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什麼條件才能報考?

2023-05-07 04:45:06 字數 2643 閱讀 2746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一)、健康管理師中級申報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初級職稱可直接報考。

2、高中學歷,2年及以上健康或相關行業從業經驗者。

3、不限學歷,3年及以上健康或相關行業從業經驗者。

4、為了加快健康產業人才梯隊培養,醫學、心理學或營養健康相關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也可申請報考。

二)、健康管理師高階申報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本科及以上學歷或者中級以上職稱可直接報考。

2、從事健康或相關行業5年(含)以上從業經驗者。

3、持有健康管理師中級或營養師、心理諮詢師等營養健康類相關證書可直接報考。

醫學、營養、心理等健康領域特殊貢獻者,在級別申報時可適當放寬,不同級別的學員需參加相應級別的考試。

2樓:紫色風雲

2023年健康管理師的考試報名時間安排:

健康管理師的考試時間是全國統一的,每年只有四次,分別為上半年的4月份、6月份和下半年的9月份、12月份,而每次考試的報名截止時間是本次考試前乙個月左右,但是一般的考生都會在考試前一到兩個月左右報名。

考試時間一年有4次,考試時間分別在4月、6月、9月、11月。

您可以去超職教育了解下。

3樓:健康管理師培訓官

你知道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的條件嗎?

4樓:龔號雙睿課堂

2020健康管理師報名條件。

健康管理師需要什麼報考條件呀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1)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3)具有醫藥衛生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證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你也可以追問。

6樓:環球網校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接下來環球網校丁凡老師給大家從申報程式到專業、學歷、年限等幾方面給大家解答。

7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健康管理師怎麼報考?符合什麼條件才能報考?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1)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3)具有醫藥衛生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證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9樓:健康管理師培訓官

你知道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的條件嗎?

10樓:明亮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醫藥衛生類專業包括:臨床醫學類、護理類、藥學類、醫學技術類、衛生管理類等五大類專業。

親 還有什麼問題嗎。

11樓:舒立教育

報考一般都是通過培訓機構。

看乙個培訓機構靠不靠譜,首先看他有沒有官網。據我所知,很多垃圾培訓機構連個正經的官網的都沒有。沒有官網的,直接pass。

第三,看是否承諾退費。敢承諾七天無理由退款的一定是好學校。

第四,一定要看證書是**頒發的,一定是衛健委和人社部頒發的才有含金量。

我知道乙個學校上面四點都滿足,還推薦就業單位。絕對靠譜。

12樓:廈門盛益華通

你好,可以通過當地考點報考,也可在當地通過相關培訓機構進行報考,健康管理師目前報考條件相對較寬,只要你符合學歷和相關專業就能報考。

健康管理師需要什麼報考條件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的話,是需要醫學類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都是可以報名的哈。

14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15樓:華詩苼

健康管理師需要的報考條件最主要的是他的學歷。

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什麼條件?

16樓:健康管理師培訓官

你知道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的條件嗎?

17樓:懶羊羊

首先是學歷,還有就是身體健康。

健康管理師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18樓:健康管理師培訓官

你知道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的條件嗎?

想報考健康管理師,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報考健康管理師有什麼條件嗎?

19樓:2020如約而至

1.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工作2年以上,經正規培訓 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醫藥衛生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工作3年以上,經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0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健康管理師有什麼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的報考條件?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接下來環球網校丁凡老師給大家從申報程式到專業 學歷 年限等幾方面給大家解答。健康管理師的報考條件?具備下列報考條件之一即可。1 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 2 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呀,健康管理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啊?

一 健康管理師中級申報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初級職稱可直接報考 2 高中學歷,2年及以上健康或相關行業從業經驗者3 不限學歷,3年及以上健康或相關行業從業經驗者4 為了加快健康產業人才梯隊培養,醫學 心理學或營養健康相關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也可申請報考 二 健康管理師高階申報條件...

考健康管理師的條件有哪些,健康管理師是考試條件是什麼?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接下來環球網校丁凡老師給大家從申報程式到專業 學歷 年限等幾方面給大家解答 健康管理師是考試條件是什麼?考健康管理師都有什麼要求?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考健康管理師的要求是什麼?哦,健康管理師的要求是什麼?現在考健康管理師是沒有門檻的,只要你報名,只要你學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