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正好》正式官宣,都有哪些明星參演?

2023-05-07 05:40:04 字數 2158 閱讀 2799

1樓:喬治一言

《四十正好》正式官宣,都有哪些明星參演?

2樓:邢隊的坦坦子

目前《四十正好》官宣的有馬伊琍,孫儷,李晟,但還有其他的演員還沒有官宣,孫儷和馬伊琍都是視后,獲得很多獎,李晟演技也不錯,估計會有很多演技優秀的演員參演。

3樓:人間山川草木

《四十正好》官宣,可以看出由馬伊琍、孫儷和李晟等人主演,陣容可以說很強大,這些明星都是演技派,相信這部電視劇集也很精彩,但是後來又說不是事實,檸萌影視也沒有確定由哪些演員來演這部劇。

4樓:一蘿草

這次《四十正好》官宣陣容可以說是相當強大了,孫儷、馬伊琍、李晟這三個人,其中孫儷、馬伊琍兩個都是視后、並且都是抗劇大王。

5樓:網友

官宣主演為孫儷、馬伊琍、李晟。孫儷、馬伊琍、李晟都是演技比較好的演員,她們三個合作一定能碰撞不一樣的火花。

6樓:六六聊情感

據了解,網傳檸萌影視之前出來的電視劇集《四十正好》官宣的陣容是馬伊琍,李晟,孫儷,四十歲經歷的酸甜苦辣的故事。但是後來檸萌影視闢謠了,表示並沒有和任何演員接洽,還沒有確定主演陣容呢。

7樓:一起吃香菜叭

檸萌影業 對網傳的《四十正好》的演員名單:孫儷,馬伊琍,還有李晟的訊息發出宣告,稱此為不實訊息。所以目前我們還是不清楚劇中會有那些明星參演,所以我們還是再等待官方的訊息吧!

8樓:kw微子

網傳有孫儷,馬伊琍,李晟這三人參演。這個陣容很值得期待啊,孫儷和馬伊琍都是視后,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

9樓:洋芋大神

參演演員陣容尚未公布,此前網傳孫儷,馬伊琍,李晟經檸萌影業發宣告表明資訊不實,公司為就此專案與任何演員進行過對接。

四十正好官宣,該劇是由哪些演員參演?

10樓:娛宙之大

《四十正好》目前正在準備中,官方並沒有官宣參演人員,這部劇展現了四十歲的女人面臨的各種問題,將焦點放在四十歲的女性身上,其實還是會引發很多觀眾的關注的。

11樓:奇奇怪怪的傑

前段時間官方回應。由孫儷,李晟,馬伊俐主演。但是後來。有闢謠說該劇所有演員還未確定。都在海選試戲中…有新的訊息會馬上告訴大家但是大家對她們三個能出演 報以很大期望。

12樓:我想說你不錯

據傳孫儷,馬伊琍,還有李晟是四十正好電視劇集的主演,其他的演員還在物色當中。孫儷是電視劇集視后,馬伊琍也是華語實力派演員,相信四十正好會讓人很滿意。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網傳由馬伊琍和孫儷來主演,但是劇組並未官宣。我覺得如果是她們來演,將會非常精彩。

14樓:社會小達人

此前有網友透露:孫儷,馬伊琍和李晟將主演該部電視劇集,製作方馬上否定了這個陣容,相信不久之後製片方會公布演員名單。

15樓:職場人乾飯魂

有傳聞說主演是馬伊琍,孫儷和李晟三人,不過還沒有正式官宣,不過李晟老公已經闢謠李晟沒有參演。畢竟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熱度很大,相信現在推出四十正好應該也會有更多的觀眾**。

16樓:永遠做個孩子

據說《四十正好》演員陣容相當豪華,三個主演就有兩個是影視之後,乙個是馬伊琍,乙個是孫儷,再加上李晟主演,但該訊息傳出不久,檸萌影業就釋出宣告,表示關於網上傳言官宣演員陣容的訊息是虛假訊息,此劇的選角角色名還有定妝照,等等,都是不實訊息。

17樓:hello能能的小鋪

《四十正好》這段時間裡這部劇的演員陣容也被爆了出來,由馬伊琍、孫儷、李晟主演 。從劇照海報上的站位就能看出來,馬伊琍是妥妥的c位 。

18樓:我手寫我意

據檸檬影業發出的宣告,《四十正好》這部電視劇集他們目前還沒有和任何演員接洽。之前在網路上傳播的該劇由孫儷、馬伊琍和李晟主演的新聞其實不屬實。但是我想既然大家這麼關注和期待這部電視劇集,不用多久就會公之於眾的。

19樓:洋芋

繼電視劇集《三十而已》熱播過後,《四十正好》馬上就要播出,該劇由孫儷、馬伊琍、李晟主演,都是演技派的演員,被網友調侃這不是甄嬛、紫薇、小燕子嗎。今年關於女性系列的電視劇集層出不窮,不過還是比較期待這部電視劇集。

《慶餘年2》正式官宣,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現在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也在不斷的發展著,而且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在滿足自己生活基本需求的同時,也在不斷的提公升了自己的精神生活,所以在一些空餘時間,人們都會用一些經典影片去打發時間,近來 慶餘年2 正式官宣,有哪些資訊是值得關注的呢,下面我們可以來具體分析一下。首先為乙個觀眾的身份去看...

《繁花》正式官宣胡歌領銜主演,會有什麼驚喜嗎?

繁花 正式官宣胡歌還有馬伊琍領銜主演,我覺得這部劇應該還不錯的,驚喜就是他們倆的合作肯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兩位的演技的毋庸置疑的,然後展現出來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效果。會的。這部劇不僅主創團隊非常優秀,而且劇本也很好,相信拍出來之後會有很多觀眾都特別喜歡的。我個人覺得這部電視劇集肯定是會有很大的乙個驚...

帶拾壹這兩字的詩句或美文,求正好是一百四十字的詩歌或散文

閒讀山水 山,沉穩,敦厚 水,靈動,聰慧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山篇山,綿延綿亙 山險峻挺拔 山,有巍巍崑崙 山,有喜馬拉雅 山,巍峨磅礴,讓人想起五岳 山,新奇秀麗,令人憶起峨眉 山,猶如令萬人敬仰的聖哲,沉穩是他的天性,詮釋著生命的偉岸,生命的博大,生命的肅穆,生命的莊嚴 山,好似讓眾人擁戴的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