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PhoneX在中國能用嗎?有什麼區別嗎?

2023-05-06 21:30:03 字數 3408 閱讀 4784

1樓:網友

日本iphonex在中國能否使用要看您購買的版本:

日版iphone x分別有兩種版本,分別是有鎖版(運營商定製版),以及無鎖版。有鎖版在中國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而無鎖版則是支援中國全網通。不過大家大可放心,日本apple store只賣無鎖版,跟國行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區別。

iphone x日版和國行的區別:

要說不同,日版iphone拍照是預設開啟聲音的,而且音量最大、無法關閉,這點大家要清楚知道。另外乙個就是,相比起國行,日版的iphone x要便宜不少,256g日版iphone x售價只需要129800日元(不含稅),約合人民幣7600元,比64g國行還要便宜接近1000元。

日版iphone x如何購買:

購買日版iphone x跟國行一樣,先要在官網或者apple store客戶端進行預約。需要注意的是,預約日版iphone x需要使用日區apple id,請各位小夥伴提前註冊好。不懂註冊也沒關係,**15元就可以買乙個全新的id了。

預約名額會在每天上午6點重新整理(也就是中國時間早上5點),每人限定預約兩台iphone x,預約成功之後即可獲得預約碼。之後只需要到店取貨就可以啦~ps:每人每天只能預約兩台,且免稅名額只有一台。

2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日本iphonex在中國能用,沒什麼區別,但是應該選用中國的網路營運商。

iphone x(英語讀音為iphone ten)是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在apple park新總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2017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的蘋果十週年特別版本。

iphone x採用雙面玻璃,內建了英吋oled超級retina螢幕,螢幕解析度達到2436*1125,ppi為458,同時iphone x支援3d touch、dolby vision、true tone和hdr顯示技術,並擁有太空灰和銀色兩種配色。 因為iphone x採用全面屏設計,所以實體home鍵被取消了,不過全新的iphone x帶來了全新的操作體驗,可以通過語音、按側邊按鍵啟動siri。

iphone x 64gb版999美元,另有256gb版本。2023年10月27日起接受預約,11月3日開賣。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2017秋季新品發布會在apple park舉行,會上蘋果官方正式釋出了全新的iphone產品-iphone x(英語讀音為iphone ten)。iphone x也作為蘋果十週年的特別的版本出現。之所以命名為「x」是因為2023年恰逢蘋果十週年,「x」在羅馬數字中就代表了數字10。

日本的iphone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日本的iphone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3樓:從零計算

不能

全世界手機都不能在日本用,日本訊號格式不一樣,不過日本手機能在國外用1.想要使用必須要破解sim鎖後能在國外用當地的卡。

2.你要是想買iphone的話有兩家能買,一家是softbank另一家是kddi(au),要是在日本用的話最好使用kddi的,softbank訊號不是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用買過來只能用聯通的一種專為手機設計的3g卡 就是和日本的卡一樣移動的用不了 但也可以找人做特殊的sim卡。

5樓:舜漫

可以用的,我光知道聯通移動都能使用。

在中國買的iphone日本能用嗎?

6樓:小鏡子

中國買的iphone在日本也是可以使用的。iphone6是中國電信和聯通的合約機就是手機型號是a1586,在日本都可以用。

iphone6是中國電信和聯通的合約機就是手機型號是a1586,在日本都可以用。

這是日本各個運營商網路制式:

ntt docomo:wcdma

kddi:cdma2000。

軟銀soft bank:wcdma

emobile:wcdma

通過以上比較,國內的iphone6只要型號是a1586可以用日本所有運營商的卡並使用34g網路,手機型號a1589移動合約機不能使用日本運營商的卡。

國行iphone可以在日本使用嗎

7樓:植玖

可以使用 不過比較麻煩就是。

8樓:丿1g09丶秋

可以 但是要找中國人換卡槽不然用不了日本的卡。

9樓:妄想師的神隠

6和6以上的可以 5 4的話 看是不是全網通的還是 電信的 移動的 如果是全網通的話 是可以的。

iphonex去日本可以用嗎

10樓:網友

iphonex去日本看情況是否可以使用。

日本網際網路普及率較高,2023年為,全球排名第14位。費用因營業商不同,差別很大。

非3g的中國手機,通常無法直接在日本使用。如有需要,可在抵達日本後在機場、港口租用手機。

綜上所述,如果iphonex使用的是3g網路,則可以使用;如果使用的是非3g網路,則不可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3g網路上,用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4g lte網路,特別是新一代的4g lte,日本和中國都自己各自開發的幾個版本,我個人覺得可能達不到 100% 相容。因此,如果你說的是理想化的絕對的「全網通」,我認為可能達不到。

日本買的iphone其他國家能用嗎

1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如果是沒有鎖的話,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是有鎖的話,則要用卡貼後才能使用。

在中國買的iphone7在日本能用嗎

不能用,因為網路制式不一樣,只能另外買手機 只有移動卡可以使用。國內買的iphone7日本能用嗎 國內買的iphone7在日本是可以用的。國內iphone7是三網通用的。各種網路制式都是可以用的 日本的網路制式雖然跟我們得不同,但是iphone是全球通用手機。你可以在手機營業廳辦理個國際漫遊業務就可...

在日本買的吹風機帶到中國能用嗎,日本買的戴森dyson吹風機可以在中國使用嗎?

在日本買的吹風機在中國能否使用取決於吹風機標準電壓大小,日本國通用電壓100v,但是只要一部分電器只支援100v,而我國國內電壓是220v。吹風機是由一組電熱絲和乙個高轉速小風扇組合而成的。吹風機是一種大風量,寬範圍的離子消除器。具有加熱功能,可作桌面型或懸掛式使用,離子平衡電壓為 0v 5v 可以...

上日本球迷有在中國揮舞日本軍旗的嗎

在抗戰期間,中 隊繳獲過2面日本軍隊的軍旗。日本軍旗在軍中極為重要,難以繳獲的原因如下 一 日本在經歷明治維新之後,軍隊 西方化,但保留了很多傳統思想。最大的特點就是忠君,此外就是軍隊建設方面的一些象徵,其中就包括軍旗。這裡所說的軍旗並不是日本士兵刺刀上的那種旗幟,而是日軍聯隊的聯隊旗。按照日本軍隊...