倦,當她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電視正在播映著動畫節目 寵物小狗 突然吸引著她的視線 乙隻...

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麗江酒吧歌手慕冰陽的盲童吧,歌名不太確定,反正 裡沒有 您好,是慕濱陽唱的 盲童 望採納!慕濱陽 受傷的盲童。網易雲可以搜到 慕冰陽 受傷的饅頭 男生唱還是女生唱啊?夢醒時分 很老的歌了 半情歌歌手 元若藍 這個是的鏈結 輕快傷感非主流英文歌曲零度非主流 stand up1.0 version 珠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