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去哪比較好?學西餐應該去哪學好?

2023-05-07 14:10:02 字數 5345 閱讀 9490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師的人才缺口十分巨大,就業前景非常好,同時西餐廚師工作環境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沒有都市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輕鬆享受加薪、公升職的待遇。所以西餐也是現在熱門的技術之一!

想學西餐,建議到專業烹飪培訓學校,知名度高,規模大,實力強,教學質量更有保障!

在專業烹飪學校學西餐,有中外西餐名廚面對面教學,實踐操作師范演示,傳授從廚心德,不用擔心學不會學不好。

還有80%實操課程的安排,讓學生每天上課都有大量的食材用來練習,學廚師從來都是多學多練,熟能生巧,只有重複的練習才能更好掌握。而且學校擁有獨立的西餐綜合教學樓,裝置先進,事半功倍。

畢業還可推薦就業,學校可為本專業學生畢業安排工作,學生學起來無後顧之憂,畢業即到大型商務酒店就業,待遇好,工資高。

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西餐,選擇學校很重要,不同的西餐廚師專業,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

例如,兩年制西餐大廚專業,以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

1. 師資隊伍。好老師教出好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

2. 學校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學校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學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學校創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全國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3樓:dear志志志

學西餐有很多途徑,具體包括: 1、正規的西餐培訓班。國內比較正規的培訓班,如新東方烹飪學校、歐公尺奇西電西餐學校、法國藍帶廚藝培訓班等,在全國很多城市都開設了西餐教學和培訓。

考生可以綜合考察各個機構的師資、**、教學環境、就業率等方面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培訓機構。 2、去西餐廳學習等。跟培訓學校不同,這裡除了可以學習西餐技術,還可以學習到店鋪管理方法,了解客人的口味、愛好等。

從學徒開始做起,邊工作邊學習,不用額外再付學費。 3、找有經驗的老師學習。一對一教授更能有效學到正宗的西餐技術,且有師傅親自培訓,學習的效率會更高。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培訓費用,培訓時間大概是多久。年齡文化標準有嗎。

您好,就歐公尺奇西電西餐學校為例,學費一年在左右,短的話只需要幾千元即可。西點培訓主要分為長期、短期,西點長期培訓學制為2年,短期西點培訓則分為1個月、3個月、6個月等不同學制的培訓班。

16-45歲都可以,對於文化沒有要求。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餐要到專業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1、師資強大。

2、設施裝置齊全。

3、實操為主。

4、推薦就業。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6樓:大群

那不看你想學什麼學中餐,那做去煮早餐,早上早說出晚餐。晚上玩嗯我交代要學都是什麼,都中餐比較好,中餐才炒菜鍋中國樣的菜,因為人人都吃的是炒菜。人人青口也要吃炒菜呀,我們一大桌菜了,還有半洗了菜呀。

7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當然建議你去更專業的機構系統化的學習,品牌效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就業的話,還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增強崗位競爭力。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和中烹一樣,有著多樣性,從高檔到中檔再到抵擋,從便餐到茶餐,無不從各個方面滿足了我們對吃的不懈追求。目前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公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西餐廚師明火使用少,無需翻鍋顛勺,對於女生來說也是相對輕鬆的工作。

新東方烹飪學院的教學內容主要包括中餐、西點和西餐三大類,每個類別裡又會根據學習時長和學習品種多少劃分不同的專業。每個專業的費用各有不同。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成為專業的西餐廚師,可以選擇到品牌烹飪院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不用出國也可以學到國外流行的西餐工藝,而且畢業合格後推薦名企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學校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12樓:今香和

隨著中西方文化的不斷交流與發展,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質量要求也越來越高,西方飲食文化在我國餐飲行業構成中佔有越來越重要的位置,西餐行業的人才需求不斷增長,尤其是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學西餐,好就業易就業。於是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熱衷於學習西餐。

但在學習西餐時,有兩種途徑可供選擇:第一種是找個西餐廳做學徒,邊工作邊學習;第二種就是找個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那這兩種方式哪個更好呢?

去西餐廳當學徒這種方式是採取的傳統師傅帶徒弟的方法,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能排除師傅能力極強,教學能力也非常好的這種情況,但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師傅自己的能力強但是教學並不在行,也做不到對學徒因材施教,在教學上浪費的時間和精力可能都會比較大。

第二種,去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如果想在預計的時間內學到真本領,這個方法更為靠譜,因為專門的西餐培訓學校可以給學員進行更加正規的培訓,提供更加完善的現代化硬體裝置,也能有更多的動手實踐的機會,在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方面做的更好一些。並且整體的學員出徒的時間上是大大的縮短的,更有利於學員畢業之後的就業。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學費選擇學校的時候,除了關注學習費用多少外,更應該關注學習費用的組成,以及是否合理。好的產品和服務**應該不會太低,相應的,如果**很低,產品和服務很有可能也會相應的打折扣。所以,看學費要和學校的服務體系、教學質量、就業推薦等多方面因素結合起來。

看教學方法。

學習西餐最好方法就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一般來說,大多學校是以實操課程為主,並兼顧理論知識。而且,課程內容也應該緊跟市場**,所教授的西餐製作技術也是業內領先的新技術。

看後期服務。

大多數人學西餐就是為了就業或創業,這時候學校的後期服務很重要。一些規模大的專業院校會為學子提供一系列就業支援和創業指導等服務,讓學生一畢業就能盡快融入市場。此外,還應該了解下學校往年的就創業情況,以便對未來就業方向有乙個清楚的認識。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去專業的學校看看,了解西餐的師資和教學設施以及畢業後就業情況,在針對性的比對和了解,可以實地去考察了解一下,親身經歷比較有可信力。

1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餐要選擇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好的技術。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學校看一下,現在西餐這塊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可以輕鬆就業的,這也是不少的人選擇學習西餐的原因。

16樓:小張情感

去西餐店跟師傅學是最接近有效的。

17樓:小龍

酒店應該比學校更快 實踐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這樣類專業的學校,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學校比較好。

學西餐應該去哪學好?

學西餐去**學好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去專業的西餐培訓學校。

20樓:仙尋雙

新東方西點西餐國際學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哦,而且還不錯哦。

21樓:揭晨旭

可以去一些學校呀,比如廣州。新東方就很好。

22樓:廣小新哎喲喂

隨著中西方文化的不斷交流與發展,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質量要求也越來越高,西方飲食文化在我國餐飲行業也佔據一席之地,西餐行業的人才需求不斷增長,尤其是在北上廣深大城市學西餐,好就業易就業。於是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熱衷於學習西餐。

但在學習西餐時,有兩種途徑可供選擇:其中一種是找個西餐廳做學徒,邊工作邊學習;第二種就是找個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那這兩種方式哪個更好呢?

去西餐廳當學徒這種方式是採取的傳統師傅帶徒弟的方法,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能排除師傅能力極強,教學能力也非常好的這種情況,但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師傅自己的能力強但是教學並不在行,也做不到對學徒因材施教,在教學上浪費的時間和精力可能都會比較大。

第二種,去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如果想在預計的時間內學到真本領,這個方法更為靠譜,因為專門的西餐培訓學校可以給學員進行更加正規的培訓,提供更加完善的現代化硬體裝置,也能有更多的動手實踐機會,在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並且整體學員出師的時間上是大大的縮短的,更有利於學員畢業之後的就業。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西餐的地方很多,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參差不齊,一般選擇學習的地方,要去實地看看為好,看看學校的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方面的,一般來說,辦學久的,有名氣的正規品牌學校會比較的好。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去**學西餐比較好?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培訓**有比較好的學校?學習做西餐的人很多,他們想自己創業開西餐店,因為西餐店創業的門檻不高。但是面對激烈的競爭,自己開西餐店,得有很強的西餐西餐技能,所以進行培訓就要選好的西餐培訓學校了。

學西餐可以自學,但是自學的時間成本和精力成本高,效果也不好。學西餐可以當學徒,當時當學徒比自學這個途徑既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在於可以學到酒店、西餐廳的經營方式和一些炒菜技巧,為自己的創業做鋪墊,但是這個途徑也是費勁費事的,學不到全的西餐烹飪知識。

同樣也可以在烹飪學校學西餐,這個途徑學廚對於開店的人來說挺合適的。因為有學廚創業班,不僅有老師教你做菜,還有老師教你怎樣創業,一舉兩得。

學西餐去哪學好,想學西餐去哪裡學習比較好一點?

要問學習西餐去 好,我來告訴你一下,學習西餐,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一 看學校大不大 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

學西餐到哪學好,學西餐去哪學好 學出來前景怎麼樣?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

西餐去哪裡學比較好,學費貴嗎,進修多久比較合適?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學習西餐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呀。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